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筆記本裝win8後,無法建立wifi熱點,建立時總是提醒將毒霸公升級到版本,可我的已經是版本了

2022-03-09 10:00:08 字數 527 閱讀 6668

1樓:逆火流丸

請問您的系統是win8.1嗎?也請您看下毒霸主介面上的版本號提供下您可以試一下這幾個方法::

①開啟「控制面板——網路和 internet——網路連線」。

②找到上網的連線(直接插網線上網的選「本地連線」寬頻撥號一般為「寬頻連線」),點選右鍵「屬性」。

③勾選允許其他網路使用者通過此計算機的internet連線來連線。

④在下拉框選中描述為「microsoft virtual wi-fi miniport 」的無線網路連線(如圖中所示。),然後點選「確定」按鈕。

如果您均嘗試了,還是無法解決問題的話,麻煩您提供下您的聯絡qq,我們安排工作人員幫助您詳細的排查下問題,您看好嗎?

如仍有疑問,歡迎您向金山企業知道提問

2樓:匿名使用者

解除安裝毒霸,他有乙個安全閘道器防火牆,他把你要建立wifi熱點的程序給遮蔽了,因為wifi熱點開啟就相當於把你的電腦暴露出來了,防毒軟體就是防止外部裝置接入進來,當然不知道毒霸設定裡面可以不可以關閉這個遮蔽功能

聯想筆記本win8系統繫結的問題

嗯碟符問題 我裝過幾個沒出現你說的那個 我安裝以後碟符是這樣的 你啟動那個作業系統 那麼他的碟符就是c 其他碟符都變成了def什麼的 而且兩個 作業系統啟動後碟符都不一樣。聯想的一鍵恢復估計用不了。我接觸過的所有一鍵恢復都是不能改變原來的磁碟分割槽。比如說惠普的就是這樣 望採納。y400的確是出廠自...

華碩筆記本預裝win8改win7bios怎麼設定

如果您是預裝win8的系統需要安裝win7,首先建議您開機f2進入bios設定如下 boot launch csm enabledsecurity secure boot control disabled 如果csm無法設定,建議您首先設定secure boot control之後儲存設定退出bio...

這個怎麼重灌驅動?聯想筆記本 win8系統

格式化原來的win7,安裝win8 你是聯想什麼型號的筆記呢,聯想win8有快速恢復盤,前提是近一年的電腦,要不然的話你就格式化硬碟,把硬碟分割槽改成win8模式的 純淨的中文版了。重灌系統就行,一般win7的硬體肯定支援win8 聯想膝上型電腦怎麼用光碟重灌win8系統?首先你要確定筆記本有沒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