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大學 轉專業 雙學位 兩個問題

2023-03-08 20:20:04 字數 828 閱讀 8256

1樓:伊尚說民生

綜述:雙學位即可修本校的,方便。又可修外校的雙學位,可以在同城高校聯合體內修,相互承認。

第一步先準備轉專業,第二步再選擇個專業讀雙學位,依此作為考研方向。

最好修個文科專業,省力。還能拓寬就業渠道。也可把第二學位作為考研方向和到某些地區就業的方向(如天津)。就是到了工作崗位上,雙學位對工作相互幫助,對個人發展很有好處。

寧夏大學,簡稱「寧大」(nxu),坐落於寧夏回族自治區首府銀川市,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與寧夏回族自治區人民**合建高校,國家「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高校。

師資力量:

截至2023年3月,學校有教職員工2690人,其中專任教師1429人,外聘教師70人。

百科-寧夏大學。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轉專業在大二才可以(條件,必須在第一學年中,總成績在專業前四)

第二,寧大有二學位,如果你是11級新生,那麼在九月你就可以報二學位(寧大的二學位一般分秋季班和春季班,每個二學位的學時長度為兩年。有法學、行政管理、會計、英語的等等)

還有不懂的可以問我。

3樓:星火看點

寧夏大學考研資料。

學雙學位,轉專業的難度有多大,關於延邊大學修雙學位和轉專業的問題

修雙學位很累,比修雙專業累很多。如果修雙學位,你四年內要修的學分幾乎是不修雙學位時的2倍,而修雙專業的話,你四年內要修的學分只比不修雙專業時多幾十學分,只需要修主要課程。去外校修第二學位,比如北大中國經濟研究中心就接受外校學生修經雙,需要通過較嚴格的考試。如果你打算在外校修,需提前留意那所學校的 提...

大學修雙學位,學位文科生可以修理科專業嗎

可以。雙學位,廣義是指第二學士學位 是與境外大學合作開展的 雙學位回 專案 輔修 專業學答位 輔修二學位 在我國通常語境中僅指輔修專業學位。輔修專業學位,是在本科學習階段,學習本專業的同時,跨學科門類學習另一專業的學位課程,達到全部要求後獲得教育部統一製作 授權頒發 學信網註冊的普通高等教育本科畢業...

石油大學華東資源勘探專業的能修雙學位嗎

雙學位,通常指雙學士學位,指在獲得第一學士學位的基礎上,全日制再主修另一學科門類本科專業,達到某高校規定條件後,被授予第二學士學位。與第二學士學位不同,輔修二學位是在本科學習階段,學習本專業的同時跨學科門類學習輔修另一專業的學位課程,達到規定要求後同時獲得另一學科的輔修學士學位 雙學位 輔修雙學位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