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怎麼進入恢復模式?

2023-05-09 09:30:03 字數 3024 閱讀 2441

1樓:提莫送你超神

1、開啟手機解鎖,按住手機的電源按鍵,將iphone 5手機關機。

2、iphone 5關機之後按住手機的「電源鍵」不要放,也就是手機的開關機鍵,然後手機會開機,看到蘋果logo的時候再用另外乙隻手按住手機的「home」按鍵,也就是螢幕下方的圓圈按鍵。

3、等待手機的螢幕上出現「itunes」圖示手機就進入了恢復模式,然後就放開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的手即可。

蘋果5s怎麼進入恢復模式

iphone5進入恢復模式,怎麼退不出來?

蘋果5s怎麼進入恢復模式

2樓:羅那塞多

蘋果5s恢復模式方法為:

1、長按手機頂部的電源鍵,使iphone5s手機關機,電源鍵位置如下圖所示。

2、關機之後按住手機頂部的電內源鍵和home鍵不放,如下圖所示。

3、等待幾秒鐘手機會自動進入恢復模式,手機進入恢復模式之後就可以鬆開手了,下圖為恢復模式的介面。

3樓:我不是

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home鍵】、【電源鍵】,等待螢幕亮起後即可放開,進入recovery模式。

首先將手機,然後同時按住【音量下】、【電源鍵】,等待軟體進入fastboot模式。

進入fastboot模式後再使用音量鍵選擇recovery選項,手機進入recovery模式。

iphone6怎麼進入恢復模式

蘋果5s怎樣進入恢復模式

4樓:請問關我什麼事

鏈結電腦端itunes,點選進入。

iphone5進入恢復模式,怎麼退不出來

5樓:匿名使用者

同時按開機鍵和home鍵,10秒。

蘋果5s怎樣進入恢復模式

6樓:哭著說愛你

1、開啟蘋果5s手機介面,在蘋果5s手機桌面上找到設定圖示,點選進入。

2、進入蘋果5s手機設定介面後,點選進入通用。

3、進入蘋果5s手機通用介面後,點選進入還原。

4、進入蘋果5s手機還原介面後,點選進入還原所有設定。

5、進入蘋果5s手機還原所有設定後,需要輸入手機密碼,輸入密碼後,就可以恢復出廠設定了,手機就進入恢復模式了。

7樓:提莫送你超神

1、先按住手機的電源按鍵,然後滑動電源圖示將手機關機,如下圖所示。

2、等待手機完全關機之後按手機的開機鍵,等待出現蘋果logo的時候再用另外乙隻手按住手機的「home」按鍵,同時按住關機鍵的手不要鬆開。

3、等待手機的螢幕上出現「itunes」字樣就說明手機已經進入了恢復模式,如下圖所示。

8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首先請按下 iphone6 手機的電源鍵不放,直到到螢幕上出現關機滑塊。

2.隨後會在螢幕上出現關機滑塊,我們需要滑動關機。

4.之後請按下面的操作的步來操作驟,如果一次不行,可以多試幾次:

1)首先按電源鍵開機,當螢幕會出現蘋果標誌,不要鬆開電源鍵。

2)再按住主屏 home 鍵不鬆手,直到螢幕黑屏。

3)當看到螢幕黑屏時,請鬆開電源鍵,繼續按住主屏 home 鍵,直到電腦端的 itunes 出現檢測到乙個處於恢復模式的 iphone。

這就是設定蘋果手機進入恢復模式的方法。

9樓:知識達人

首先請長按 iphone 頂部的電源鍵,出現關機選項以後,滑動關機。

接下來請把 iphone 與電腦用原裝資料線連線起來下面是讓 iphone 進入 dfu 恢復模式的操作步驟:

按電源鍵開機,螢幕會出現蘋果標誌,不要鬆開電源鍵;

接著再按住主屏 home 鍵,直到螢幕黑屏;

當螢幕黑屏時,請鬆開電源鍵,繼續按住主屏 home 鍵不要鬆開;

當成功進入 dfu 恢復模式以後,會在 iphone 上的螢幕上看到乙個連線 itunes 標誌。

注:如果一次進入不了恢復模式,請嘗試多操作幾次。

此時開啟電腦上的 itunes 軟體,會提示我們當前檢測到乙個處於恢復模式的 iphone 裝置。

隨後就可以用 itunes 來恢復 iphone 系統,或者自己手動用 itunes 來恢復韌體了。

10樓:草的堅強你不懂

方法如下:

長按電源鍵,滑動關機;

把手機與電腦用原裝資料線連線起來;

下面是讓手機進入恢復模式的操作步驟:

按電源鍵開機,螢幕會出現蘋果標誌,切記不要鬆開電源鍵;

接著再按住home鍵,直到黑屏為止;

當黑屏時,鬆開電源鍵,繼續按住home鍵不要鬆開;

成功進入恢復模式以後,會在手機上的螢幕上看到乙個連線 itunes 標誌。

此時手機已經進入恢復模式。

iphone進入無限恢復模式怎麼退出

恢復模式的進入方法比較簡單,步驟如下 1 首先,斷開資料線。將iphone關機。2 關機後,按住home鍵保持不動,連線資料線至電腦,鬆開home鍵。恢復模式進入成功。連線itunes後,同樣會提示已進入恢復模式。退出恢復模式。方法非常簡單,同時按住home鍵 power鍵直至螢幕出現白色蘋果log...

iphone5響鈴模式振動與靜音模式震動的區別是什麼?分別開

通俗點說,響鈴模式震動是又有聲音又振動,靜音模式震動是只有振動沒聲音。希望可以幫到你哦!區別就在於伴隨震動有無鈴音 手機響鈴模式震動和靜音模式震動有什麼區別 通俗點說,響鈴模式震動是又有聲音又振動,靜音模式震動是只有振動沒聲音.希望可以幫到你哦 在都有來電震動的前提下,響鈴模式有聲音,靜音模式沒有聲...

愛思退出恢復模式 怎麼進入恢復模式

1 首先,斷開資料線。將iphone關機。2 關機後,按住home鍵保持不動,連線資料線至電腦,鬆開home鍵。蘋果手機怎麼退出恢復模式 怎麼用愛思助手退出恢復模式 1 正常進入恢復模式的方法 1 將iphone關機。2 確定關機後,按住home鍵保持不動,連線資料線至電腦,先出現白蘋果logo,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