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乾枯毛躁分叉最好的處理辦法是什麼

2022-01-06 05:42:53 字數 1184 閱讀 9486

1樓:祈玉花霍碧

頭髮乾枯分叉問題就大了!關係到很多專業的知識!美髮師洋洋為你解答!

建議你先去剪一下頭髮不要剪多,只修髮梢!為防止以後再開叉乾枯!自己在家用洗髮水!

不要用鹼性太高的!然後就是注意保養!少用吹風=一次性的髮型==!

還有要大概乙個月做3-4次倒膜!來修復你頭髮的毛鱗片!就像魚鱗一樣的結構!

當你頭髮開叉!毛鱗片張開比較過度就回引起開叉乾枯毛躁==問題!

還是建議你用套歐萊雅!**麼?一般理髮店都在300-400之間!**也是比較合理的!有倒膜修復液精華素==!

2樓:鞠霞信書

原因:現在正值秋季,天氣比較乾燥,頭髮營養流失特別快,容易造成掉發、分叉、毛燥、乾枯等頭髮問題。

緩解頭髮問題的簡單而有效的方法:

1、是選用富含滋潤成分的洗髮水、護髮素(一定要用,因為洗髮水只能起到清潔的作用)、局油膏等等;

2、多吃富含維生素b的食品,如胡蘿蔔、黑芝麻(芝麻糊也是可以的)、核桃、杏仁等等;

3、經常用木質或牛角的梳子梳頭,可以幫助按摩頭皮,促進其血液迴圈,有利於毛髮生長。梳頭也是有技巧的,應該先從髮尾梳起,把打結的地方梳順暢了,再梳髮梢,這樣,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減少掉發。

3樓:受其英邰壬

最好的處理方法啊?去美髮店做上兩次導膜

以後定期的做做護理

兩三個療程

就可以改變你目前的髮質了

還有自己平常要多多愛護自己的頭髮啊

不要經常暴曬啦

選洗髮膏要選營養型的

每次洗完頭多噠點護髮素啊

頭髮幹了以後打點彈力素

等等等等

先說這些

不懂的再問

謝謝採納

4樓:函美媛莊丁

做髮膜啊

可以讓你的頭髮又潤又滑有營養

在理髮店去做

一般的就三十塊一次

做十次效果就超好

如果嫌貴就買瓶髮膜(好點的那種

大概五十塊)在家自己做

每次洗完頭在頭髮上敷髮膜

(像洗頭的那麼多的量)

用熱帕子包起來

十分鐘就可以洗咯

連續做乙個月

效果也很好

5樓:m信惠

頭髮乾枯分叉沒光澤,光護理其實還不夠,更多的需要做這些……

頭髮乾枯毛躁分叉蓬鬆用什麼洗髮水好

頭髮毛躁分叉,只需塗點這些小東西,變得柔順蓬鬆,很實用 頭髮乾枯分叉髮質差,試試啤酒白醋來洗頭,讓頭髮保持光澤又柔順 大牌基本都用過,如果你想讓你的頭髮跟明星一樣順滑一定要學會保養,我用了凡絲的護髮素用了一次就會感覺特別順滑,頭髮幹了以後擦精油到頭髮上,然後再用吹風機吹乾,不要開太大的熱風 其實用什...

頭髮乾枯毛躁怎麼辦頭髮分叉頭皮癢頭皮屑多

頭髮長到一定長度後,如果不及時修剪,會引起頭皮油脂代謝紊亂,而且容易出現頭髮分叉,影響頭髮的健康,導致分叉。頭皮屑過多應避免吃煎炸 油膩 辣 酒精及咖啡因等食物,戒食過甜食品。因為頭髮屬鹼性,甜品屬酸性,會影響體內的酸鹼平衡,加速頭皮的產生。勿將洗髮水直接倒在頭上。處理辦法 一預防為主 要勤洗頭髮,...

我頭髮比較乾枯,易分叉,有什麼辦法可以使發質變好

頭髮乾枯開叉問題 關係到很多專業的知識 美髮師洋洋為你解答 頭髮開叉是屬於頭髮毛鱗片過度然後養分流失就開叉了!如果有開叉,建議你先去剪一下頭髮不要剪多,只修髮梢 為防止以後再開叉乾枯 打結毛躁自己在家用洗髮水 不要用鹼性太高的 然後就是注意保養 少用吹風機吹,即使吹也不要吹很幹,8成乾就可以 還有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