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醫有什麼好處,學醫要做什麼

2023-03-08 19:40:03 字數 1444 閱讀 5828

1樓:網友

學醫當然不錯,救死護傷的天職,知道愛惜生命,懂得身體健康的知識和怎樣預防疾病,若是你是一名好醫生的話還受到病人的尊敬,待遇怎麼講都是不錯,但是由於醫學繁瑣的緣故則比一般的人要付出的多,辛苦的多,而現在的醫療形勢嚴峻,對醫生的考驗也比較大! 三本的學校一樣是讀醫,至於工作是在乎個人的努力,就算你是一本畢業但學習不重視則一樣一無所成!若你有心向學,也必有所成!

學醫需要什麼好?有耐心恆心!因為醫學書比較繁瑣!

2樓:

救死扶傷,可以有一種榮譽感和使命感。作為乙個醫生,擁有比常人更大的責任,所以內心也更強大。面對生死和疾病,有著乙份常人不能有的淡定從容,在**病人的同時也使自己的人生價值得到昇華。

3樓:小小曾博士

我為什麼學醫,醫生透露學醫四大好處,推薦親戚朋友的孩子學醫。

學醫要做什麼

4樓:夕陽居士

業餘學醫,保健身體,專業學醫做醫生掙大錢,

學醫的話,大學這五年要做什麼,大學學醫五年每年都需要做什麼

半年基礎課,兩年半專業課,一年見習,一年實習。好好學習,準備考研。前三年學習,後兩年邊學邊實習。學醫是不是都要學五年?那請問大四和大五做些什麼?您好大四是到醫院去實習的 大五是準備畢業的 可以考研也可以繼續實習 也有可能保研 那麼就繼續讀 學醫要學很久 慢慢熬吧!學醫有三年的,有五年的,有七年的,有...

學醫有什麼好處和壞處?最好詳細點

問得太好了,我是學了5年的醫,有資格回答你的問題。好處 頭一年學版 解剖可以大大權的鍛鍊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 學好後給自己 家人朋友看病方,到醫院辦事方便 身價隨著時間在增加 工作較穩定 工資還是比較高的,獎金可觀,前提是醫術不錯。壞處 時間長 枯燥 醫院壓力越來越大,醫療糾紛比以前多 必須不斷的學習...

您好!請問學醫的話什麼專業好,學醫的話選什麼專業好

就目前就業來看,臨床,醫學檢驗,醫學影像,再就是藥學和 每個專業側重點不一樣,看你怎麼選擇。望採納 看能否吃苦,最重要的還是看你自身了,根據自己的興趣來吧,學醫是很累的,要是有興趣的話,你還能多堅持 學醫的話選什麼專業好 眾所周知,專業在我們未來發展的道路上起著不可磨滅的作用,選對乙個好的專業就相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