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冰魂的3技能到底有沒有用?感覺很垃圾!

2023-03-08 11:20:03 字數 5539 閱讀 8683

1樓:祺約

有用的。團戰神技能。你可以算一下團戰給你自己夥5個人加上3技能,會多造成多少輸出。

畢竟團戰出了幾個核心英雄,其餘的醬油英雄僅僅能平a3-5下,這樣最大化了他們的輸出。我冰魂前期都是1+對點。7級後補2技能然後滿3。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網友

增加法術攻擊力,其實類似於骨弓的火箭。

單人solo用處不大,但是邊路輔助輸出不可小視。

3樓:近視的瞎子

到後期增加攻擊,效果還是很不錯的。

4樓:不山的風

確實是神蹟,而且後期這15%的減攻速看不出來了,但是每下多出75的傷害還是挺牛的技能!

5樓:存在非常無奈

團戰事用處大一點,逃命或殺人也有用。

6樓:河西波波

一般不學!沒啥用!還減攻速。

dota冰魂技能解釋

7樓:匿名使用者

冰魂的一技能是主點的(寒霜之足),然後是滿冰霜漩渦來減速殺敵,又大時就點大,出裝方面假腿與魔瓶是開局後幾分鐘不錯的選擇,有必要時買魔棒,戰鼓也可提高團隊的速度,為團隊做一點貢獻,後期羊刀與冰甲是不二的選擇。希望採納~

dota冰魂怎麼打?

8樓:郝作亮

輔助或者 路人可以中路帶節奏。

輔助打法就簡單 沒錢紅鞋,有錢秘法。盡量帶個瓶。神裝風杖,c一下吹起來 控制大招開開視野……

帶節奏的冰魂就可以出個紅杖, 主學c e 打法不用教把……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情況啊,什麼局勢出什麼裝備!

10樓:唯一丨信仰

12對點有大點大然後補3,一般要走中或者配合強力控制走邊路。到6殺人很容易,看準對面要補刀的時候上c然後在他身後放e,然後直接接上大招(大招要t一次出去然後在t一次發射),a兩下一般就死了。出裝路線假腿骨灰盒大根。

隊友缺法傷的話直接5級大根,配合e傷害驚人!畢竟冰魂有大刷錢還是不難的。保雞眼也行,畢竟冰魂並不需要太多錢,但路人有5級大根也著實厲害。

11樓:匿名使用者

2極限法球 1精氣法球 1淬毒之珠。

dota 冰魂的大怎麼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t, 再你要放的地點再按一次秒就到,打到對方,瞬秒低於10%血量的英雄。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t,對指定地點釋放。然後你會在地圖上看到乙個游標迅速朝那移動。你按t的位置就是大會到的位置,這時候再過一秒左右,你的大就到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按t點地,你就往那個方向放出乙個小圓圈,速度很快,過程中再按一下,小圓圈停住,會有個白色圈圈往小圓圈飛去,兩秒後在小圓圈**範圍內受到傷害。你放的距離越遠,範圍越大,半徑從200到600。白色圈圈飛的過程中被碰到的人也會中不斷減血,不能加血,到10%一下就死掉的狀態。

不過不承受**的那一下傷害。

資料都是自己記憶的,可能有誤差,見諒。

15樓:一不小心那個了

先對你要大的方向t

然後你會看到有個白色物體 飛向你所放的方向 等那個白色的圈到你所想要的位置 你再按一下t

就會放出傷害 不過傷害看距離 距離近傷害上的快 遠的要慢一些總之第乙個t是確定方向 第二個t確定位置~

16樓:藍色的青楓林

對對方走位進行預判,在預定的位置放大(t),那個冰球就會沿你所選定位置的方向以直線快速飛去,等求到達你想要的位置後(請看小地圖那個白色的球),自己再按t,兩秒後冰球爆裂,傷血瞬秒低於10%血量。記住你開始第一次按大只是提供乙個方向性,球會一直朝那個方向去飛,在冰球移動的過程中隨時可以再次按t,球立即停止飛行兩秒後爆裂,如果等球飛出底線你還沒有再次按t,那麼這個大就浪費了,需要對對方走位路線進行預判,且有良好的手速和對小地圖的把握,放好大是每個冰魂的必修課,具體要自己實踐。

17樓:山楂味的酒

簡單來講,冰魂的大扔出去以後會有乙個持續施法冰魂的大會放出乙個應該是傀儡單位的東西在地圖上飛,然後你可以通過s或者是進行其他動作來打斷使得傀儡單位停在某乙個位置上,根據飛得距離會決定冰魂的大可以影響的範圍(貌似不會有特別大的改觀),然後,冰魂的大會讓這附近的單位持續掉血並且不能回血(不管什麼技能什麼裝備都不行,只可能掉血不可能加血),同時會直接秒殺某個百分比以下血量的英雄,基本就是團戰丟乙個說不定就賺了,或者說像飛彈天火那樣玩預判讓玩極限的被玩也是可以的。

dota求冰魂2 3技能詳解

18樓:鎀羅

首先從單殺來說,2技能是非常實用的,cd短,效果明顯,是放風箏戰術的關鍵!人家過來,就在他向前的路上放乙個,再配合一技能,他如果不往後退肯定會被控制住如果他往後退,就緊緊跟住,等cd好了(相當快),就再放,配合一技能和平a,殺死對方(但對方肯定是有控制技能的,這只是乙個殺人基本套路).單殺的話3技能作用不是很明顯,3技能可以完全定義為乙個團隊輔助技能。

再從團戰來講,2技能又是非常實用,群減速,減魔抗,配合3技能,冰魂無疑是乙個很強的團隊輔助。2技能還可以用來開視野。最多可以放3個(持續時間),不過注意開的視野很小,要放在關鍵的道路上。

總結一下,冰魂打團的時候1技能丟給對方的關鍵英雄,使其不敢在原地停留或靠近造成威脅(比如乙個巨魔過來,你放1技能,他就不敢再衝了,必須跑出範圍,乙個神牛過來放大,2,1技能一放,他就進退兩難了),1技能很關鍵,打團2,3技能人群裡一丟,大招一丟,就可以走位a人了,技能cd好了就放。你的任務就基本完成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2技能不多說,神技,1樓說的很多。

說下3技能吧,冰魂的c很厲害,但是在己方沒有先手控的情況下,c的輸出並不完美,而且不容易冰住對方,g就可以解決這個,在前期普攻的輸出情況下,g附加在普攻上的魔法傷害,配2技能,傷害還是很可觀的,包括中單的磨血。

當然這是種偏門加點,(好吧我也沒試過,理論上也挺厲害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2技能是小範圍的減速減抗,同時也有開視野的功能,cd短效果也挺明顯。

3技能是範圍加魔法攻擊。

dota冰魂的大招怎麼用啊?怎麼算打到傷害?怎麼是只打到buff? 另外冰魂的技能一般是怎麼配合使用的呢?

21樓:哥§依然傳說

冰魂的大就是先t乙個方向,然後會有一團冰飛出去,如果那團冰到了你要打的人,你再按下t冰魂就會做一下施法動作,然後飛出去一團東西到那裡**,造成250/350/450的初始傷害,以及10每秒(持續7秒)/15點每秒(持續8秒)/20點每秒(持續9秒)的持續傷害,如果在持續傷害的過程中,他的生命值小於自己生命值的10%/11%/12%,立馬死亡。

例如:冰魂一級大打了冰女,冰女有600滴血,乙個大傷了她250滴,還剩350,然後在7秒內冰女又被冰魂的持續傷害和冰魂的對友打到只剩60(10%*600),冰女就立馬死亡,判定為冰魂殺的。

技能對點,有大公升大。

滿了以後公升3技能。團戰c對面的輸出英雄,或者肉。c控制英雄沒什麼意義。

c了以後放2技能。然後開大。能大到3個以上的對手,就算死了也值了。

多看點小地圖,隨時主要**要開打,有地方開打了就扔個大招過去。看到對面有殘血英雄跑路,判斷好位置放大招。冰魂的大招是按百分比的,就算對方跑回了血池,如果血量不夠還是會死。

算好位置,殘血英雄就都是冰魂的人頭。裝備無所謂,出輔助裝也行。不過紅杖還是出了最好。

配合大招殺人很犀利。

如果為了控制人可以出風帳,先c然後吹起,落下後就會被冰住,不過僅僅起帶控制作用,在吹的過程是無敵的不能a他。

2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冰魂的大招,看清楚介紹就可以知道了。

冰魂的大招有個buff,就是每秒會減一定的血量,如果血量少於一定的百分比的時候就會自動死亡。這個buff,如果是在大招的路徑上碰到敵方的英雄,那麼地方的英雄就會有這個buff。

傷害的話,冰魂的大招是需要點兩次用來施法的,第一次是向某個點釋放,第二次是在到達的地方**,如果在**的點一定範圍內碰到地方的英雄,那麼地方英雄就會受到傷害。傷害數量和技能等級有關係。

至於冰魂的技能配合,如果對方水平足夠高的話,冰魂是沒有單殺能力的,第乙個技能需要配合己方英雄的限制技能,才能達到冰凍的效果,這樣才能殺人。第二招釋放距離比較遠,可以用來留人,逃跑或者和第乙個技能配合用,還有乙個用處就是開視野。第三個技能一般是後期再點,用來推塔或者是打boss的時候用。

對於冰魂的初裝,建議出團隊裝備,比如戰鼓或者笛子什麼的。

有什麼dota問題可以直接問我。

23樓:匿名使用者

技能快捷鍵是t 使用t後 會向目標方向發出一團冰 在你希望冰停下的位置 當冰到達那個位置時再按t,則冰圈停下 2秒左右冰球會炸到那裡 造成很客觀的傷害,並且使對方無法回覆生命值 如果血量低於10% 會被殺死。這個技能可以遠端支援 可以在團戰後配合ce造成非常高的爆發。

24樓:網友

哈哈,原來也有人和我一樣喜歡冰混呀!乙個e加乙個c,手要快,一連80%被冰,大招是有乙個250的初始傷害,生命小於12%的,直接秒殺,傷害半徑隨著距離的增加而增大。所以遠近一樣好中,buff是指第三招吧!

在攻擊中增加60的魔法傷害,這傢伙是個大前期,玩不好,後期很好送的!

憑記憶說的,不一定準確,別採納。

都是玩冰魂的哥們!!祝你超神!

dota冰魂強在哪?

25樓:綿羊收割者

1技能能在前期壓人時作用十分強大,在對面近戰英雄想補刀時提前一秒放出,他為了多補乙個兵就不會離開範圍,這樣一定會被冰住 a他幾秒傷害還是很可觀的。抓人時配合先手控能力也不算弱。

不過他的亮點在於大招,對於隊友抓人時的全屏支援,以及減速,11級時能收到遠端兵了,團戰時先手放乙個大,較短的大cd能讓你在快結束時放出下乙個大,對於逃跑的英雄你只要預先判斷他秒後的位置放出大基本能中,玩這種英雄要有一定的位置判斷能力,2級得大應該能秒殺450血的英雄吧。

還有你放不中大的話,自己調wtf練習,多玩幾次就行了。

冰魂大4層效果。

1 aoe傷害,冰晶飛的越遠範圍會略微增大。250/350/450魔法傷害。小兵只受這個傷害。

2 持續傷害10秒 。中了aoe傷害的都會持續掉血,但掉的很少。

3 不能回血,包括梅肯,瓶子藥膏,各種加血吸血技能,各種吸血法球光環。

4 持續傷害過程中每秒都會判定,對血量低於10%/11%/12%的立即造成1億點物理傷害。

26樓:泉水響叮噹

dota中冰魂是遠端法系英雄,強在:1、初期第一技能可以冰凍別的英雄。2、冰魂大招比較厲害。

具體說明:1、初期第一技能可以在一定範圍內冰凍對方英雄幾秒鐘,這幾秒鐘造成的傷害是很大的,和別的玩家配合殺人很好用。

2、冰魂大招非常厲害。主要顯示在以下四個方面:1)大招傷害大,範圍廣,距離遠。

2)持續傷害10秒 。3)中大招後不能回血。4)持續傷害過程中每秒都會判定,對血量低於10%、11%、12%的立即造成不同的物理傷害。

超光速有沒有存在的可能?到底有沒有超光速?

超光速是不可能的。站在現在的物理學角度,超光速是不可能的,因為相對論的兩條基本假設之一就是因果律成立,也就是說,我們如果承認因果律,那麼在相對論的框架下超光速就是不可能的。我們知道洛倫茲變換在閔氏空間中是雙曲變換,那麼就會有兩條漸近線,在兩條漸近線之間靠近空間軸x的部份我們稱之為類空空間,靠近時間軸...

到底有沒有真正有用的祛痘產品啊,到底有沒有 真正有用的祛痘產品啊?

當然有,如果痘痘比較嚴重建議看 科醫生。如果不是很嚴重建議購買含有維a酸或者異維a酸的產品,在祛痘方面表現都比較優異。含有水楊酸的產品也對抑制痘痘很有幫助。臉上痘痘真的好操心額,but近期一段的艱苦對抗,用了一款精華,我終於減輕了很多。避免食用過多含有色素及人工香料的食物,以進主頁看看。大部分的祛痘...

魔獸世界恢復薩滿到底有沒有瞬發的治療技能?如果有請詳細說明

1。各種震擊 各種圖騰 各種 強化 各種盾均為瞬發。2。奶薩 自然迅捷是瞬發,自然迅捷之後,波 次波 鏈均可以瞬發。3。奶薩 激流是瞬發 法術,還附帶乙個hot效果。4。增強 風暴打擊 熔岩猛擊 召喚幽靈狼 薩滿之怒等均為瞬發。5。增強 漩渦 疊五層後,閃電鏈和閃電箭均可瞬發。6。元素 類似於奶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