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介質汽油油罐車可以拉柴油嗎,油罐車是汽油公告,能拉柴油嗎 現在又柴油公告下來的車型嗎

2021-10-03 08:42:14 字數 1393 閱讀 5492

1樓:專汽百科

從嚴格意義上不允許的,你罐體上面標的什麼介質,就必須拉什麼介紹!

但是我們銷售的車輛中,一般標汽油的可以拉柴油,可以拉汽油!但是標柴油的,不能拉汽油!

2樓:安卡汽車

公告介質汽油油罐車不可以拉柴油,因為這屬於違法行為。否則被發現後會作如下處罰:

由縣級以上道路運輸管理機構責令停止運輸經營,有違法所得的,沒收違法所得,處違法所得2倍以上10倍以下的罰款;沒有違法所得或者違法所得不足2萬元的,處3萬元以上10萬元以下的罰款;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參考資料

第四章道路危險貨物運輸規定:

第二十七條道路危險貨物運輸企業或者單位應當嚴格按照道路運輸管理機構決定的許可事項從事道路危險貨物運輸活動,不得轉讓、出租道路危險貨物運輸許可證件。

嚴禁非經營性道路危險貨物運輸單位從事道路危險貨物運輸經營活動。

第二十八條 危險貨物託運人應當委託具有道路危險貨物運輸資質的企業承運。

危險貨物託運人應當對託運的危險貨物種類、數量和承運人等相關資訊予以記錄,記錄的儲存期限不得少於1年。

根據第六章第五十六條規定:

違反本規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縣級以上道路運輸管理機構責令停止運輸經營,有違法所得的,沒收違法所得,處違法所得2倍以上10倍以下的罰款;沒有違法所得或者違法所得不足2萬元的,處3萬元以上10萬元以下的罰款;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一)未取得道路危險貨物運輸許可,擅自從事道路危險貨物運輸的;

(二)使用失效、偽造、變造、被登出等無效道路危險貨物運輸許可證件從事道路危險貨物運輸的;

(三)超越許可事項,從事道路危險貨物運輸的;

(四)非經營性道路危險貨物運輸單位從事道路危險貨物運輸經營的。

《道路危險貨物運輸管理規定》

解讀:油罐車規定運輸介質為柴油就只能拉柴油,規定運輸介質為汽油就只能拉汽油。

油罐車是汽油公告,能拉柴油嗎?現在又柴油公告下來的車型嗎? 30

3樓:匿名使用者

油罐車一般都是用汽油上公告,這樣的話,可以多拉一些(汽油比柴油輕,車子容積多一些),所以用柴油上公告的車不多(是幾乎沒有)。實際使用中,裝汽油柴油都可以,不過裝柴油會略微超載一點。

4樓:匿名使用者

油罐車也可以拉柴油的

5樓:篤吹邶漫

看您這個車子的公告介質,一般可以裝汽油的車子,都可以裝柴油!

但是裝柴油的車子不能裝汽油!

介質是什麼? 5,什麼是介質原因

一種物質存在於另一種物質內部時,後者就是前者的介質 某些波狀運動 如聲波 光波等 藉以傳播的物質叫做這些波狀運動的介質。也。介質。叫媒質。一種物質存在於另一種物質內部時,後者是前者的介質。某些波狀運動,如聲波 光波中,則稱傳播的物質為這些波狀運動的介質。介質分為光介質 電介質 機械波介質 磁介質等等...

夢幻最新維護公告,夢幻西遊無雙版維護公告

夢幻西遊無雙版維護公告 親愛的玩家朋友 為保證伺服器的執行穩定和服務質量,夢幻西遊 無雙版所有伺服器將於2016年12月15日8 30停機,進行維護工作。預計維護時間為8 30 10 00。如果在預定時間內無法完成維護內容,開機時間也將繼續順延。請各位玩家相互轉告,並提前留意遊戲時間,以免造成不必要...

工商銀行U盾介質憑證號是?急,工商銀u盾介質憑證號是什麼

是你u盾上印著的一串數字,如果u盾找不到可以到櫃檯拿著銀行卡和身份證本人去查詢一下 一般提示你插入末尾是 x號的u盾,按照提示操作就是了。工商銀u盾介質憑證號是什麼 u盾後面刻的一排序列號,如果在使用過程中忘記了u盾密碼,可以攜帶u盾 網上銀行註冊卡和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到工行網點辦理密碼重置。如果在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