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版WIN7家庭版可以裝360防毒嗎

2023-03-08 14:05:02 字數 2456 閱讀 8807

1樓:網友

可以裝,但是個人不推薦,因為360防毒根本沒用,想要免費的就裝微軟mse或者小紅傘。

2樓:b悲催

當然可以了。只要你裝的是32位的windows7.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每個軟體都有其特色,好不好用沒有完全的定義。只有自己體驗才是最真切的。

1.防毒管理二合一,木馬查殺公升級為專業防毒,查殺更徹底;

2.系統清理能力提公升2倍,電腦加速能力提公升35%;

層實時防護,全方位保護電腦安全;

4.電腦管家效能全面優化,大幅降低系統資源佔用;

5.首頁安全體檢公升級,動感介面、全新體驗;

6.個性換膚華麗公升級,精彩**搶鮮使用;

8.軟體解除安裝新增「強力清除」功能,解除安裝更徹底;

9.新增ie主頁鎖定,及搜尋結果保護功能;

10.安全達人」體系全新上線,登入得金幣換禮包。

~希望我的對你有幫助,如果有疑問,請繼續「追問」!

電腦裝了360安全衛士還要裝360防毒軟體嗎?

4樓:充蕾輝媚

建議您把360防毒一起裝了。360安全衛士是一款由奇虎360推出的功能強、效果好、受使用者歡迎的上網安全軟體。360安全衛士擁有查殺木馬、清理外掛程式、修復漏洞、電腦體檢、保護隱私等多種功能,並獨創了「木馬防火牆"[1]功能,依靠搶先偵測和雲端鑑別,可全面、智慧型地攔截各類木馬,保護使用者的帳號、隱私等重要資訊。

但是不具備查殺病毒的功能。

5樓:甕鵬甫雋巧

360防毒和360安全衛士組合是乙個完整的安全防護體系,建議您同時安裝。360安全衛士查殺流行木馬、惡意軟體、修復系統漏洞;360防毒除了查殺流行的木馬病毒外,對感染性病毒和指令碼病毒等傳統病毒也有非常好的查殺效果,同時安裝可以最大程度保護您電腦的安全。

家用台式電腦不裝防毒軟體和360安全衛士可以麼

6樓:青燈俗事

家用台式電腦可以不裝防毒軟體和360安全衛士。前一段時間360就被人民**「點名」,人民**在報道時配文「防毒軟體」竟比病毒還恐怖來表示對於當下防毒軟體的一些不合理之處的不滿。

人民**的這條訊息因為很多網友的同感,為此360的負責人對此表示道歉,並且稱會在未來對這些方面進行改進,還大家乙個健康淨化的網路環境。

7樓:天涯陌路不相識

電腦可以不裝360防毒軟體,因為電腦windows系統有自己內建的防毒程式。

windowsdefender,以前稱為microsoftanti-spyware,是一種可以在windowsxp和windowsserver2003作業系統上執行的防病毒程式,已內建到windowsvista、windows7、windows8和windows10中,也是微軟的官方產品,在windows相容性方面具有獨特的優勢。

8樓:管家幫幫才智

親,建議安裝防毒軟體,電腦裸奔是十分容易中毒的,一般病毒感染的電腦90%以上是裸奔的電腦,不要等號被盜時方嫌遲。

9樓:快樂胡小瑞

360安全衛士不裝,只裝防毒軟體可以,但是建議安裝360安全衛士。

360安全衛士是一款由奇虎360公司推出的功能強、效果好、受使用者歡迎的安全防毒軟體。360安全衛士擁有查殺木馬、清理外掛程式、修復漏洞、電腦體檢、電腦救援、保護隱私,電腦專家,清理垃圾,清理痕跡多種功能,並獨創了「木馬防火牆"「360密盤」等功能,依靠搶先偵測和雲端鑑別,可全面、智慧型地攔截各類木馬,保護使用者的帳號、隱私等重要資訊。由於360安全衛士使用極其方便實用,使用者口碑極佳。

10樓:潭電瑪維影歌

可以啊,只要你有能力不中毒就行。

我家的電腦是win7系統,可以不裝360防毒軟體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為了安全起見,還是裝防毒軟體比較好。

2 佔用資源少。有圖有真相。

樓主感興趣的話,可以用用看~

12樓:丙柳馬佳紹輝

我用的是正版win7旗艦,360安全衛士和360防毒軟體都用了。

沒什麼問題。

藍屏多數是因為硬體故障引起的。

13樓:創作者

可以!不裝不裝win7和你裝軟體沒有關係。

14樓:江遠湧朝暉

當然需要。現在電腦配置都不低,不會有多大影響。安全第一,不做陳冠希第二。

15樓:夢幻非虛

完全可以。現在殺軟間相互競爭,一台機最好不要裝多種殺軟,不然會衝突,出現各種問題。

16樓:蒯雲

完全可以,裝了360,一不小心你的電腦就會變成360之家!

17樓:生在

必須裝 除非你準備研究木馬病毒。

安裝了win7家庭版後再裝了win7專業版該怎麼解除安裝其中家庭版的裝在了C盤上專業版在E盤

1 先輸入bcdedit 如果在xp下操作,需要將目錄切換到x windows syste32,x 為vista或windows7所以碟符 2 根據上面的輸出結果,複製windows7的identifier,類似,如果你是在windows7下直接作修改的話,它的identifier應該是或者是 3 ...

win7家庭版如何關閉密碼堡共享

windows 7家庭普通版以及家庭高階版,因沒有本地使用者和組,就只能使用 net user 命令來清空密碼,首先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cmd 開啟命令提示符視窗,輸入net user guest guest後面是雙引號 然後敲回車即可。原因很簡單,就是guest使用者在作怪,就是說,當初你裝完系統後...

win10家庭版能恢復到win7嗎?

1 開啟設定 更新和安全 恢復,找到 回退到windows7 或windows,點選 開始 2 選擇 回退 理由 可多選 然後點選 下一步 繼續 以下每一步隨時都可以取消 回退 操作 3 仔細閱讀注意事項,全過程需要有穩定電源支援,也就是說筆記本和平板電腦需要在接入電源線的狀態下進行回退操作,電池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