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的勿擾模式有什麼作用,iphone的勿擾模式有什麼用

2021-08-09 00:11:22 字數 709 閱讀 8372

1樓:胡先生的**之旅

「勿擾模式」功能,會讓手機阻止來電,並在指定的時間通知你。一旦「請勿打擾」期結束,提醒和通知資訊就會立即發給你,即使在勿擾模式功能啟用的情況下,使用者還可以允許指定的人的**打進來,這樣一來,你就能夠在濾掉無關緊要的**的同時,不會錯過重要來電。

2樓:拾起曾經擁有

蘋果手機勿擾模式竟然可以這麼用,你學會了嗎

3樓:運倩暴欣然

開啟後可以在收到推送通知、簡訊或提醒時不發出聲音或震動提示。在開會、參加公開活動或晚上睡覺時,這個功能會很有用。

4樓:秦國來的小混混

勿擾模式可以允許這些人來電:是針對設定的人員或群組的人員來電時不會靜音處理,這樣就可以有針對性避開那些陌生**了。裡面可供選擇的是任何人、每人、個人收藏。

群組裡面也有所有聯絡人、家人等等自己新增的群組。

未經過設定的人員或其他人打你**都會是靜音的。

iphone的勿擾模式有什麼用

5樓:

不想休息被人打擾怎麼辦?教你iphone設定勿擾模式,輕鬆擺脫煩惱

6樓:

可以設定成某段時間內來電靜音,或者非通訊錄好友來電靜音

蘋果手機勿擾模式是什麼意思?

手機的勿擾模式有什麼用?開起了模式,電話還是可以打進來呀

如果你的是蘋果手機開了勿擾模式很方便,開啟了之後,可以接到 但是沒有任何提示音,並且撥打著聽到的是你撥打的 正在通話中,此功能可以避免你受到打擾,又不會漏掉 十分方便。設定完成,測試下,撥打 沒有任何提示,手機也不亮,聽筒中提示你撥打的 正在通話中,但是點亮螢幕,發現了乙個未接來電。需要關閉 重複來...

蘋果手機訪問限制有什麼作用,蘋果手機裡的訪問限制是幹什麼用的?說的詳細一點,謝謝。

蘋果 iphone 手機的訪問限制是用於限制系統的一些應用的,比如可以限制系統自帶的應用程式,限制訪問的內容,以及隱私等。這裡以 ios7 系統為例,簡單介紹下怎麼使用訪問限制的操作方法。1 在主屏上開啟 設定 應用 2 在設定列表中找到 通用 一欄,點選進入。3 在通用列表中找到 訪問限制 一欄,...

蘋果手機id驗證密碼是什麼意思,蘋果手機id密碼格式是什麼

每一部iphone第一次開機都要輸入在官網上註冊的賬號密碼.4 在選擇國家和地區頁面,預設是中國,點選 下一步 繼續5 在條款與隱私頁面,直接點選 下一步 繼續6 在彈出的視窗中,繼續點選 同意 按鈕 注 注意密碼要求,需要有大寫字母,不能少於8個字元.8 用手指在螢幕上向上滑動,接著填寫安全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