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的半衰期是多長時間 10,宇宙有多長時間

2023-05-27 15:40:01 字數 1951 閱讀 9333

1樓:觀玄者

求解宇宙半衰期計算方式:此問題太大,其中有很多問題沒有得到解決。所以你提出的問題無人能準確。

據《懸浮場》理論判斷,奇點是乙個超高溫,超高壓,超高密度,具有極大質量的電磁波密集體。物質在各種力的作用下,進行迴圈演化。迴圈演化是乙個封閉的路線,物質集中到乙個奇點,奇點**,物質分散到宇宙空間,然後再集中。

此理論與宇宙大**理論一樣,遇到乙個相同的問題,如此巨大質量的奇點是如何消除引力的壓力,進而發生大**?

懸浮場》理論認為,引力是兩個物體之間相互作用產生的,乙個物體不能產生引力。關於奇點的引力消除問題就有方法解決了。

時間在宇宙中是找不到頭,看不到尾,我的理解是無法做到對於時間的思考可以就此開啟。

宇宙有多長時間

2樓:永恆哥13璹燄

宇宙出現或者存在,現在的理論是開始於乙個奇點的大**。

宇宙存在的時間也就是宇宙的年齡,現在普遍認為的時間是140億年左右,這個判斷是根據大**理論確定的,也可以說,宇宙出生在140億年前的一次大**。

問題是,大**是唯一的嗎?更重要的是,宇宙的時間是不同步的,再考慮到時間根據不同的空間存在有快有慢,所以關於宇宙形成在140億年前左右,肯定是錯的。

黑洞最後會導致奇點的形成,但不是必然的。乙個奇點的形成,空間的斷裂,導致反空間的出現,同時引爆很多黑洞。

同時白洞、反空間也是存在的,只是反空間、反物質存在的時間很短,白洞在原始星系形成時存在,所以也時間不長。目前都沒有觀測到。

黑洞表象上是不斷吞噬物體,黑洞內部實際上是不斷壓縮時間和空間,可以這樣理解,黑洞把物質轉變成能量來壓縮時間和空間。

當黑洞吞噬物體到一定能量後,或者因為黑洞之間的碰撞,使乙個點上時間消失(時間的開始等於結束),空間無限小。這就是奇點的形成。

奇點的形成,該區域空間的消失,連鎖造成其他關聯空間斷裂消失,這個斷裂就是反空間的出現,如同黑夜裡的閃電,宇宙中只有斷裂是超光速的,斷裂可以說是同步發生,速度無限,這就是奇點的**。

空間的斷裂/消失,奇點的**,質密的反空間閃電般消失,無數閃電末梢繼續釋放能量,衝擊太空開始形成白洞,釋放的能量以光速碰撞/噴發出物質形成新的星系,這也就是星系是盤狀的原因。

白洞釋放出物質形成星系,由於太空存在光速障礙,無法跑出直線,並且白洞在最後形成的星系的核心翻轉,這也是星系核心呈現球狀的原因,由於星系的邊緣是白洞先噴發釋放出天體,所以星系邊緣天體的年齡更古老。

想知道什麼是半衰期?

3樓:幹萊資訊諮詢

放射性元素的大量原子核,有半數發生衰變所需要的時間,稱之為該元素的半衰期。

半衰期是從統計意義上講的。半衰期是指乙個時間段t,在t這段時間內,一種不穩定同位素原子數發生衰變的概率為50%。

50%的概率」是乙個統計概念,僅對大量重複事件有意義。當原子數量「巨大」時,在t時間內將會有50%的原子發生衰變。

半衰期的計算公式:

從半衰期的定義出發,結合等比數列概念,我們知道,經歷n個半衰期後,剩餘的質量為:

m=m(1/2)^(t/t)。

其中m為反應前原子核質量,m為反應後原子核質量,t為反應時間,t為半衰期。顯然,n=t/t。

概述:

1)半衰期的定義:放射性元素的大量原子核,有半數發生衰變所需要的時間,稱之為該元素的半衰期。

2)半衰期的意義:反映了核衰變過程的統計快慢程度。

3)半衰期的決定特徵:只由核本身的因素所決定,而與原子所處的物理狀態或化學狀態無關。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半衰期。

宇宙飛船從地球到月球要多長時間,從地球到月球乘宇宙飛船需要多長時間

阿波羅登月那會我記得是三天左右,現在要飛的話時間也不會查太多。個人理解軌道設計比發動機效能來的重要,當然兩者是相輔相成的啦 從地球到月球乘宇宙飛船需要多長時間 地球與月球之間的距離是384000公里 除以宇宙飛船的速度,就可以得出從地球到月 版球所需要的時間了 從地球發權出的雷射束到達月球約需1.2...

戴孝多長時間,戴孝期間是多長時間

首先,bai這個戴孝 時間du是不一而足的,如果是 zhi喪期的戴孝dao是7天以內。而守孝的戴孝,版最長三年。請注意權重要的不是戴孝,而是守孝,就是說從心裡對亡人的祭奠與思念是重要的,外在形式可以根據周圍的環境以及文化背景有所不同。其次,這個戴孝除了時間有講究,其它的一些主要講究事項也要注意 1 ...

狗孕期多長時間,小狗的孕期是多長時間

平均日期是58天到65天 一般狗狗的懷孕期是58 65天 平均63天 當母狗懷孕接近60天時,生產的徵兆會逐漸顯現 1.母狗開始顯得坐立不安,不停地用前腳抓地板 墊子,行為上會有想做窩的動作,咬舊衣服或玩具等。2.多數母狗在生產前24小時內就不吃東西,厭食,食慾降低,幾乎完全不吃東西的時候,表示狗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