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顯示已經連線wifi但是不能上網怎麼辦

2023-03-14 19:50:03 字數 4035 閱讀 1227

1樓:匿名使用者

1:網路不順暢,延時高。

2:wifi路由器已接通電源,但是沒有接入寬頻網路。

3:網路dns設定出錯。

建議修改dns。

操作為:第一步:點選桌面「設定」圖示。

第二步:開啟「無線區域網」。

第三步:點選無線網的「i」標誌。

第四步:看到dns刪除,改成 再返回無線區域網,會自動重新連線網路。

2樓:海藍人

先用別的手機試一下能不能上網。

如果可以上網就設定一下你的手機ip,進入設定找到鏈結的網路,點後面的嘆號「!」

如果也不可以就用電腦試一下,如果也不可以上網檢查下網線插頭。

3樓:期末百出

手機連線上wifi卻無法上網的原因有: 1、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 2、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 3、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 4、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手機無法連線上網; 5、手機系統問題,可。

4樓:鐘俊馳都映

1:網路不順暢,延時高。

2:wifi路由器已接通電源,但是沒有接入寬頻網路。

3:網路dns設定出錯。

建議修改dns。

操作為:第一步:點選桌面「設定」圖示。

第二步:開啟「無線區域網」。

第三步:點選無線網的「i」標誌。

第四步:看到dns刪除,改成再返回無線區域網,會自動重新連線網路。

5樓:龏什麼都不懂

wifi訊號能拿連線只能說明你手機連上了路由器 不能上網說明路由器的網沒連好 一種是訊號太差導致的 離得近了能上網就說明是這個問題 一種是路由器本身網路就不通 可以通過有線連線電腦來確定 如果台式也無法上網 說明是路由器網路不通。

6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連線上wifi但無法上網的解決方法:1、進入【設定】-【無線區域網】,點選無線網名稱後的 i,進入後選擇【忽略此網路】,重新輸入密碼;2、進入手機的【設定】-【通用】-【還原】-【還原網路設定】(這將還原所有網路設定,包括wi-fi密碼、vpn和apn設定、請您確保手機是無鎖版本未越獄可以正常開關機);3、將路由器重啟,再重新連線(公共wi-fi,或者無法重啟路由器的情況忽略此步驟)。

7樓:猶林伏碧白

iphone顯示已經連線wifi但是不能上網,解決方法:

先看看網費是否停費;

路由器重啟;

手機重啟;重啟了iphone

和路由器後都不行,可以在【設定-通用-還原】裡,把網路設定還原一,再重新連線wifi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其他的能夠上那麼就重啟路由,在手機裡刪除然後重新查詢然後進行連線,如果還是不能則手機有問題了,如果其他的手機都不能上網就要檢查路由器是否連線上網或者設定是否正確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連線上wifi卻無法上網的原因有:

1、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

2、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

3、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

4、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手機無法連線上網。

5、手機系統問題,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卻無法上網。

建議解決辦法:

1、使用其他手機或裝置連線wifi試試能否上網,排除wifi本身問題。

2、重啟一下路由器試試,或者將路由器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然後重新撥號上網,並根據設定嚮導重新設定wifi,或者更換新路由器再進行撥號連線上網。

3、聯絡一下寬頻客服,確認寬頻賬號是否有異常,如欠費,充值一下寬頻,然後再撥號連線試試。

4、如wifi名字包含中文,建議修改為英文或者英文加數字的組合再進行連線。

5、如以上原因都排除,那麼久很有可能是手機系統問題了,建議恢復一下出廠設定或者刷機看看能否解決問題。

10樓:堂島論

可能是手機問題,也可能是網路問題:

檢查路由器設定。

部分路由器為,檢視路由器的底部標籤可獲知),登入到當前路由器的web配置介面,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預設的話都是admin

第二步:在路由器的網路設定下,首先找到路由器的wan口設定選項。正確設定這裡的「型別」就是問題的關鍵。

一般常用的型別也就是兩個:pppoe和dhcp。這個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

如果是家庭adsl撥號上網,就選擇pppoe;如果是小區寬頻或者酒店等有直接的網路介面可用的話,就選擇dhcp

第三步:如果是dhcp的話,就不用進行其他的設定,路由器會自動獲取相應的網路設定。選擇pppoe的話,就需要填入正確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這個都是由網路服務商提供,比如中國電信,忘記密碼的可以打10000轉人工諮詢。

第四步:接下來要檢查路由器的lan口設定。不同品牌的設定其實也大同小異,最主要的就是要開啟dhcp功能,這樣才能保證裝置接入lan口或連線wifi的時候路由器能為其分配ip位址,dhcp劃定分配的ip位址範圍要和路由器的ip位址處於同一網段,比如192.

第五步:最後,檢查路由器的安全設定。檢視是否開啟了限制mac或者ip位址連線的一些安全策略,或者是相應的限速策略,是的話就關閉掉,否則就只有特定mac或者ip位址的裝置才能連線上。

檢查手機設定。

第一步:開啟手機設定,選擇「wi-fi」,然後,看到當前已經連線上的那個wifi訊號,點選最右邊的那個藍色圓圈小箭頭。

第二步:點選「忽略此網路」。然後,手機的wifi連線便會斷開,這樣,再次點選連線該訊號源的時候手機也不會自動連線了,而是要重新輸入連線的wifi密碼,也就是說,手機會重新識別一次該網路,這樣就能達到清空原有網路配置的效果。

第三步:如果想清空得更徹底一點,可以依次開啟設定---通用---還原,選擇「還原網路設定」。這樣裝置會重啟,重啟之後,先前所有連線過的網路都不會儲存,而是識別為新的網路,需要輸入wifi密碼才能連線。

1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wifi訊號不論是否有網路手機等裝置均可以進行連線的,使用者連線wifi後無法使用網路首先要確認您的寬頻線路是否通暢,可以檢視下寬頻貓的指示燈是否有los紅燈閃爍,如果有就是寬頻故障所以路由器的wifi不能使用網路,此時使用者致電運營商客服進行報障處理即可,報障後會有工作人員上門排障的。

如果寬頻貓正常可以聯網那麼就是路由器的問題,可以檢查網線是否連線正確。如果寬頻貓和路由器之間的網線是正常的,那麼使用者可以將路由器恢復出廠值,然後重新設定下路由器引數看是否可以恢復正常,路由器設定方法如下:

2、然後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管理位址和登入密碼。

3、登入後台後,點選設定嚮導,然後根據嚮導指示填寫相應的引數即可。

6、無線設定完畢後,點選儲存,然後重新啟動路由器即可正常使用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下網路有沒有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網路的問題,和機子沒有關係。

14樓:匿名使用者

ios8的wifi bug 還原網路設定重啟手機試試。

15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1開啟iphone設定功能進入,然後進入已經連線但無法上網的無線wifi。

2進入以後選擇先關閉無線wifi然後再開啟試一試,有時可以直接解決不能上網的問題。

方法二同樣進入已經連線wifi的視窗,然後點選後面的小箭頭來到wifi資訊介面。

再點選忽略此網路並進行確認忽略。

忽略以後再在設定裡面選擇重新加入剛剛要訪問的無線wifi。填寫密碼加入。

這個時候一般能正常連線wifi和上網了。

當上面的設定都已經成功設定好了以後還是不能上網,這個時候我們就選擇重新啟動一下路由器,因為重新設定可能讓手機識別不出來網路。重啟路由器可以讓手機和路由器網路同步。

Iphone顯示已停用連線Itunes怎麼辦

你可一去刷機,先開啟itunes,然後把已停用的ipod關機,按住開機鍵 3秒 再一起按住home鍵 10秒 再放開開機鍵itunes上變會出現乙個停用的ipod,這時會有乙個恢復,你按下恢復就好了,恢復時間為30到40分鐘之間。解決辦法 第一步 電腦上裝好itunes,並開啟 第二步 關手機,插上...

筆記本顯示WiFi已經連線,但是無法連線到網路,

1 先至控制面板 網路和共享中心 更改介面卡設定,找到無線的網絡卡圖示 wlan 右擊點屬性 雙擊ipv4 開啟ip位址設定介面,設定為自動獲取ip位址,自動獲取dns伺服器。2 檢查區域網內的其他使用者是否可以正常上網,是否為路由器沒有正常連線到網路,也可通過進入路由器設定看路由器的連線狀態 一般...

iphone無法更新系統總是顯示不再連線到網際網路

1 出現驗證失敗提示後,在蜂窩流動網路中找到 使用無線區域網與蜂窩移動的應用 開啟找到設定選項,選擇無線區域網與蜂窩移動資料。2 關閉wifi,重新進行安裝驗證就ok了。其實你把原來已經下好的安裝包刪掉,從頭開始就好了。買的 國行還是港行還是通過 等渠道購買?確認不是翻新機?1.點home 關機鍵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