揹包什麼材質好,什麼樣的揹包材質好?

2023-03-08 23:25:02 字數 3440 閱讀 6859

1樓:會飛的鯨魚

最近想買乙個新的揹包,有靠譜牌子推薦麼?

2樓:匿名使用者

皮質包。皮革素材的包主要由牛皮、羊皮、豬皮、 pvc 料、麂皮等做成,主要成分是蛋白質,所以都容易受潮、起黴、生蟲。為此,在使用真皮包包時,要避免接觸油汙、酸性和鹼性等物質。

真皮包包應定期送到專業皮革保養店中進行徹底清洗、消毒。在運用專業裝置和工藝的的清洗過程中,加入去黴、殺菌的專用藥劑,將各種病菌、黴菌徹底清除,從根本上避免了發霉現象的產生。全面清洗後再妥善儲存,這對保持其原貌,延長穿著壽命有重要的作用。

布藝包。布藝包的面料一般為帆布、牛仔、棉的內襯一般為尼龍和棉質,一般來說,布藝包都可乾洗或者水洗,條紋較多、顏色較亮麗的布藝包一定要乾洗,否則會褪色。弄髒的布藝包可用清水加上少量的洗潔精,用小絨刷順紋路來回輕刷即可。

一般的布藝包經常用小絨刷輕刷去塵便可,有的可用熨斗適當熨一下,保持它的形狀美觀。

絨麵包。先將按常規清洗方法清洗乾淨,然後可以用溫性溶液,將毛絨部分再清洗一遍;在晾曬時要注意將毛絨部分朝上;如遇陰雨天氣,最好使用烘乾機。 再次清洗毛絨部位時,用肥皂溫性水溶液、洗潔精溫性水溶液亦可,不過發現衣領淨在保持產品顏色鮮度、避免褪色方面,較其它清滌劑效果要好,所以還是建議多用衣領淨。

3樓:匿名使用者

材質都沒了解過,但是網上賣得比較火的揹包品牌都是了解有一些,像金聖斯,貝爾金,新秀麗等,這些都是挺好的品牌。

什麼樣的揹包材質好?

4樓:你看看這個啊明

揹包定製,面料選擇是關鍵步驟之一,不同面料材質做出來的揹包款型、美觀度、質感以及成本**都不同,而牛津布和尼龍是當前揹包製作過程中應用比較廣泛的兩種面料,那麼,揹包材質牛津布和尼龍哪個好呢?來聽聽愛自由箱包廠家是怎麼說的吧!

牛津布與尼龍面料都是揹包製作常用面料,這兩種面料各有特色,效能也不一樣。兩種效能不一樣的面料,是沒有辦法進行全面對比的,至於要說哪種面料好,關鍵是要根據定製揹包的款式、版型、用途等來選擇的,合適的才是比較好的。

牛津布又稱牛津紡,是一種功能多樣、用途廣泛的面料,市場上主要有:套格、全彈、錦綸、提格等品種。起源於英國,以牛津大學命名的傳統精梳棉織物。

牛津布坯布經過染整、塗層工藝處理後,具有手感柔軟、懸垂性強、風格新穎、防水效能良好、耐磨等優點,還具有較高的強度和彈性恢復能力。使用牛津布製作的揹包,揹包版型比較立體挺括,用久了包身也不易變形。牛津布的吸濕性要比尼龍弱一些,透氣性不如尼龍,但是牛津布水洗後極易乾燥,面料強度幾乎不下降,因此不易變形。

尼龍則是世界上出現的第一種合成纖維,尼龍是聚醯胺纖維(錦綸)的一種說法。聚醯胺主要用於合成纖維,其最突出的優點是耐磨性高於其他所有纖維,比棉花耐磨性高10倍,比羊毛高20倍,在混紡織物中稍加入一些聚醯胺纖維,可大大提高其耐磨性;當拉伸至3-6%時,彈性回覆率可達100%;能經受上萬次折撓而不斷裂。

尼龍面料的主要特點是質輕、防皺性優良、透氣性好、耐磨效能極好等,尤其是高密度的尼龍面料,耐磨效能極佳,且尼龍面料的吸濕性在合成纖維織物中屬於較好的品種,因此用尼龍製作的包包揹負會更加舒適透氣。尼龍屬於輕型織物,製作出來的包包自重會比其他面料製作出來的更輕便,戶外環境下使用更輕巧、便攜。因此,很多戶外運動揹包、登山包、運動腰包等包包製作時會選擇尼龍面料。

尼龍面料與牛津布面料各有特色,這兩種面料的質地、防水效能、耐磨性等都不錯,但牛津布面料自重要比尼龍重,因此,要想定製輕便型揹包的話,建議選擇質輕的尼龍面料。而若是想要揹包版型比較挺括的話,建議選擇牛津布面料更好,因為尼龍面料比較輕盈,做出來的揹包版型會沒有那麼硬挺、立體,相比較下牛津布做出來的效果會更好。

5樓:饞饞居

在我看來,尼龍面料比較好,而且尼龍是用的最多的書包材料,是合成纖維中的乙個重要品種,又稱聚酯纖維,**便宜,材料規整,結實,抗皺,耐磨,易清洗。牛津布多用於電腦包、戶外登山包和行李箱,用在兒童書包上的主要是低密度的規格,一般是小於500d的材料。高於500d的材料(500d,600d,1200d)一般用於易磨損部位,如揹包底部,高規格的1680d主要用於電腦包。

牛津書包條紋清晰,書包外觀上可以看到明顯的紡織條紋如下圖。牛津布特點是結實,抗皺,柔軟透氣,耐磨,易整理!

希望我的對你有幫助,你有什麼不懂的地方還可以繼續向我提問的!

6樓:教育小能手池子

根據以上的面料而言,不同的面料適合不同的包包種類。例如就旅行包包而言,皮質的就不那麼合適,尤其是在戶外運動中,帆布和牛仔布的材質就相對要好很多。如果是休閒包包中,牛皮的比較好。

7樓:數碼王子胖

真皮包包的材質也是特別好的,這也是高檔包包最常用的材質了,真皮包包一般會採用牛皮、羊皮或鴕鳥皮、鱷魚皮以及蟒蛇皮等。真皮材質的包包質感好並且很耐髒,就是**會比較高,但是真皮包包看起來是非常高檔高階的。

包包什麼材質排行榜

8樓:網友

1、pu皮材質;pu皮屬於人造面料,**較低,防水性較好,但耐磨性差,這種材質的旅行包,儘管看上去顯高檔,但不夠結實,通常不耐用,稍有剮蹭,就容量爛掉,影響整個包的美觀以及使用,因此,旅行包定製的話,不建議選擇此種材質。

2、牛津布材質;牛津布類似於尼龍,是一種布藝材質,這種材質比較結實,耐磨性較好,但牛津布材質的箱包相對尼龍來說,重量要高一些,但若是輕鬆簡單的戶外遊玩的話,選擇牛津布材質所做的包其質量還是非常好的,而且,現在旅行包的款式也比較時尚,能裝納物品的同時,還可以作為搭配單品,拍照的時候也很酷。

3、尼龍布材質;這種材質是旅行包目前實用的最廣的一種材質了,尤其是一些專業的戶外揹包,採用的都是高密度的尼龍材料,其質量絕對是槓槓的,而且尼龍材質輕便、防水效能好、耐磨、強度韌性高,是非常適合作為旅行包或是專業的戶外揹包使用的。

常見的包包材質有哪些?

9樓:鄭芬多老師

包包材質分類:

1、真皮包包:一般來說,市面上的包包,以皮革類如牛皮、羊皮等真皮為主,這種材質的包包在經典款中常常會使用到。那你知道皮革類包最怕什麼嗎?

真皮包包最怕遇水潮濕變硬及皮面刮傷,這類情形容易使包包整體結構變得脆弱,導致損毀。所以下雨時以及日常存放時,我們一定要主要對真皮包包的防水防潮。

2、麂皮包:有短毛觸感的麂皮包,與皮革混搭,也是包包中常見的款式,這種材質的包包顯得比較粗狂野性,很多女生都喜歡用麂皮包搭配休閒裝扮,不過由於麂皮取自動物獨特附有短毛的材質,因此和真品一樣,最怕遇水受潮,導致發霉。

3、布麵包:質感雖比不上皮質包包的高檔,但是還在布質的包包能做更多變化,最近流行的像是棉、麻、絲綢緞面、丹寧布、緹花布及帆布等,都是時下許多人的首選。布麵包雖是布面,但就跟高階服飾一樣,不宜直接以水清洗,由於纖維編織,不論是汙水或灰塵,都容易附著其上。

4、尼龍材質:一直比較熱門的材質哦,相對於其他幾種材質,寧龍質地輕巧且堅韌,經過特殊處理有防水功能,耐用性高,最適合長期使用。不過如果是一般縫線,需要注意揹負的重量,如果有裝飾在包包表面的強化功用金屬鉚釘及皮革材質,清洗時也須特別小心。

***的揹包品牌有哪些

學生揹包選什麼品牌好,適合學生的揹包有哪些品牌?

學生書包很多人就買個能裝的運動包當書包,其實這樣不太好,因為有些運動包在背部的保護方面,比普通書包還不如,畢竟人家也不是生產給學生當書包用的。即便要選擇運動包,也一定要選擇有減負功能的揹包。像旱鴨子書包就有很好的減負功能,外觀也時尚特別。適合學生的揹包有哪些品牌?加拿大原創品牌inuk 始創於200...

戶外旅遊揹包什麼牌子好

最近想買乙個新的揹包,有靠譜牌子推薦麼?我知道的品牌 索力亞 新潮代 喬丹 頓巴 縱隊 輕騎者 啦芘妮 至於什麼品牌看個人喜歡了。登山包,顧名思義是來登山者用來裝載源物資裝備的背囊。由於它設計科學,結構合理,裝載物品方便,背上舒適輕 松,利於長途跋涉,故而受到人們的喜愛。如今意義的登山包已遠非限於登...

什麼牌子有好的帆布揹包

紅英它家做帆布包起家的 我買過 不錯的 這裡有比較詳細的介紹 好的帆布揹包品牌有 1 nike耐克 於1972年美國,體育用品領導品牌,全球最大體育用品製造商之一,大型跨國集團,耐克體育 中國 2 adidas阿迪達斯 於1948年德國,世界500強企業,世界知名品牌,大型跨國公司,十大運動裝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