油罐車晚上可以上路嗎?油罐車一般幾點才能上路?

2023-01-30 06:10:02 字數 2550 閱讀 9725

1樓:財富特種車

你不上高速就是了,走國道這個沒有時間限制的。

2樓:丨丨wei華丨丨

不可以、好像是凌晨2點到早上5點麼還是6點不能在高速上通行。

3樓:法規及恢復肌膚

可以,但盡量不要疲勞駕駛。

油罐車一般幾點才能上路?

4樓:潔然

晚上8點~第二天上午7點,其餘時間主幹道有限行。

油罐車晚上7點以後能走高速嗎?

5樓:尤

這個國家沒有規定的,有些是地方上的規定,注意看路牌就好了。

油罐車提前上高速了晚上讓走嗎

6樓:網友

在沒有限制危險品車輛通行的高速路段,晚上可以走。有限制的無論白天、晚上都不能上高速!

油罐車幾點不讓上高速公路

7樓:尤

一般沒有特別管理,只是有些地方規定,一般路上有提示,特別一些隧道不讓過或有時間規定,你注意看路標就可以了。

8樓:湖北合力專汽

有的路段是沒有限行的,河北省內好像是晚7點到早5點吧。

油罐車走高速違法嗎

9樓:聖誕老東東

油罐車走高速不違法,但部分省市對油罐車這類危險物品運輸車輛行駛高速的時間進行了限制,以山東省為例,山東省每日19時至次日凌晨6時禁止危險物品運輸車輛進入高速。

根據《山東省公安廳山東省安全生產監督管理局關於限制危險物品運輸車輛夜間通行高速公路的通告》:

一、本通告所稱的危險物品,是指易燃易爆物品、危險化學品、放射性物品等能夠危及人身安全和財產安全的物品。

二、2023年11月1日起,山東省高速公路19時至次日凌晨6時禁止危險物品運輸車輛通行。19時前已經駛入高速公路的危險物品運輸車輛應就近選擇收費站駛離高速公路。

三、遇有惡劣天氣或重大節日、重要活動時,禁止危險物品運輸車輛通行山東省高速公路。

四、為服務區及路面施工工程運送油料的車輛,經目的地公安機關高速公路交通管理部門批准後,由就近收費站駛入及駛離高速公路。

10樓:戶天真

危險品車輛必須有危險品的運輸證書,危險品車輛可以上高速,但是部分高速公路明文規定不准危險品車輛通行的。那就上不成高速。

11樓:道士的生活

看情況:在上高速前車要有危險品的運輸許可證,駕駛員也要有相應的資質,而且應當是每次都要單獨在交管和高管辦理相關手續。在手續齊全的情況下,在高速路上的行駛一定要遵守交規,因為一般車輛違規只是罰款扣分,而危險品運輸出現違規行為造成嚴重後果的,會追究刑事責任。

12樓:杭州博尚

不會違法啊,這些車都是有危險品的運輸證書的,要是沒有證的話是違法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手續齊全、按道路設計的時速行駛不違法。

油罐車上高速的時間段是什麼?如果在規定時間外上高速會怎麼樣? 10

14樓:國承百世昌

油罐車上高速的時間,各個省市地區的政策不同,所以規定的時間也不同。

比如山東 2023年11月1日起,每日19點至次日凌晨6點,禁止危險物品運輸車輛通行山東省內高速公路。若違反限行規定,還將面臨大額罰款!

河南一些地區全域內油罐車有段時間不能走高速,有的省市沒有規定時間。

油罐車可以進市區嗎

15樓:隨州程信汽車

這個沒有統一的規定,國內的一線大城市都是禁止大貨車和危險品車輛進入主城區。有業務往來的需要到相關部門辦理通行手續。

16樓:最強大腦花

油罐車(oil tank truck ):又稱流動加油車、電腦稅控加油車、引油槽車、裝油車、運油車、拉油車、石油運輸車、食用油運輸車,主要用作石油的衍生品(汽油、柴油、**、潤滑油及煤焦油等油品)的運輸和儲藏。根據不同的用途和使用環境有多種加油或運油功能,具有吸油、幫浦油,多種油分裝、分放等功能。

運油車專用部分由罐體、取力器、傳動軸、齒輪油幫浦、管網系統等部件組成。 管網系統由油幫浦、三通四位球閥、雙向球閥、濾網、管道組成。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要到交通管理局辦手續的。給114打個**問一下就知道了。

18樓:隨州小張

有藍牌的油罐車,可以進。

19樓:財富特種車

這個不可以的,危險品。

夜間高速公路油罐車行車需注意哪些

20樓:匿名使用者

夜間高速公路油罐車行車需注意駕駛員應該合理安排休息,不要疲勞駕駛,夜間油罐車行車要適當降低車速,因為夜間的高速公路,除服務區、隧道外,幾乎沒有照明,夜間油罐車行車時駕駛員注意力要集中,要仔細觀察前方車輛的尾燈,及時作出正確的判斷。

小型油罐車價錢5噸小型油罐車,5噸油罐車多少錢一輛?

底盤和上裝配置不同,也不同,比如底盤五十鈴和躍進時代的 差好幾倍 5噸油罐車配置說明 東風多利卡底盤,3308mm軸距,玉柴140馬力 朝柴130國六發動機,五擋變速箱,帶方向助力,氣剎,前橋盤式制動器,限速裝置,白色單排可前翻駕駛室。罐體容積3立方,罐體厚度4.2mm,封頭厚度4.5mm,單倉結構...

小型油罐車的介紹,油罐車的介紹

小型油罐車的容積一般在3 5立方,它的 為13.9 16.9萬元,上牌照的費用為2 3萬元,20萬以內就可以辦下地。小型油罐車的配置不同 有所區別,它的 和配置如下 3 5方油罐車配置說明 東風多利卡底盤,3308mm軸距,玉柴140馬力 朝柴130國六發動機,五擋變速箱,帶方向助力,氣剎,前橋盤式...

油罐車價格,3噸油罐車最新價格多少

1 東風多利卡2噸藍牌加油車 底盤帶有前盤式制動,限速,abs,標配歐標罐口 海底閥,選裝下裝口 油氣 防溢流探杆 即歐標全套 2 東風多利卡5噸,10噸正宗國四油罐車,歐標全套和標配可選。3 東風天錦10噸以上油罐車,可分倉,歐標兩套,油氣 共用,下裝口共用。4 東風天錦,歐曼,天龍,特商,小三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