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獲得經驗,如何獲得百度經驗

2023-03-08 08:45:02 字數 1023 閱讀 3777

1樓:

你好,知道與2023年3月8日等級體系做了相關的最新調整,新的等級體系下,以後公升級在原先經驗值的基礎上,會參考大家的率,和數。

新的等級體系是指,二級及以上知道使用者在知道進行公升級時需要滿足的條件,(1) 經驗值。

(2) 被答案數(包括提問者和網友)

(3) 率。

根據每一等級的公升級條件,以上3個條件全部達到要求即可公升級。

任何乙個條件不滿足都不能公升級。

綜上所述,如果想要公升級,不僅要多多問題,並且要保證問題的高質量。

【知道快速公升級方法如下】

1.每天登入知道經驗值+2;

2.每天的前10個,每個可以得2點經驗值,每天最多20;

3.每天處理前10個提問,每個得2點經驗值,每天最多20;

4.被選為網友答案,經驗值+10;

5.被,可以得到系統獎勵20分經驗值+提問者的懸賞分;

5.高效(提問15分鐘內解答+被提問者),經驗值+20;

7.被贊同,每被贊同1次,經驗值+1(級別不同,每天的上限不同);

9.到財富**去兌換雙倍經驗卡,在使用雙倍經驗卡的24小時內,問題被得到的經驗值加倍。

10.追問+2,每日上限50

2樓:張馳州

玩任務或者是問題,若遇到自己不擅長的問題,就打000000000000,也可以獲得經驗的!試試看!

3樓:匿名使用者

做任務咯,像我現在一樣答題,你給我分,我就有經驗得。或者你去提問也是有經驗的。

如何獲得經驗

4樓:豆丁國王

包括日常登陸和你答題。或者文庫都可以得到經驗。

5樓:山中竹樓

獲得經驗值。

新使用者首次登入 +20

每日登入 +2

如何獲得知道經驗

6樓:幻世都市

每天都上線就行了……

什麼是經驗值?如何才能獲得更多,百度經驗值有什麼用

如何獲得積分。知道 裡的積分體系分為經驗值和財富值兩部分,您會付出財富值,也會獲得經驗值和財富值。隨著經驗值的增加您也可以晉級並獲得更高的頭銜。什麼是經驗值?經驗值反映了使用者在知道的貢獻,同時也決定著使用者在知道的等級。使用者在知道上獲得經驗值的操作包括登入 被 投票。登陸每日登陸一次加2分,再次...

如何獲得積分,如何獲得百度積分

在知道想要多得積分 快速公升級是沒有捷徑的,唯一的方法是快速準確的每乙個提問,多答題,先選你認為好的,其次是每天應得的分不要錯過,請看 你每天登入後系統要送五分 每天登入百科要送五分 十題可以得到二十分 然後你再到知道主頁去參與五道投票題,可得五分 這是一天應該得到的三十五分。如果提問者將你的答案選...

如何獲得密鑰匙,怎麼獲得百度密鑰匙

多問題即可。或者在網頁中找。知道財富值 的獲得方法 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 20 被為,財富值 20 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成為知道之星財富值 100 推薦答案 20經驗值 20財富值 精彩 10財富值 做知道中的任務可獲得一定的財富值。成為知道管理員每天都有任務,任務完成後也可以獲得一定的財富值。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