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人事的崗位職責是什麼

2023-03-08 11:30:02 字數 1264 閱讀 9721

1樓:網友

1.負責執行公司領導的指示。注意與上下級的溝通和關係的處理,及時向領導匯報情況和反饋;協調好各部門工作;監督和檢查所有工作和工作計畫。

2.根據上級指示以及公司的發展前景,負責制定年度工作計畫、年度工作總結等重要檔案,領導或協助公司進行規劃研究。

3.負責公司日常行政事務的管理,協助總經理處理日常工作,負責總經理的日常活動及外出安排。

4.組織公司辦公室會議,或與公司相關部門共同籌備公司其他會議及相關重要活動,製作會議紀要,收集會議紀要,並根據會議決策需要釋出檔案。

5.負責公司函件的收發、登記、流通、指示,公文的準備、審核、列印、傳遞、壓印、檢查,檔案和檔案的歸檔、歸檔。

7.負責公司的保密和法律事務,妥善保管和正確使用公司印章和介紹信。

8.負責接待、迎接和送別客人。

9.負責公司辦公設施的管理。包括公司辦公用品的採購、配送、使用登記、維護和管理;負責傳真、影印機、長途**、手機、電腦、膝上型電腦的管理和使用。

10.負責公司日常事務及後勤支援。主要是員工用餐、衛生、**總機服務、保安的宿舍管理。

擴充套件資料

行政人事部門的獎懲制度:

(一)嘉獎:

1.出色完成公司領導指派的重要任務者;

2.圓滿完成重大專案未出差錯者;

3.對操作技術或管理制度建議改進,經施行,著有成效者。

4.為公司節約成本,合理利用電腦耗材、辦公用品,充分利用廢棄品,成績顯著者;

5.檢舉違規或損害公司利益者;

6.全心全意服務,有具體事蹟者;

7.遇有困難,勇於負責,處理得當者。

8.其它突出事蹟應予獎勵者。

(二)懲罰:

1.違反公司管理規定,情節輕微者;

2.著裝不整或不佩戴規定標誌、員工牌;

3.不能按時完成工作任務者;

4.因過失導致工作失誤,情節輕微者;

5.不服從上級合理指示,情節輕微者;

6.浪費公物,情節輕微者;

7.上班時間、躺臥休息,擅離職守,怠忽工作者;

8.破壞環境者;

9.說長道短,影響團結者。

擴充套件資料:百科-行政人事部。

廠長崗位職責,廠長崗位職責是什麼

樓主 在加工型服裝企業,廠長作為企業法人處在企業的中心地位,廠長在任期間,將對全廠的生產經營活動全面指揮並全面負責。職權是實施管理的基礎。科學合理的職責範圍,對調動各基層管理人員的積極性有著重要意義。1 研究國家方針政策,現代企業管理模式,不斷提高企業素質,開展各項合法經營活動,維護企業財產,正確處...

材料員的崗位職責是什麼,材料員崗位職責

1 認真執行安全生產的規章制度和防火規定。2 根據施工組識設計和材料預算制度實施採購計畫,確保工程進度。3 熟悉圖紙,對建築材料做到心中有數,進料應和進度同步跟上。4 對所購材料 構件 裝置的質量 規格 型號必須符合設計要求。由於採購 保管原因而影響工程質量或造成質安事故,承擔經濟 法律責任。負責向...

駕駛員崗位職責,駕駛員崗位職責是什麼?

1 負責排程安排公司的日常用車,以及其它出車任務,滿足公司的用車需求 2 參與客戶 上級領導接待 包括會議 餐飲 住宿安排 接待方案的擬定和跟進等 迎送 陪同,省內旅遊景點參觀及講解,蒐集並熟悉本地各色餐飲 酒店 休閒娛樂等相關資訊 3 熟悉車輛的保險 驗車 保養 維修等工作 4 做好車輛年檢和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