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悅翔汽車油箱蓋怎麼開啟,請帶圖

2021-03-12 00:02:44 字數 892 閱讀 7370

1樓:傻唄葉子

1、首先在車輛主駕來駛位的左下方找自到長安悅翔汽車油箱蓋開關。

2、按照下圖所

示抬起長安悅翔汽車油箱蓋開關,即可彈開油箱蓋。

3、下面逆時針擰開長安悅翔汽車油箱蓋即可。

4、可以把長安悅翔汽車油箱蓋掛到蓋板上面。

5、再順時針擰好長安悅翔汽車油箱蓋就可以了。

6、最後蓋好長安悅翔汽車油箱蓋蓋板就完成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在駕駛員座位左下方,左手能夠得到的地方,一般有兩個扳鈕

內,乙個負責開啟後容

備箱,上面的圖示是乙個汽車側面,後備箱開啟狀;乙個負責開啟油箱蓋,是加油機的圖示,汽車油箱蓋都在後門後側,有的在左面,有的在右面,扳開油箱蓋搬鈕後,油箱蓋就開啟了,油箱蓋裡面還有乙個擰的蓋子,逆時針擰動後,就可以把蓋子擰下,再就可以加油了,加完油順時針擰上擰蓋,「咔」的一聲後,就說明擰到位了,再直接按上油箱蓋即可。

3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不同來車型油箱開啟的幾源種方式

1、機械鑰bai匙開啟

通過du鑰匙開啟油箱門zhi來加油的方式dao已經很古老了,且使用起來相對複雜,所以現在很少有家用車使用了。過去這種方式一般都出現在老夏利、松花江小面等車型上,但也有些比如牧馬人、gl8、桑塔納等車型繼續使用。

2、車內開關式開啟

車內開啟是目前最常見開啟油箱門的方式,與鑰匙開啟相比要更加方便。但是這種方式也存在乙個弊端,一些粗心的司機可能會忘記熄火便去加油了,這是很危險的呦,切記先熄火再加油。

3、按壓式開啟

按壓式開啟油箱門是目前最為方便的一種,車主只需將車停好後加油員直接來加油即可。按壓式油箱門是和車輛本身的中控鎖相關聯在一起,注意車輛處於鎖定狀態下是無法開啟油箱門的,解鎖後才可正常開啟。

比亞迪f0油箱蓋怎麼開啟,比亞迪車油箱蓋開關在哪裡

比亞迪f0蓋子上的鎖旁邊有英文的開和關,用鑰匙擰到open,不管鑰匙了,用手擰蓋子,就開啟了。鎖的時候擰上蓋子,把鑰匙從open擰到close就鎖上了。車輛車設計的時候為了節約成本必須要用鑰匙才能開啟油箱蓋,每次加油的時候司機必須先把車輛熄火,再用鑰匙開啟油箱蓋。先用鑰匙擰半圈 然後順時針擰郵箱蓋 ...

逍客怎麼開啟汽車加油蓋,逍客油箱蓋怎麼開

如果是油箱蓋打不開,可以從後備箱入手。首先拆下後備箱內覆蓋油箱的襯板,襯板通常由一些塑料卡子固定,可以很容易地用螺絲刀撬開。取下內襯板後,可以看到油箱蓋的鎖止機構,還可以看到用於遠距離操作的油箱蓋拉線,只要拉動拉線,油箱蓋便可開啟。如果不起作用,可以按動鎖止機構的可動部位,同時不停地拉動拉線,油箱蓋...

別克昂科威油箱蓋怎麼開啟

你好,車子在解鎖情況下,直接按壓郵箱蓋就會彈起的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別克車有很多種車型,不是所有的車型油箱蓋開啟的方式都相同。大多數車型在車輛解鎖狀態下按一下油箱蓋即可攤開,然後內部有乙個旋鈕扭開即可。別克汽車的油箱蓋有分里蓋和外蓋的,外蓋一般是由電控線控開蓋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