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毛躁,做軟化有沒有用呢,頭髮有些乾枯毛躁,可以做軟化解決嗎?

2022-01-02 21:25:45 字數 3534 閱讀 5869

1樓:壽逸春翠貞

要看髮質了,髮質好的軟化就解決問題了,如果髮質不好軟化是不起作用的,尤其是下次洗完頭髮後頭髮和沒軟化是沒有區別的甚至會更毛躁

2樓:匿名使用者

用做護理就可以啊,不用做軟化,軟化也會傷害頭髮,過一段時間也會傷害頭髮。每次洗完發後用焗油膏做營養,在家的話用毛巾或浴帽包上15分鐘,然後沖洗乾淨,然後用塗抹護髮素,沖洗乾淨。堅持乙個月就可以光亮,柔順。

3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軟化是一比較刺激德化學成分用品,只會更加損傷頭髮。它是用於開啟毛磷組織,便於燙髮。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軟化後的頭髮不會柔順的

頭髮有些乾枯毛躁,可以做軟化解決嗎?

5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頭髮乾枯毛躁,不建議做軟化解決,這樣雖然可以暫時看起來頭髮柔軟順滑,但對本來就不健康的頭髮而言,傷害是很大的。建議先給頭髮補水保濕,緩解乾枯毛躁的頭髮。

多喝水多運動,多吃水果蔬菜給身體補充水分和維生素,促進身體新陳代謝,疏通毛孔。多按摩頭皮,促進血液迴圈,加快頭髮對營養的吸收。

避免過度清潔。建議每週洗頭3次左右,用高質量補水保濕效果好的洗髮水護髮素。定期用頭髮營養液養護頭髮。正確洗頭梳頭,盡量讓頭髮自然風乾,禁止用力拉扯頭髮。

放鬆心情,少熬夜多休息,避免過多的陽光暴曬,防止頭髮水分過度流失。

注意燙染頭髮的間隔,最好半年左右為宜,使頭髮得到充分恢復。

6樓:風雨獨行

頭髮乾枯毛躁做不僅僅是做軟化而且後期也要做護理,做軟化可以把毛躁的頭髮從表面看能做得順一點,但乾枯的問題解決不了,所以要軟化護理兩樣結合著進行才能解決乾枯毛躁的實際問題!

7樓:劉大壯美食

頭髮乾枯毛躁不用愁,教你保養修復好方法,頭髮立刻變的柔順光澤

8樓:小蘑菇

你好,是可以的。會讓頭髮柔順很多。

9樓:愛要有你才完美

不行,做軟化只會更深層的傷害頭髮

頭髮毛躁蓬鬆,軟化有用嗎

10樓:等等等等

1、對頭皮進行按摩,首先把雙手清洗乾淨,五指張開插入頭髮間,先前後按摩再左右按摩,一直按摩到頭皮發熱為止。然後再把兩手的手指按在頭皮上按壓轉動,然後讓手指在頭皮上不停的移動更換位置按壓。最後再把手指全部張開,使用手指指腹對頭皮按摩,此方法能夠加快區域性的血液迴圈,為頭髮毛囊提供所需要的營養物質,緩解了頭髮乾燥毛躁問題。

2、用啤酒或者醋洗頭,把適量的啤酒和水放在盆子裡面稀釋,然後洗頭,能為頭髮補充營養,改善了頭髮乾枯和毛躁問題,同時恢復了頭髮柔順和光亮。另外也可以使用醋洗頭髮,可以把適量的醋直接噴灑在頭髮上,停留30分鐘之後,使用清水沖洗乾淨,堅持乙個月左右就能夠改善頭髮乾燥問題。

3、用橄欖油護理頭髮,把適量的橄欖油放在護髮素裡面,洗頭的時候直接塗抹在頭上,能夠鎖住頭髮中水分,防止頭髮乾枯毛躁。盡量要減少燙染頭髮的次數,洗完頭後盡量不要使用吹風機吹乾,不然會加快頭髮水分流失。

11樓:實娜夫白

要看髮質了,髮質好的軟化就解決問題了,如果髮質不好軟化是不起作用的,尤其是下次洗完頭髮後頭髮和沒軟化是沒有區別的甚至會更毛躁

頭髮乾枯毛躁,做軟化行嗎 20

12樓:

頭髮毛糙不能軟化,因為這兩種方式都要用到藥水,會對頭髮及頭皮造成很大的傷害,可以通過日常護理來解決,

1、洗頭的時候水溫不要太高,會燙傷頭皮,並且對髮質有損害;也不能太冷,這樣洗出來的頭髮沒有光澤。洗頭的時候可以適當加點醋,軟化頭髮,髮質可以變得柔和一些。

2、洗完頭髮之後,最好少用電吹風,因為高溫輻射會帶走頭髮的水分,令頭髮更加乾燥。如果怕著涼,建議只吹乾頭頂部位的頭髮。

3、建議不要為了追求時髦而去燙髮、染髮,無論高溫還是染色劑,對頭髮的損害都是很大的,髮質 會變得很乾枯毛躁,容易分叉並且沒有光澤。

擴充套件資料:

護髮1、食補護髮,由內而外調養才能徹底改善頭髮狀態

修復受損的秀髮沒有什麼快速有效的方法,只能使由內而外的給頭髮做調養,慢慢的調整飲食規律才可以達到治標治本的效果,通過「吃」來養出一頭健康靚麗的秀髮。

多吃:頭髮乾枯可以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質、維生素a、b、碘的食物,比如說核桃、芝麻、黑豆、薺菜、鯽魚、橘子等食物都很不錯,他們可以幫助補足頭髮流失掉的營養,從根源位置修護受損的頭髮,讓秀髮慢慢的恢復到自然健康的狀態。

少吃:脂肪類食物和辛辣甜膩的食物最好不要吃或者少吃,這些食物很有可能會讓你的頭髮的皮脂腺分泌過剩,這樣就會造成阻塞,導致髮質變得更乾枯。

2、物理防曬,隔離紫外線才能遠離傷害

其實頭髮是非常脆弱的,夏天時候如果長時間曝露在烈日下,強烈的紫外線就會把頭髮中的胞間質膠結物破壞掉,這樣就會讓毛鱗片開啟或剝落,使頭髮看起來就像是「枯草」一般,雖然市面上有許多的護髮產品聲稱可以防紫外線的侵害,

但是長時間的暴曬可以說任何護髮產品都是難以抵擋的,所以最好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出門的時候撐開防護傘,或者是選擇戴上一頂時髦的遮陽帽,物理防曬才可以真正的保護頭髮免受紫外線的傷害哦。

3、洗護分開,細緻養護才能讓頭髮重現神采

乾枯受損的秀髮因失去天然膠合質和表層油脂的保護,所以水分或者是空氣中的濕氣很容易就會滲透進發絲,這樣就會讓髮絲的結構膨脹而變得脆弱。因此只有通過一系列較為精細的養護,頭髮的纖維縫隙才可以真正的得到充足的營養,才能讓頭髮真正的恢復強健。

13樓:神經病7號

不行 頭髮沒有營養需要去做頭髮護理 效果會很好的

14樓:小蘑菇

你好,是可以的。會讓頭髮柔順很多。

15樓:愛要有你才完美

不行,做軟化只會更深層的傷害頭髮

頭髮乾枯毛躁做軟發有用嗎

16樓:波

最好做個離子燙,平時用好一點的洗髮水和護髮素,一星期做在家做一次焗油,如果只是單純地做軟化而不拉直,頭髮很快就會打回原形

17樓:匿名使用者

額,說句實話,我覺得沒什麼用額,你想頭髮都已經被你燙染壞了,已經沒有生命了,做軟發還有用麼?那不是還要加藥水?會讓頭髮死得更快的哦,我的建議就是,平時多做做髮膜,洗頭髮時,護髮素抹上去再拿熱毛巾包會,會好一些哦,盡量少吹少燙啦,平時可以用些免洗的護髮素,我用過潘婷的,平價又好用,不知道你長髮短髮哦,其實,對付毛躁頭髮的最好方法就是修剪掉,希望我的答案讓你滿意哈。

18樓:蕾絲鞭

你燙染次數多嗎? 如果不多是很有用的

如果多,效果就不是很大,軟化後還要經常自己做下護理,多用點髮膜,護髮素就ok樂

19樓:白馬童話

有用的,如果有自來卷,可以軟化一下,然後稍微拉一下直...

然後用滋養一點的洗髮露 ,亞羨姿 金瓶裝的那種就很好,都不需要再塗護髮素了...洗完頭髮就很柔順...

高中做文言文閱讀有沒有用

有的有的 非常有用。文言文閱讀是高考必考內容,也是很多考生得高分的攔路虎,做文言文閱讀還可以幫助我們了解古代的文言知識。加強文言文訓練必不可少。當然做文言文閱讀是要注意方法的 我平時做的時候是先自己試著翻譯一遍。大概看懂,不懂的就跳過,如果題目需要解釋再結合上下文推敲。看完文章後就去看題目,講所有的...

母乳放多久可以做麵膜,有沒有用母乳做面膜

如果母乳多寶寶吃不了,可以用新鮮的母乳做 母乳內因為含有乳鐵蛋白 碳水化合物 蛋白質 脂肪 維生素 礦物質 脂肪酸和牛磺酸等營養物質。用母乳來製作 對面部 有著很好的美白,補水等多重效果。母乳除了吃以外,還可以用來做 對 也是非常好的。母乳裡面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礦物質和維生素等。那麼母乳 要怎麼做呢...

總是掉頭髮有沒有用過什麼藥物治好的

導致脫髮問題的原因有很多,生活和工作中的壓力也會導致脫髮 這是初期的脫髮 要注重調節壓力和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 您好,每人平均每天的掉髮量為50到100根做有,過多的脫髮就需要引起重視的,服用藥物並不能 暫時的控制後期還是會導致掉發的,建議可以先去 科醫院就診,脫髮,後期可以通過植髮的方式找回毛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