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用小油罐車往小轎車裡加汽油麼,新車能直接加油罐車裡的汽油嗎

2021-03-04 09:01:29 字數 712 閱讀 7141

1樓:程力垃_圾車

可以的啊,必須可以

我們廠生產的車加汽油柴油都行

可以分倉後罐子裡面裝2種油的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新車能直接加油罐車裡的汽油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管是新車還是舊車,個人都是不建議你去加油罐車裡的汽油。

因為油罐車裡的汽油質量良莠不齊,很有可能加到孬油損壞發動機的。

所以你還是去正規中石化或者中石油加油站去加油吧。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如有不明請追問。

3樓:飛吧

在國內,加油站的汽油絕大部分都是油罐車運過去的,只要**商沒問題就可以了,和車不車沒什麼關係。

油罐車加油到加油站後多久汽車可以加?

4樓:李小乖

這個問題是這樣的bai,國家對

du於加油站卸油的zhi時候是有一定要求的dao,首先卸油時候油罐車專必須原地靜止5分鐘以上,屬卡上靜電接地,然後可以卸油,在卸油過程中,加油站的油品必須停止零售,等到卸油超過30分鐘以後才可以加油。因為卸油的時候,油罐車的壓強特別大,砸到油罐裡面,使油罐裡面的油品變得渾濁,所以必須停止加油。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要20分鐘,也主要看油罐底幹不乾淨,如果乾淨也就無所謂了,

小型油罐車價錢5噸小型油罐車,5噸油罐車多少錢一輛?

底盤和上裝配置不同,也不同,比如底盤五十鈴和躍進時代的 差好幾倍 5噸油罐車配置說明 東風多利卡底盤,3308mm軸距,玉柴140馬力 朝柴130國六發動機,五擋變速箱,帶方向助力,氣剎,前橋盤式制動器,限速裝置,白色單排可前翻駕駛室。罐體容積3立方,罐體厚度4.2mm,封頭厚度4.5mm,單倉結構...

小型油罐車的介紹,油罐車的介紹

小型油罐車的容積一般在3 5立方,它的 為13.9 16.9萬元,上牌照的費用為2 3萬元,20萬以內就可以辦下地。小型油罐車的配置不同 有所區別,它的 和配置如下 3 5方油罐車配置說明 東風多利卡底盤,3308mm軸距,玉柴140馬力 朝柴130國六發動機,五擋變速箱,帶方向助力,氣剎,前橋盤式...

油罐車價格,3噸油罐車最新價格多少

1 東風多利卡2噸藍牌加油車 底盤帶有前盤式制動,限速,abs,標配歐標罐口 海底閥,選裝下裝口 油氣 防溢流探杆 即歐標全套 2 東風多利卡5噸,10噸正宗國四油罐車,歐標全套和標配可選。3 東風天錦10噸以上油罐車,可分倉,歐標兩套,油氣 共用,下裝口共用。4 東風天錦,歐曼,天龍,特商,小三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