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互助平台同心互助以後會不會跑路?

2023-03-08 19:35:03 字數 2522 閱讀 7908

1樓:網友

不會跑路的,同心互助是家區塊鏈網路互助平台,而創始人楊永智也有創業成功案例(海豚瀏覽器ceo),區塊鏈技術本身也使平台公開透明的,同心互助平台還得到投資,跑路一說是不可能的,此外還有以下幾點:

第。二、從網路互助當前的行業自律程度來看,行業自律做的還不錯,從業者還是有一定的職業操守和事業心的。

第。三、同心互助平台,已經獲得了投資,各種品牌背書繫結在一定。

第。四、楊永智創業者出身都不錯,同心互助是海豚瀏覽器的創始團隊,匯集了來自微軟、谷歌、阿里巴巴、騰訊等國際一線網際網路公司的牛人,其中餘宙聯合創始人收穫2023年微軟全球軟體設計大賽冠軍,受比爾•蓋茨親自邀請赴西雅圖參加晚宴;曾擔任奧運會火炬手,都是牛人,都是比較珍惜個人信用的。

2樓:人部落

你要看平台有沒有在工信部備案,還要看有沒有營業執照。

還要看平台說過的話 落到實處沒,如果平台說要 實行 這個 那個專案,只是說說 一直沒有實現,那你就得注意了。

同心互助網路互助平台是真的假的?

3樓:薩頂頂發個

有真的也有假的哦 這個需要多方面評估 不要輕易相信別人說的。

4樓:黎大先笙

同心互助現已關停!具體可以看一下什麼是互助?2023年5月大病網路互助平台整理!!

同心互助是正規嗎?是不是非法集資平台?

5樓:小公尺朵

是正規的,首先來說同心互助是區塊鏈創業公司阿博茨金融科技公司推出的首個專案。阿博茨由原海豚瀏覽器創始人楊永智創立,目標是以網路互助為切入點,持續不斷的推動區塊鏈技術在中國的應用和發展。作為國內首個真正意義上的區塊鏈落地應用,同心互助將開源**和實際應用結合,實現了區塊鏈技術與網路互助的深度匹配。

同心互助在技術和產品上雙向創新。技術上,通過區塊鏈以及大資料技術,消除傳統網路互助模式的缺陷,建立乙個公開透明的新型網路互助平台。產品上,不僅推出面向大眾人群的無差別體驗版本,還推出面向細分人群的網路互助產品,並選擇處於健康重災區的it從業者為首個切入人群,開創了網路互助行業模式創新的先河。

至於是否非法集資這個,還是不可能的,因為他們平台是用的就是區塊鏈技術,而區塊鏈技術就是來解決資金資訊透明的,公開透明,區塊鏈上記錄的所有資訊一旦記錄很難篡改、無法隱藏,使用者隨時可以查閱。

互助平台為什麼關停

多家網路互助平台相繼關停,網路互助未來之路在何方?

6樓:會種田的機械師

主要是這些平台沒人監管,所以很多都是收了錢不幹事,如果以後出來監管政策應該會改善情況。

7樓:夏見冬

因為網路互助的未來之路非常的渺茫,因為有非常多的人都會鑽這個平台的漏洞,很多人來說是不公平的行為。

網路互助平台靠譜麼

8樓:網友

靠譜的,網路互助是一種原始保險形態與網際網路結合,利用網際網路的資訊撮合功能,會員之間通過協議承諾承擔彼此的風險損失,為了避免了個體負擔過重,約定單次互助金不超過若干元,並規避了償付能力問題。

相比於我們日常接觸到的像平安保險、中國人壽、安邦保險這樣的股份制商業保險公司,網路互助有兩個顯著特點:

第一是投保人即股東,對公司擁有所有權、管理權和監督權,所支付的保費要全部用於風險保障,保費資金所產生的收益也貴全體投保人所有。

第二是同類人群的同質風險保障,因為有共同點,所以投保人相互之間更容易信任,對於互助保險組織或者公司的忠誠度也更高,願意長期參與。另一方面,對於商業保險因為不賺錢或風險難以**的風險,像高風險人群(比如大廈清潔工,俗稱蜘蛛人),或者不固定的風險(比如突發性的自然災害)。而在互助保險模式下,只要全體會員認可,定好規則,就可以運轉了。

所以說,網路互助不僅是一種靠譜的保障模式,而且對於股份制商業保險(和社會保障體系)還能形成有益的補充,覆蓋一些特殊的的保障需求。

目前網路互助平台有很多,比如:阿博茨的區塊鏈同心互助、阿里的17互助、來自美團的水滴互助、公益性質的抗癌公社、上市公司的e互助等等。

9樓:w信

所有的「互---助」最終的結局都是崩,只是早晚的問題。並不是說崩了,它就是萬惡的。這種玩法就是這樣,有人開心就有人傷心,至於你是開心的還是傷心的。

就在於 在危機來臨時,你是否已經覺察到,是否有人能準確的提醒你。

我是鬼谷軍團大當家-鬼谷子,如果你想與我們一起共贏,想在危機來臨時,能得到一些資訊,鬼谷軍團 你值得的加入。

10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這樣的平台太多了,讓人眼花繚亂如果你不懂__|風|==百||-___華|==度||-她對這塊領 悟很高的

___教|==搜||-或許能幫到你

___練|==索||-祝你事 業有成

同心互助網路互助平台是真的假的,網路互助同心社是真的嗎,是不是騙錢的?

有真的也有假的哦 這個需要多方面評估 不要輕易相信別人說的 同心互助現已關停!具體可以看一下什麼是互助?2018年5月大病網路互助平台整理!網路互助同心社是真的嗎,是不是騙錢的?網路互助平台同心互助屬於保險行業嗎?嚴格的說是屬於互助保險的,但是又不是完全一樣的,還是先和你說說什麼是網路互助平台吧.網...

同心互助網路互助平臺資訊實時透明 彼此純粹信任是什麼意思

就是騙你的時候別反抗的意思。亳不欺瞞,坦誠相待。同心互助網路互助平臺是真的假的?有真的也有假的哦 這個需要多方面評估 不要輕易相信別人說的 同心互助現已關停!具體可以看一下什麼是互助?2018年5月大病網路互助平臺整理!同心互助網路互助平臺咋樣?還可以,是一家區塊鏈創業公司是阿博茨推出的,在技術上,...

mg網路互助平台是什麼,什麼是網路互助平台?

mg網路互助平台是遊戲 mg網路互助平台是遊戲 mg網路互助平台是遊戲 mg網路互助平台是遊戲 mg網路互助平台是遊戲 mg網路互助平台是遊戲 mg網路互助平台是遊戲 mg網路互助平台是遊戲 mg網路互助平台是遊戲 mg網路互助平台是遊戲 mg網路互助平台是遊戲 這個我還真的不清楚,我只聽說過,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