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對比寶駿560好像比哈佛h6還好

2023-03-08 09:00:02 字數 1898 閱讀 3771

1樓:舟結題

本人覺得哈佛h6,綜合資料比寶駿560要好,為什麼那有以下幾點。

第一:哈佛h6,的車身鋼結構框架,鋼所承受的強度比寶駿560高2個強度值。

第二:哈佛h6,它的越野性,遠遠高於寶駿560第三:哈佛h6,的內飾空間,遠遠大於寶駿560第四:哈佛h6相比之下油耗比寶駿560要大。

個人綜合建議 望 謝謝。

2樓:hik范范

配置高但是做工差。

寶駿560和哈佛h6哪個好?? 10

3樓:無知者就是無懼

個人覺得寶駿560價效比高。以同樣萬元的哈弗h6 2016款 公升級版 1.

5t 手動兩驅超值型與寶駿2016款 手動舒適型進行對比,哈弗h6除了行李箱容積808l大於寶駿的480l外幾乎沒有其他突出優點,輪輞比寶駿大1寸(實際使用中感受幾乎無差別)。但配置比寶駿要縮水不少。

寶駿自然吸氣的發動機駕乘感受非常線性,沒有渦輪發動機的那種頓挫感和動力延遲,低轉速下表現優異;這點優於哈弗;

寶駿標配牽引力控制和車身穩定系統,以及剎車輔助、坡道輔助,即使是女司機駕駛起來也毫無壓力,哈弗在這方面就比較遜色了,牽引力控制和車身穩定都沒有。

寶駿萬即可拿下天窗版,哈弗要萬才有天窗,價效比不如寶駿。

寶駿有全電動座椅和電動調節頭燈,哈弗貌似作為選裝件了,不如寶駿厚道。

4樓:甘肅萬通學校

兩者都不錯,560相對h6省油一些,自己去試駕一下看看,感受一下舒適度再決定。

5樓:無盡

h6會比560好,**h6會有優勢。

6樓:網友

寶駿560好!配製高!效能好!本人的車正是寶駿!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公司做過材料實驗,寶駿510,630,730的車身板材均不是防鏽板材,哈弗suv全是鍍鋅板,高強度鋼的使用比例遠大於寶駿,試驗後深信一分錢一分貨!

8樓:張問

買車看的基本是運氣!喜歡哪個就買那個!相信自己。

9樓:濱州順騁哈弗

哈弗好,寶駿鐵皮太薄了,哈弗質量過硬,開著放心,我開了好幾年了,沒出什麼毛病。

寶駿560和哈弗h6哪個好汽車之家

10樓:雙遼車迷聯盟吧

各有優缺點都不完美。

2016哈弗h6都市型 與 寶駿560豪華型 哪個價效比高,哪個好?!

11樓:網友

兩個車差不多吧,哈佛起步無力這個問題不知道解決沒有。

寶駿560怎麼樣?值得買嗎?

12樓:潭閔

寶駿560真的是一款價效比較高的車,有很多消費者對它都是情有獨鍾的,但是真不知道什麼原因,僅僅才三年的時間,這款車的所有車型都是停產在售了,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真是不得而知。而據我觀察,個人感覺寶駿530就是2018款的改款的560重新包裝一下就上市了,這可許是上汽通用五菱的乙個比較積極的市場營銷手段,可對於我們這些寶駿560的使用者真的是十分的尷尬,心裡上真是感覺很難受,必竟已經和560建立了很深的感情,因為它的質量和品質贏得了人心,我相信,既使是現在已經面臨停產在售的狀況下,一定還有很多人去選擇560的!

13樓:鐵毛驢

寶駿560怎麼樣?聽聽車主怎麼說?

14樓:幫邦友車

用二手車的眼光看待寶駿560,國民好車的背後它到底靠什麼捕獲消費者的心。

15樓:阿寬

垃圾車,別買,我的寶駿560才2年多,鈑金到處生鏽,還沒得保,車子鈑金做的太垃圾。

為什麼寶駿560開起來空調出熱風

看看空調檔是不是開在制熱上,風扇應該是開啟狀態,關掉風扇即可。把外迴圈設成內迴圈就好了。寶駿560暖風怎麼開 寶駿560空調冷風怎麼開 寶駿560為什麼跑起來暖風口老出風 關閉空調風機後,汽車高速行駛會從出風口進風,這是因為車內外的壓強變化引起的,把出風口關閉吧!如果嫌冷火熱,調整一下空調冷熱選擇開...

寶駿560的配件,寶駿530原廠配件價格表

你好,需要什麼配件,我告訴你。寶駿530原廠配件 表 摘要。親親,這個問題的答案取決於撞擊的程度和損壞的部件。如果撞擊程度不大,只是碰撞了車頭,那麼修理費用可能只需要幾百元。諮詢記錄 於2023 01 07 寶駿530原廠配件 表。就是撞成這樣需要多少錢最好這幾個 也寫一下。親親,這個問題的答案取決...

寶駿560為什麼那麼輕是偷工減料嗎

不是偷工減料,是為了加速更快和更省油,所以設計不會太重,如果加重車身,那麼想加速更快,那就要換更大的排量的發動機,那油耗自然要上公升了。寶駿560為什麼那麼小氣 建議樓主買攬勝,陸巡,賓利也出suv了去買了吧。就560這種空間的什麼h6,長安啊,江淮啊,北汽啊,好多還沒寶駿大氣呢,這種檔次的車真的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