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三壘是什麼意思

2023-03-07 22:50:03 字數 795 閱讀 5320

1樓:暴走愛生活

1、一壘。

與自己的戀人牽手或擁抱這種較為親密的肢體接觸。

2、二壘。

與戀人接吻或更親密的接觸。

3、三壘。

愛撫等非常親密的接觸。

戀愛分為以下階段:

第一階段【無知期】:

不明白戀愛的意義也不明白什麼是感情,行為導向根據內心的好奇或老師家長反對的叛逆。

第二階段【虛榮期】:

是無知期的延伸,不明白戀愛的意義也不明白什麼是感情,行為導向根據內心的好奇或老師家長反對的叛逆,或是對性的渴望。

第三階段【懵懂期】:

本階段在戀愛或感情中已產生需求,或安全感,或提款機,或排解寂寞,或生理需要,多數本人並不自知。

2樓:北方的猴鳥

就差一步成功了,三壘是棒球的最後乙個壘位,在跑到本壘就得分了,三壘指的是就差一步,但是戀愛中好像指的是馬上就要把女孩拿下了,衣服都下了,就差xx了,不是什麼太好的話,滿意給個滿意吧。

戀愛中的一壘二壘三壘本壘指的是什麼意思?

二壘在戀愛中指什麼 戀愛三壘是什麼意思

二壘在愛情中是代表接吻的意思,有蜻蜓點水式或者法式熱吻的這種層次。在愛情中一般分為四一壘 二壘 三壘和本壘 本壘打 一壘意指男女之間牽手的這種層次。觸及到女方身體部位的這種層次。棒球比賽中所使用的器具,由防守方的二壘手防守。進攻方的擊球員擊出球后,必須盡快從本壘跑向一壘,再伺機推進至二壘 三壘 本壘...

談戀愛時的壘是什麼意思,談戀愛幾壘是什麼意思

一壘是牽手 二壘是接吻 三壘是身體親密接觸之類的吧 四壘也就是全壘打是 1壘,2壘.3壘.4壘就是四步驟,牽手,擁抱,接吻,上。就像下圍棋的段。表示談戀愛的水平 談戀愛幾壘是什麼意思 一壘表示牽手搭肩 二壘表示親吻擁抱 三壘則是愛撫觸控 本壘就是已經xx00了 全壘打就是通通做一遍了 這是借用棒球的...

和女朋友三壘什麼意思,讓男友上三壘什麼意思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三壘起源於棒球規則,棒球比賽的球場呈直角扇形,有四個壘位,分兩隊比賽,每隊9人,兩隊輪流攻守。一壘是牽手二壘是接吻三壘是出了最後一步其它該有的過程都有了本壘是ooxx,就是 也稱為本壘打。一是牽手,點到為止,二是接吻。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沒有聽說過,你問問你的同學哥們吧!讓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