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系列的夜景模式為什么不能下放舊機型

2022-10-04 06:20:02 字數 4542 閱讀 5713

1樓:幽靈極速電影鑑賞

所謂夜間模式,也就是我們常說的超級夜景模式。傳統意義上的夜間模式是指一次性拍攝多張**,再通過軟體演算法合成效果最好的一張,以彌補弱光環境下,手機相機拍照的不足。此次,iphone 11上加入這一功能,無疑是使用者所樂於見到的!

蘋果在官網解釋了iphone 11夜景模式的實現原理:a13仿生處理器加軟體。簡單來說,當感測器偵測到拍攝場景的環境光線不足時,夜景模式會自動開啟,這時如果拍攝者為iphone準備了腳架或者礦泉水瓶等讓裝置穩定的器材時,按下快門後,攝像頭會拍攝多張**,同時光學防抖功能也會開啟。

在同樣的光線環境下,iphone 11夜景模式的**要比不支援夜景模式的iphone**要亮得多。

接下來就輪到功能強大的a13處理器出場了,處理器會進行運算,用相機軟體將多張**進行拼合,調整對比度,精修顏色,智慧型去噪,增強細節,並生成最終影象。

據phonearena訊息,iphone 11系列相機自帶夜景模式功能,但是蘋果沒有向舊iphone新增這一功能的意思。就拿谷歌來說,谷歌在pixel 3上推出了night sight模式,但是這一功能也適用於pixel 2和第一代pixel,即便是較低端的pixel 3a也有該模式,雖說由於硬體不同而導致夜景模式的實際效果可能略有差異,但至少說明這個模式對硬體相容性還是很不錯的。

phonearena指出,三星、谷歌都在舊機型上新增了夜景模式,但是效能依舊強悍的上一代iphone卻面臨著「無夜景模式」的尷尬境界,蘋果沒有透露任何有關下放夜景模式的訊息。基於此,phonearena給出了三個可能的解釋:

第一,對於舊iphone,蘋果無能為力,因為它們沒有啟用夜景模式所需的硬體——新的廣角攝像頭和a13仿生晶元,同時這也是蘋果官方理由。

第二,蘋果不想給使用者表現不理想的夜景模式功能。蘋果完全有能力開發出基於演算法而不是硬體的夜景模式功能,並將其推送給舊iphone,也許是實際的演算法夜景模式測試結果並不能讓蘋果滿意,而且不能在與競品的競爭中獲勝,因此蘋果選擇放棄半成品的夜景模式。

2樓:零壹零呀

下放舊機型的話就更不能突出iphone11的獨特性,物以稀為貴。而且可能舊機型的硬體無法支援夜景模式。

3樓:

因為這種模式需要非常高的配置,就舊機型肯定是不可以。

4樓:

因為舊的機型硬體跟不上,沒有辦法進行適配吧。

5樓:

這個主要就是因為技術的一些限制吧,所以才會這樣

6樓:饅頭饃饃餅

這個可能就是因為舊機型還是很好的,所以才會這樣子

7樓:資深辰老師

應該是因為他們覺得之前的夜景很好吧,所以不放棄

8樓:否羑澤丶亦良

如果像放了的話,那麼新手機就沒有任何亮點了。

9樓:木青

因為這個東西,它是會不斷的改變,不斷的進步了,所以才能不斷地提公升自己的

10樓:

我覺得如果可以下放他的獨特性在哪呢,別人怎麼會去買

蘋果11夜景模式怎麼開啟

11樓:3c數碼科技人員

iphone 11夜景模式即自帶相機內建的【夜間模式】,在環境光線較暗時該模式會自動開啟,無需手動開啟。在夜間模式自動開啟後,使用者可點選相機應用介面頂部的【月亮】圖示進入夜間模式設定,通過快門上方的滑塊手動來控制**時長。以下是詳細介紹:

1、iphone沒有提供手動開啟夜景模式的按鈕,只能在弱光環境中拍攝時手機自動識別開啟;

2、開啟後左上角會出現乙個黃色的小圖示,並顯示**時間,點選一下可以在下面滑動調節**時長。

3、由於該模式需要較長的**時間,使用者在按下快門鍵後需要一段時間保持機身穩定。

iphone11夜景模式怎麼使用?

12樓:糖酥酥

1、開啟手機「設定」。

2、下拉找到「顯示與亮度」,點選進入。

3、下拉找到「夜覽」,點選進入。

4、開啟「明天前手動啟用」。

5、拖動下方按鈕,可調整色調冷暖度。

6、設定自動開啟時間。

7、有自動時段日落到日出,也可自定義。

蘋果11隱藏功能

13樓:博學小趙是吃貨

1、截圖後可以直接編輯

和以往一樣,同時按下鎖屏鍵和home鍵即可截圖,新系統中截屏會直接放在螢幕左下角,然後你可以直接開啟截圖進行塗鴉,裁剪以及新增文字。

2、自帶錄屏功能

3、釋放儲存空間

許多人手機記憶體不夠用,蘋果自帶釋放儲存空間你可以試試,點選設定—通用—儲存空間—檢查超大附件然後可以通過手動刪除部分檔案,釋放空間。

4、同時移動多個應用

相較於之前同一時間只能移動乙個應用,ios 11在這上面做了改變,利用多點觸控實現同時移動多個檔案的功能。

14樓:

蘋果11隱藏功能,購買iphone 11後必須要做幾個設定,你都知道嗎

iphone 11的夜景模式怎麼開啟

15樓:初夏

如果說你的iphone手機想開啟拍照的夜景模式的話,可以直接點選拍照的時候,會有乙個夜景模式,選擇把它往上拉,會有乙個,夜景模式

蘋果11拍夜景模式怎麼開啟

16樓:銘創智慧型科技專家

你好!手機上面的夜景模式,一般指的都是拍照系統的,可以開啟相機設定,點選夜景模式。

17樓:

蘋果11拍夜景模式的話,如果你想開啟的話,在設定裡頭直接找就能。找得到。

18樓:卑懷壘

如果開啟的話,你就直接長按電源鍵就可以開啟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 11手機拍夜景模式,可以在相機裡去開啟。

20樓:

蘋果十一夜間模式想要開啟的話,你可以在相機裡面直接把它點開就可以。

21樓:w無情冷血

前往設定裡面

輔助功能

開啟拍照設定就行了

22樓:答疑解惑顧老師

蘋果11想要開啟夜景模式的話,其實這個是自動的,它自動檢測到黑暗模式下就會開啟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手機蘋果11拍夜景模式,想開啟首先記錄照相模式。點選夜間模式就可以了

iphone11pro夜景模式怎麼用

24樓:電子數碼候老師

iphone11pro夜景模式是自動開啟的,使用者在進行拍照的時候,光線不是很好的情況下手機會自動開啟夜景模式,不需要使用者自己手動開啟。

具體操作方法:

開啟手機設定找到顯示與亮度

顯示與亮度介面就可以看見夜覽

可以進行開啟使用,設定時間可以看到明天前啟用在色溫處根據自己的需要調節冷暖度

25樓:答疑解惑顧老師

夜景模式怎麼使用,只要是在晚上的話,它就會自動調節到夜景模式了,因為它可以檢測到光線的暗弱。

26樓:斐吉敏

iphone11pro夜景模式使用的話,你要進行對焦,再調整到它的乙個模式就可以拍攝了。

27樓:於安陽

你好,深夜模式的話,你直接調上面那個深夜模式的按鍵啟動一下便可

28樓:惲曼利

夜間模式的話,他一般是可以開機這種夜間的,他那邊有很多功能可以選擇,你直接選就可以了。

29樓:在洞賓亭哼唱春之歌的露娜瑪麗亞

21的夜景模式,你可以根據他的乙個設定進行乙個簡單的操作,然後就可以完成此類模式了。

30樓:勞俊捷

是的話可以直接去開啟設定一下,直接開啟夜景模式就可以了。

31樓:洋依風

蘋果十一夜間模式的話,你可以在設定那裡啟動乙個夜間模式功能。

32樓:舟橫一渡

么么么夜景模式,怎麼遇見你呢夜景模式的官方**諮詢。

iphone11夜景模式怎麼使用

33樓:小熊玩科技

1、開啟iphone11手機,點選設定,如下圖所示:

2、進入設定,點選顯示與亮度,如下圖所示:

3、然後點選夜覽模式,如下圖所示:

4、然後,開啟設定時間,如下圖所示:

5、對夜覽時間進行設定,如下圖所示:

6、然後選擇開啟,和關閉的時間即可。

iphone11防水嗎,iphone11能不能防水?

iphone 11具有防水 抗水 防塵功能,效果在iec 60529標準下達到ip68級別 在最深2公尺的水下停留時間最長可達30分鐘 蘋果手機11主要特點 支援雙卡 nano sim 卡 雙待,不相容現有的 micro sim卡。據介紹,使用者可在設定中選擇資料和語音sim卡。使用雙卡要求使用兩項...

iPhone 11系列對蘋果意味著什麼

iphone 11 系列的三款新機 iphone 11 和 iphone 11 pro iphone 11 pro max,已於中秋節開啟預購,將於 9 月 20 日正式首發。就目前的一些反饋來看,嚐鮮使用者對蘋果最新機型的熱情不減。京東提供的預售資料顯示,iphone 11 pro 暗夜綠色款 i...

iphone11和iphone11pro有什麼區別

1.iphone11是後置雙攝,iphone11pro是後置三攝像頭 2.螢幕大小iphone11是6.1英吋,iphone11pro是5.8英吋 3.螢幕材質,iphone11是lcd,而iphone11pro是oled 4.電池容量,iphone11為3110mah,iphone11pro是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