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駕需要什麼條件 申請增駕需要滿足什麼條件

2023-03-08 08:35:03 字數 2051 閱讀 2914

1樓:匿名使用者

符合要求,就去駕校報名,和c1一樣,也是科目。

一、科目。二、科目三的考試。a3城市公交車車可以直接領證,但是要符合戶口年齡身高的要求。

1、年齡:年滿21周歲。

2、身高:大型車輛要求身高以上。

3、戶口:要在居住地(戶口所在地,地級市範圍)學習,不能在暫住地學習。原駕駛證是外地的,要轉回原籍,在原籍學習。

4、身體條件:無非是視力,色盲,什麼的,一般人不用考慮都過得去。但是城市公交車a3要求矯正視力。小車是。

5、a3 駕照要求:a3可以直接初領,也可以任意駕照滿1年後增駕。

但是不容忽視的是a3只能開:城市公交車a3+小型汽車c1、c2、c3、c4系列,並不包括中型客車b1和大型貨車b2。 如果a3本要開b1或者b2,還要通過增駕才可以。

而且a3增駕大客車a1或者牽引拖掛車a2,必須先增駕b1或者b2。

6、違法記錄要求:學習a3,沒有特別要求。只要c1在一年內沒有滿分記錄即可。

順帶說一下學習b1中型客車、a2拖掛牽引大貨車、a1大客車,不能有全責和主要責任致人死亡的事故、不能有醉酒駕車(酒精濃度大於80mg)記錄、本期和連續3個計分週期內不能有超速50%記錄和酒後駕車記錄(酒精濃度大於20,小於80mg);;

7、流程:符合標準,向有a3培訓資質的駕校,提供身份證、戶口本、5張白底證件彩照、原來的駕照,審查通過後,報名繳費,然後法律培訓,考試合格後,進行場地駕駛樁考,再道路考試。

8、**:因為和地域有關,只能在戶口所在地學,而且是大型車輛。所以發達地區便宜,**在3800-4200。

一般地區稍貴,a3會在5500-6000(濟南)。有的地方還能到7000。

2樓:年紅旭萬愷

b1增駕a1的條件:持有b1駕駛證五年以上,且最近連續三個計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年齡26周歲以上50周歲以下。不得有醉酒駕駛記錄,不得有在致人死亡事故中承擔主責或全責的記錄。

只能在戶口所在地辦理。達到以上條件就可辦理增駕a1駕駛證。符合以上條件可到有資質的駕校報名學習。

現在沒有自動公升級了,想要增駕必須交錢學習考試(科目一二三都考)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公安部91號令《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二章「機動車駕駛證的申領」第二節「申請條件」,以下是彙總**a1、a2大約 5000-8000

4樓:阿祖聊世事

駕駛證c照增駕b照?對技術有什麼要求?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公安部令第123號)辦理增駕需符合以下條件: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申請增加中型客車、牽引車、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還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申請增加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大型貨車、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或者三輪汽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二)申請增加牽引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大型客車準駕車型資格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三)申請增加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牽引車準駕車型資格二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五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參考資料:

6樓:好學者百科

增駕c6駕照需要參加科目。

二、科目三安全文明駕駛常識。科目二:科目二考試內容包括樁考、曲線行駛、直角轉彎,成績達到90分的為合格。

重點考核駕駛人對車身位置、移動軌跡等感知力、判斷力、操作力,確保具備安全駕駛能力。

科目三:科目三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內容包括安全文明駕駛操作要求、惡劣氣象和複雜道路條件下的安全駕駛知識、爆胎等緊急情況下的臨危處置方法、防範次生事故處置知識、傷員急救知識等,成績達到90分的為合格。

持a2駕照不需要考試增駕,可直接駕駛輕型牽引掛車。

申請增駕需要滿足什麼條件

b2增駕需要什麼條件,增駕A1要什麼條件B2幾年駕鄰可以增

只要身體健康,無違章記錄就可以 增駕a1要什麼條件b2幾年駕鄰可以增 c1要先增駕 到b1才能增駕a1 1 現在a1,a2,b1,b2,c1之間關係是 c1 可以直接初領或任意駕照滿1年增駕 滿1年可增駕大型貨車b2 滿3年可增駕中型客車b1 b2 可以直接初領或任意駕照滿1年增駕 滿1年可增駕大型...

c1增駕a1需要什麼條件,增駕A1要具備哪些條件

no,no,c1不能增a1,要先增了b1或b2後才能增a1。第十四條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申請增加中型客車 牽引車 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還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 申請增加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 大型貨車...

a2駕照增駕條件,A2駕照增駕條件

申請人所提交證件 身份證明 原機動車駕駛證 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和 機動車駕駛人身體條件證明 1 申請增駕中型客車準駕 b1 的,原準駕車型c1 c2 c3 c4 駕齡 必須在三年以上,並且兩年內無記滿12分的 原準駕車型a3 b2 駕齡 必須在一年以上,並且一年內無記滿12分的,年齡 24至50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