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刪除的內容怎麼恢復,iphone照片徹底刪除怎麼恢復

2022-04-14 17:49:21 字數 1998 閱讀 9232

1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回覆的。但你可以從 運營商**查一下 簡訊號碼什麼的。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從icloud恢復通訊錄 開啟設定 -> icloud-將通訊錄關閉-關閉的時候選擇保留在我的iphone上-再將通訊錄開啟;使用備份恢復-開啟之前備份過的電腦-開啟itunes,選擇從備份恢復-選擇最近的乙個備份恢復即可.

3樓:金牌數碼講師顧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通過itunes或者 icloud備份,那麼手機的資料是可以恢復的,如果沒有通過itunes或者 icloud備份,手機的資料是不能復原的。

蘋果手機螢幕上的東西怎麼刪除:

方法一: 長按圖示,右上角出現插號,點選後確定即可。

方法二:1.開啟手機的設定,然後開啟【通用】下的用量。

2.等待一會,會顯示所有的應用程式。

3.找到要刪除的應用程式點開,然後選擇【刪除應用程式】提問今天,把我的蘋果手機資料夾中記事本中的檔案誤刪除了,急需恢復,如何實現?

回答親,是恢復不了的哦

親,是沒有辦法 的哦 不好意思

備份的東西是可以恢復的哦

提問鬱悶的是沒有備份

回答如果沒有備份的話是恢復不了的哦

提問哎,重新寫吧

回答不好意思,親

更多12條

iphone**徹底刪除怎麼恢復

4樓:不會游泳的

如何恢復iphone徹底刪除的**

5樓:零分貓吖

不小心刪除了**怎麼恢復

6樓:暮雨瀟瀟

iphone刪除的**怎麼找回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你好,這個需要看您是否進行備份處理了 如果沒有備份就刪除了 那麼是無法進行恢復的了

iphone徹底刪除的**怎麼恢復

8樓:不會游泳的

如何恢復iphone徹底刪除的**

9樓:修機機

方法一:通過itunes備份恢復法

前提條件:在itunes裡面有iphone的備份資料,也就是iphone裡面的**需要有做過備份到itunes。

1.開啟itunes,依次點選選單欄上的【編輯】—>【偏好設定】—>【裝置】,在裡面會有裝置備份的各個時間點。從這裡就可以恢復到該時間點裡面的所有資料了,這些資料報含的內容是**、通訊錄、備忘錄等原始的資料等。

注意:裝置需要連線原先備份的那台電腦才能恢復,而且恢復的資料僅僅限於當時備份的資料,之後的資料會丟失。

2.恢復操作:開啟itunes,按鍵盤快捷鍵ctrl+s調出itunes側邊欄。

然後先選中裝置,再點選【恢復備份】按鈕,接著在彈出的彈窗中,選擇恢復資料的時間點,然後點選【恢復】按鈕,itunes會自動完成恢復操作。

注:在自動恢復過程中,為避免出錯,請勿對ios裝置進行任何操作。

方法二:通過**流恢復刪除的**;

前提條件:需要在icloud的設定中把【我的**流】選項開啟。

1.依次點選【設定】—>【icloud】—>【**流】—>開啟**流選項,

2.要將**【設定】—>【**與相機】—>【我的**流】開啟,

3.恢復操作:以上設定完成後,無需再做其他選擇,iphone便會自動將拍攝的**備份到icloud。

即便在iphone內刪除了**,也可重新登入icloud賬戶,然後從**流裡面把之前刪除的**保持到【相機膠卷】。

希望能幫到您!

10樓:零分貓吖

不小心刪除了**怎麼恢復

1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如果您沒有備份處理 那麼刪除後是無法進行恢復的

12樓:

看看你的icoud裡面有沒有蘋果會自動備份到這個裡面

iphone怎麼恢復刪除的簡訊,iphone6怎麼恢復已刪除的簡訊

怎麼找回iphone刪除的簡訊?蘋果手機怎麼找回已刪除的簡訊 iphone6怎麼恢復已刪除的簡訊 蘋果手機怎麼找回已刪除的簡訊 蘋果手機簡訊刪除了怎麼恢復呢?一起看一下 你是猴子派來的逗逼麼 怎麼找回iphone刪除的簡訊 iphone刪除的簡訊找回方法 2.如果沒有,則需要進行安裝 強力恢復精靈 ...

iphone備忘錄刪除了應該怎麼恢復

我們經常會將一些重要的又比較長的賬單記錄在備忘錄裡,也會把一些重要的事情記錄在備忘錄裡,目的自然是需要的時候就可以隨時開啟檢視。但是有時備忘錄裡儲存資訊過多,想要把不用的刪除,就會不小心將需要的也一起誤刪掉,那麼誤刪後,第一時間該如何操作?才能找回丟失的備忘錄呢?iphone手機的備忘錄不小心刪除了...

如何恢復已經被刪除的iphone常去位址

已經被刪除的iphone常去位址在手機關閉後所有記錄就被清空了,是不可能恢復的。若是個人操作刪除,也是無法恢復的。如果已經備份,可採用以下辦法 1,開啟之前備份過的電腦 2,開啟itunes,選擇從備份恢復 3,選擇最近的乙個備份恢復即可。如何恢復蘋果手機刪除的常去地點 二 然後在 設定 中點選 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