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毛躁,髮梢乾枯還能做離子燙嗎

2023-03-08 19:35:03 字數 4821 閱讀 8215

1樓:網友

如果頭髮乾燥,建議最好先不做離子燙,先養養頭髮,給頭髮我補充一些營養。因為在燙頭的同時,頭髮也會變得乾枯起來。

希望能幫到你。

2樓:網友

自來卷的頭髮比較適合離子燙,頭髮較硬,不容易傷頭髮;

如果是有軟又細的頭髮就不建議做了,拉完直可能髮質更差。

髮梢乾枯可以用補水的護髮素護理一下,分叉了的剪掉,用髮膜效果會更好。

3樓:最萌胖胖的貓

可以的。我乙個同學以前是又燙又染,弄了個**頭。

然後被老師罵了,她就去拉直染黑,現在看上去很順。

不過我覺得髮質損傷很大的,她的頭髮可能就看上去順而已,其實裡面毛鱗片什麼的已經壞了。

需要好好護髮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的。而且你以前沒做過就更沒關係了。

雖然說很傷髮,但是弄過以後會順很多。我今天就剛做了個離子燙、感覺很好。

不過要注意護髮。洗頭以後要用護髮素。也會好些的、總之不要老去弄,一下燙彎一下拉直。弄一次沒什麼關係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年內沒做過完全可以的 一年內只要在2次 就可以完全做的。

6樓:洛理

可以做離子燙。

1、離子燙做過以後頭髮會柔順很多。不過離子燙會傷害頭髮表面的毛鱗片 ,會很傷頭髮。

經常做離子燙會讓頭髮更加乾枯毛躁。

2、離子燙後要經常護髮。先洗溼頭髮,再將髮膜或油用品均勻 塗滿頭髮,但切忌不要直接接觸頭皮,然後 用保鮮紙包裹頭髮,用熱氣15-20分鐘,最後清洗乾淨。當然也可以選擇去髮廊做一些深層護理,這樣頭髮會更好的得到修復。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多做些頭髮護理,在燙頭。

頭髮毛躁又不直,做護理還是離子燙

8樓:壹瞬流年

頭髮毛躁又不直還是先做護理養好頭髮,髮質好了會使頭髮慢慢變直,若到時候不滿意再做離子燙,離子燙對頭髮損傷太大。

日常頭髮護理,解決毛躁:

1、兩到三天洗一次頭,這是針對油性頭髮的人,若頭髮比較乾燥,不要經常洗容易使頭髮更枯燥;洗頭之後最好不要使用吹風機,會損傷髮質,可以用乾毛巾擦擦然後選擇自然晾乾。

2、使用護髮素,若是嫌用護髮素麻煩和貴,可以洗頭一次隔一次後再用一次護髮素。

3、每個月去美髮店做一次專業的頭髮護理,保證基本的護理工作做足。

4、選擇木質梳子,多梳理梳理頭髮,給頭皮做個全面的按摩,使頭髮順些。

5、適當使用營養水,營養水是針對乾性頭髮的人,若頭髮總是毛躁,營養水是個不錯的選擇,一瓶可以隨身攜帶的營養水簡直是救星。

9樓:成功氣體

做護理不能讓劉海變直的,可以去洗直一下,因為做離子燙,超級損害頭髮髮質。所以定期去做保養很重要然後洗髮後打護髮素,把發稍分叉的修剪一下。

10樓:千子濯

暫時性的就只有吹風了 。可是如果買個好的吹髮梳一般要在100左右。永久性的我推薦你去做個營養拋光。很自然,而且做好了頭髮很亮,只是**會比負離子貴一點。

11樓:rice公尺

做髮蠟或護髮素護理,避免經常燙髮染髮,一年最多兩次。另外多吃黑芝麻核桃。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摧殘頭髮啊,剛做的離子燙洗直啊,那還是先護理一下吧,護理能讓頭髮不那麼毛燥,自然也就沒那麼彎了……等頭髮護理的過來了,再去做乙個順直吧,做這個直的比較自然,也沒那麼傷頭髮。關健是還比離子燙貴便宜多了……嘻嘻……

13樓:端木融冰

剛湯過做護理易於吸收。應早去做一下護理。

14樓:

都不能做,現在頭髮很脆弱,越做越糟。

建議使用染燙修護系列的全套洗髮護髮產品乙個月,半年前我跟你一樣,用的潘婷3件套。

乙個月後開始做護理。

半年內你都別再做頭髮了,髮絲會乾枯的。

做離子燙一年了。頭髮頂部有小毛看起來毛躁,髮尾分叉乾枯怎麼辦? 5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洗頭後不要用吹風機,還有用點滋潤的護髮素,可以用啤酒洗頭髮,試試看,應該有效果的,這個要長期堅持的,不過護髮素用多了對頭皮有傷害,用的次數可以相對的少一點,可以用蜂花的護髮素。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一下髮膜,歐萊雅順柔潤澤髮膜不錯的。

17樓:小抹

最好是先把分叉的部分剪一剪。去做一下護髮吧。

離子燙後頭髮毛躁捲曲

18樓:無雅詩

離子燙對頭髮損害大。因為離子燙是通過改變髮質結構來達到捲髮或拉直效果的,它使用的溫度很高,無論是對頭皮還是髮絲,都有很大的影響。如果後期護理不好,就很容易出現髮絲乾枯毛躁、發黃分叉等現象。

下面我們來看看如何護理。

可以挑選一款適合自己的倒膜,自己在家裡做養護,效果不錯的。

倒模可以適當的幫助頭髮做一些恢復,長時間堅持使用會有效果。

在洗髮或者護髮的時候,可以適當的加一些橄欖油進去。橄欖油的滋潤修復效果是很好的。在頭髮上停留一會,然後沖洗乾淨就可以了。

建議:燙過發對頭髮的傷害是很大的,近一段時間最好不要再燙髮了。

也盡量不要用吹風機來吹乾頭髮,也是會有傷害的。每次洗頭,塗抹護髮產品的時候不可以敷衍,要好好營養頭髮,頭髮才會慢慢的緩過來,洗髮後慢慢擦乾。

無論是燙髮還是拉直頭髮,都會損傷到頭髮的毛鱗片組織結構,所以後期的髮絲就會出現乾枯毛躁分叉的鮮香。而日常的護理只能給缺少營養的頭髮補充營養,並不能改變頭髮毛鱗片結構。所以,一旦停止護理,這些問題還是會出現。

我的頭髮很厚又很毛躁,想做下離子燙 10

19樓:匿名使用者

直髮燙卷、黑髮漂染,美髮界的革命在一次次演進。如今,夢想的直髮燙又出現了!它是通過一種新的技術使毛燥發、自然卷得以矯正,同時修護因燙、染而造成離子燙效果的受損發,使頭髮復甦,變得平順、光滑,這就是離子燙,可以打造出平順光滑的直髮,它令夢想美麗直髮的女士們驚喜不已。

正常髮質的離子燙全過程需兩小時左右。具體操作過程如下:

先用單一洗髮液洗淨頭髮;剪出基本輪廓後吹乾;上負離子燙營養藥水氧化頭髮;用清水沖洗乾淨頭髮並吹乾;根據髮質塗適量ph毛鱗片油(日本改進的產品已將ph油含在負離子燙藥水內);用電夾板分層拉直頭髮;上離子燙定型水;最後用洗髮水洗淨頭髮。整個過程不傷頭髮、養護頭髮,燙後效果明顯。漂染過的頭髮的修護與正常自然卷、蓬鬆乾燥發的拉直有所不同。

漂染過的髮質氧化時間不須太長,電夾板拉直頭髮時溫度不宜太高,ph油量不能太多,這是因為漂染過的頭髮水分相對較少,高溫、油量過多會更減少水分、傷及頭髮。

有經驗的美髮師會準確掌握各人的髮質情況,在每乙個程式上都據髮質來定時、定溫、定量,從而打理出最佳的離子燙效果。

20樓:偉軍班_蛋蛋

你應該是沙發 你還小就先不要做了 我和你差不多大的時候也是這個情況 我同學做了非常順滑直直的 我去做了就沒有我同學做的效果好 其實也還不錯 但是做完以後第一次洗頭就掉了兩把頭髮 估計都有幾百根了 過了陣子就更幹更躁了 我養了三四年了才把頭髮養好的 也就等於我把之前的頭髮慢慢都剪完了 不過你可以去做保養 也可以買好一點的髮膜 經常注意保養會有改善。

1、注意合理的飲食營養。常食富含蛋白質和維生素a、b的食物,如核桃、芝麻、大棗、胡蘿蔔、青椒、菠菜、韭菜、油菜等。多吃水果,如橘子、柿子、甜杏等。

動物肝臟、蛋黃、魚類等。海帶、紫菜等含碘豐富的食品。

2、少吃糖及脂肪類食物。常清潔頭髮,減少大氣汙染對頭髮的損害,不用鹼性過強的洗髮精,洗後使用合適的護髮劑。

3、不過勤地燙髮,一年最多2次,當發質狀況較差時,不能燙髮、染髮。盡量不用電熱吹風吹頭髮,若使用,吹風溫度要盡量低,吹的時間盡量短。

4、每2個月修剪1次開叉的髮梢,每天用梳子將頭髮梳理整齊,使油脂均勻分布於整根頭髮。

5、不用塑料梳,用木梳或骨制梳。夏季注意防曬,防止紫外線對頭髮的傷害。保持充足的睡眠,堅持參加體育鍛煉。

21樓:鏡子髮型

小姐姐嫌頭髮太蓬太多,做個離子燙,立馬順多了。

22樓:coco__淚妝

離子燙是所有燙髮裡面最傷頭髮的離子燙的藥水的ph值最少是13,你剛做的時候會很柔很順但這種效果維持不了乙個星期。離子燙的維持效果是永久保持的只要你的燙過的頭髮沒剪完那就是永遠直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看上去是會光滑不少,不過不管怎樣,對頭髮都有一定傷害,但不大,畢竟有這麼多人都去燙過。一次大概一到一年半吧,看情況。不過剛燙的那幾天要注意好好保持。

24樓:匿名使用者

做離子燙挺傷頭髮的,我以前做過兩次離子燙,每次大約都能維持一年,但是隨著頭髮的生長,發稍部位的頭髮會吸收不到營養,逐漸變得分叉,發黃,易斷。

25樓:青帝互聯

不想死板就軟化就行了 就比離子燙少一步定型 我朋友有這麼做的 能否自然看美髮師手法了。

不過其實不建議你做這些 這些最多就半年有用 很傷頭髮還是應該好好保養 選好的洗髮水和護髮素。

多吃紅棗芝麻。

望採納。

26樓:匿名使用者

離子燙是肯定有傷害的,當時做完肯定又滑又亮,跟假髮似的=。=維持多久要看你頭髮的狀況,一般頭髮粗不容易變形,燙的好至少2個月,不好的話1周就彎了~自己的實際經驗哦~~~

27樓:一頭呆毛

傷害肯定有,不過做一次應該不要緊,不能經常做。

28樓:美髮李

哈哈,你還小,想健康就不要燙,想光滑就要燙,可以維持5個月。

頭髮毛躁,做軟化有沒有用呢,頭髮有些乾枯毛躁,可以做軟化解決嗎?

要看髮質了,髮質好的軟化就解決問題了,如果髮質不好軟化是不起作用的,尤其是下次洗完頭髮後頭髮和沒軟化是沒有區別的甚至會更毛躁 用做護理就可以啊,不用做軟化,軟化也會傷害頭髮,過一段時間也會傷害頭髮。每次洗完發後用焗油膏做營養,在家的話用毛巾或浴帽包上15分鐘,然後沖洗乾淨,然後用塗抹護髮素,沖洗乾淨...

頭髮毛躁如何健康打理?怎樣改善頭髮毛躁?

頭髮毛躁在一定程度上肯定缺水,應該使用酸性的,修護髮質的洗髮液,還需要配上專業的護髮素和髮膜。髮膜乙個星期用一到兩次就可以了,因為髮膜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給頭髮補充營養,但畢竟這還不是專業的,我們應該每個月都到理髮店去做一下頭髮的護理,給頭髮做一下營養,這樣頭髮有充足的營養才能更好更健康的生長。頭髮毛躁...

頭髮嚴重受損,乾枯毛躁,頭髮為什麼乾枯毛躁

用橄欖油,洗髮後用橄欖油滋養頭髮,反覆梳理,待一小時許,再輕輕漂洗,可使頭髮飄逸閃亮。1 在梳頭前在梳子上滴三 四滴橄欖油,且不會油膩。2 直接當護髮素使用。3 在護髮素裡滴上幾滴橄欖油。4 把100克蜂蜜和60克橄欖油混合,製成頭髮營養劑。洗頭前半小時抹一些,頭髮會變得光潔發亮,柔軟滋潤。洗髮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