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小霸王油罐車的加油機如何使用

2022-06-30 19:35:02 字數 920 閱讀 8562

1樓:

1、 注意事項 (1)不要在兩台加油機管路上另加分支管路。 (2)不要兩台加油機共同一條吸油管路分支供油,遇特殊情況可加用止回閥後才可分支供油。 (3)加油機吸油管法蘭處不許用不耐油橡膠墊。

(4)新設管路安裝好後,應沖洗乾淨管內的泥沙雜物,以免雜物進入油機而損壞部件;而且須經嚴格試壓確認不漏油後再安裝加油機,以免引起計量不准和使用中漏油引發災難性後果。 2、 使用維護 (1)機上幫浦式加油機油氣分離器內裝有過濾器,它由銅絲網及毛氈網套組成,分離器側壁有乙個三角蓋則可取出過濾器。組合幫浦式加油機的過濾器裝在進油口內。

潛油幫浦式加油機安裝有專門的過濾器盒, 開啟其端蓋可取出過濾器。過濾器應定期(至少每月一次)用汽油清洗銅網布套,損壞應更換,並清除油機內的汙物,以保護油幫浦和流量計。 (2)機上幫浦和組合幫浦上的溢流閥調整螺絲用於調整幫浦的壓力,進而調節加油機的排油量。

出廠時已調好。經長期使用後,如排油量下降了,可把調整螺絲向里調緊,以增大幫浦的壓力,但不超過0.3mpa,使排油量達到要求。

(3)組合幫浦式加油機僅適合於地下油罐,如採用高位油罐,會出現排氣管冒油現象,此時務必將排氣管堵死。 (4)使用油槍時要避免用油槍的注油管敲擊受油容器、按壓開關等不正常的操作,以免損壞油槍,造成漏油。要定期檢查、擰緊注油管上的止動螺絲,防止注油管根部鬆動,損壞。

(5)地下儲油罐定期清洗,保持儲油清潔。 (6)整機準確度的調整,應按《jjg443-86計量加油機檢定規程》的有關規定進行。 (7)檢修電氣部分必須先切斷電源,切忌帶電拆修。

開啟防爆盒時切勿損傷隔爆麵。復裝時隔爆腔內塵土異物應清理乾淨,電纜密封應良好, 金屬墊、密封墊不能丟失,螺釘數量不缺,擰緊可靠,以保證電氣部件的防爆效能。

2樓:有葉孤農

隨車加油機操作手冊中,有詳細介紹

可按說明上指導操作

東風油罐車的選購特點

常用的東風油罐車容積有5立方 10立方 30立方等多種,品牌和配置不同 也稍有差異。它們的 和具體配置分別如下 5立方加油車配置說明 東風多利卡底盤,3308mm軸距,玉柴140馬力 朝柴130發動機,五擋變速箱,帶方向助力,氣剎,前橋盤式制動器,限速裝置,白色單排可前翻駕駛室。罐體容積5.15立方...

小型油罐車的介紹,油罐車的介紹

小型油罐車的容積一般在3 5立方,它的 為13.9 16.9萬元,上牌照的費用為2 3萬元,20萬以內就可以辦下地。小型油罐車的配置不同 有所區別,它的 和配置如下 3 5方油罐車配置說明 東風多利卡底盤,3308mm軸距,玉柴140馬力 朝柴130國六發動機,五擋變速箱,帶方向助力,氣剎,前橋盤式...

小型油罐車價錢5噸小型油罐車,5噸油罐車多少錢一輛?

底盤和上裝配置不同,也不同,比如底盤五十鈴和躍進時代的 差好幾倍 5噸油罐車配置說明 東風多利卡底盤,3308mm軸距,玉柴140馬力 朝柴130國六發動機,五擋變速箱,帶方向助力,氣剎,前橋盤式制動器,限速裝置,白色單排可前翻駕駛室。罐體容積3立方,罐體厚度4.2mm,封頭厚度4.5mm,單倉結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