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重灌高手可以裝win8系統嗎?

2023-03-07 22:55:04 字數 3828 閱讀 8736

1樓:高手教你玩電腦

360重灌高手存在著系統**速度緩慢,安裝複雜等缺點。目前流行採用ghost安裝系統。此方式安裝簡單適合新手操作,極速安裝,完美相容十年老機等優點。

採用本地硬碟安裝ghost win8系統才可以重灌。具體解決步驟如下:

1、根據記憶體大小選擇系統映象檔案。

4g以下選擇32位系統,4g以上選擇64位系統。

建議:直接解壓到d盤或者其他非系統分割槽(e、f、g盤等等)根目錄下,注意不要出現中文命名,否則會出現onekey讀取不到gho映象包、或者讀取到的不是您新**的包,導致無法繼續安裝。

二、解壓完成,資料夾內容如下,雙擊開啟檔案:

三、彈出的「執行介面中選擇「安裝ghost系統到c盤」;

四、進入系統安裝介面,點確認即可,電腦會自動重啟進入安裝介面。

注意:很多使用者點選完確定,會發現新系統沒有安裝成功,大部分是因為映像沒有讀取正確。可能的原因:

1、映像檔案路徑一定要確認是正確的,通常如果你直接解壓出來,沒有出現中文命名的資料夾,onekey是自動獲取gho檔案的,但是如果資料夾有中文命名,或者其他原因導致onekey沒有自動獲取到您**的gho檔案,建議手動選擇。

2樓:聯通沃商店

這個還是不要用它安裝了,畢竟系統不太成熟,建議用標準版的光碟安裝把。

用360可以重灌系統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安裝的 你的電腦還能正常執行的話,就用360安全衛士裡的功能大全裡的360系統重灌大師重灌就好了。如果電腦已經無法啟動,也可以試試360急救盤,用u盤也能裝好系統。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 建議不要從360裡裝系統 , 雖然可以裝是可以裝 , 可問題多多。建議用u盤下系統來自己手動裝比較好!質疑怎麼裝嘛…我就不說了;你可以到電腦店論壇上看教程。

筆記本用360重灌系統可以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2、點選 "重灌環境檢測"按鈕,開始檢測系統是否符合重灌條件;注意將硬碟、u盤、筆記本外接鍵鼠等都拔掉,以免重灌失敗無法啟動電腦;

4、點選下一步,準備安裝系統,這個過程之後安裝系統的操作就不能取消了;

5、點選立即重啟,開始安裝系統;這個過程中電腦可能會重啟很多次,屬於正常現象;注意一定不要在重灌過程中強制關閉或重啟電腦,以防止出現錯誤;

6、等待軟體配置系統,然後進行下一步;

7、等待軟體安裝驅動程式,以正常使用電腦,這個過程也需要比較長的時間;

8、完成重灌,現在可以使用乙個純淨的新系統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有三種方法:重灌系統,只會改變電腦c盤裡的系統,像電腦d和e和f盤裡面的檔案和東西乙個都不會少。

3.開啟解壓後的資料夾,雙擊「autorun」,在開啟的視窗中,點選「安裝」.即可。

4.在出現的視窗中,ghost映像檔案路徑會自動加入,選擇需要還原到的分割槽,預設是c盤,點選「確定」按鈕即可自動安裝。

第二種是光碟安裝系統。適合對電腦bios設定非常了解才可以。【【在bios介面中找到並進入含有「bios」字樣的選項,1.「advanced bios features」

2.進入「advanced bios features」後,找到含有「first」的第一啟動裝置選項,「first boot device」

3.「first boot device」選項中,選擇「cdrom」回車即可,配置都設定好後,按鍵盤上的「f10」鍵儲存並退出,接著電腦會自己重啟,剩下的就是自動安裝系統。

上面是設定bios啟動的步驟。每台電腦bios設定不一樣,你可以參考一下。學會了,你就可以用光碟裝系統。】】

第三種是u盤安裝系統。適合對電腦bios設定非常了解才可以。

7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1、可以試試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系統的相容性很不錯,操作也簡單,開啟軟體選擇windows7旗艦版。

2、然後就可以開始下系統,速度取決於網路耐心等待即可。

3、軟體下完成後會自動部署,完成後會提示選擇立即重啟。

4、重啟電腦後,在啟動選單中我們選擇第二個 xiaobai -msdn online install mode 選單,按回車進入pe系統。

5、進入 pe 系統後會自動幫助我們安裝系統,耐心等候。

6、在提示修復引導中預設情況下選擇 c 盤修復。

7、在新增 pe 回寫選單中選擇確定。

8、安裝完成後正常重啟電腦即可。

9、重啟電腦後在啟動選單中選擇 windows 7 系統進系統。

10、接下來就耐心等待系統進行安裝即可。安裝完成後就可以直接進電腦桌面啦。

360系統重灌大師支援win8系統重灌嗎?

8樓:我是千金諾

360系統重灌目前只支援xp和win7系統的重灌(支援64位)。

筆記本怎樣重灌系統?用360可以裝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用u盤或者光碟燒錄映象檔案然後重啟從u盤啟動,按提示操作就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金山有個裝系統的 操作比較簡單。

360重灌系統能用嗎

11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1、電腦小白系統重灌工具然後開啟。

2、接下來我們點選製作系統的製作u盤選項,我們點選開始製作就好了。

3、用u盤製作系統會將u盤的檔案清空。我們要先將資料備份好。

4、啟動盤製作完成之後重啟電腦。

5、插上u盤開機,快速f12,在引導選單中選擇u盤,我們需要返回pe系統中繼續安裝。

6、安裝完成之後再次重啟電腦。

7、最後我們就能進入win10系統啦。

12樓:笪潤達安陽

360重灌只是回覆到您系統最初最好的時候,也就是相當於備份!鑰匙想裝系統還是要用驅動盤或者去電腦維修店做系統。

13樓:歷鵾春盼雁

用360安全衛士就可以重灌系統,開啟360安全衛士功能大全裡一鍵裝機用它就可以重灌系統,用它安裝系統操作操作簡單,而且安裝的系統也很穩定。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使用專業的備份軟體系統。

win8用360安全衛士重灌系統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自帶的一鍵重灌系統的功能。

1.將滑鼠移到右下角螢幕,點選「設定」,再點選「更改電腦設定」。

2.點選「更新和恢復」。

3.點選「恢復電腦而不影響你的檔案」下的「開始」即可。如果要完全重灌就點選「刪除所有內容並重新安裝windows」。

windows 8是由微軟(microsoft)開發的,繼windows 7之後的新一代windows作業系統,於北京時間2023年10月26日正式推出。

windows 8的介面變化極大。系統介面上,windows 8採用modern ui介面,各種程式以磁貼的樣式呈現;操作上,大幅改變以往的操作邏輯,提供螢幕觸控支援;硬體相容上,windows8支援來自intel、amd和arm的晶元架構,可應用於台式電腦、筆記本、平板電腦上。

2023年10月,微軟向windows8使用者推送windows 年4月,微軟在build 2014大會上釋出windows update 1。

廣義上的windows 8包括windows 8和windows 。

2023年1月12日,微軟正式停止對windows 8作業系統的技術支援,必須公升級windows 才能繼續獲取支援。

win8可以裝cad2010嗎?

不可以系統不自帶,除非你解決了。net framework 在控制面板中啟用 net framework 您還可以通過 控制面板 啟用 net framework 在 控制面板 中,選擇 程式和功能 再選擇 開啟或關閉 windows 功能 然後選擇microsoft net framework 核...

win7重灌系統(從硬碟裝)

下個win pe裝在系統裡,重啟按f8進入作業系統選擇選單選pe進系統,進去後可以格式c盤,再恢復系統就可以了 你有讀卡器和記憶體卡的話,可以使用電腦店u盤燒錄工具進行一鍵燒錄。燒錄完畢後就和電腦城的裝機u盤一樣,可以隨意裝機。先下個win7的映象,然後安裝個win pe 系統,然後從win pe ...

聯想G470能裝win8系統嗎,怎麼裝?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聯想g470可以裝win8系統麼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您的電腦可以安裝win8系統,同時為了執行流暢,我們建議您4 gb記憶體以下的建議32位,4gb以上的建議64位。如果沒有解決您的問題可以吐槽提出您寶貴的意見,再轉人工服務。當然可以安裝了,無壓力,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