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用360重灌系統嗎,安全嗎,可以用嗎

2023-01-24 09:45:04 字數 4500 閱讀 9155

1樓:縱恆諾珍

如果想要嘗試,並且不怕麻煩,360和金山衛士的重灌系統都是可以的,安裝的過程需要聯網。

中途很容易出錯,即便是安裝好之後也會有一些後遺症,嘗嘗鮮未嘗不可,想要可靠,就免了!

一般安裝作業系統有三種辦法(光碟、u盤、硬碟):

光碟安裝法:需要有安裝光碟,開機需要在bios中設定光碟機為第一啟動項,就可以安裝作業系統了。

硬碟安裝法:現在的電腦作業系統是否能進入?如可以進入windows圖形介面,那就**乙個【gho硬碟安裝器】和乙個作業系統映象檔案就可以方便地安裝新系統了(已經將相關資料打入hi之中)。

360重灌系統好用嗎?

2樓:小嫣老師

不過覆蓋式安裝並不完全,會有垃圾檔案殘留,重灌後的提速效果不如一鍵重灌明顯,而且只能重灌與原來相同的系統,不如一鍵重灌選擇性高。系統重灌大師對應檔案的保護是最好的,但是缺點是重灌不夠徹底。

雖然360提供系統重灌的功能,但不會主動提示使用者需要重灌系統的。目前360安全衛士有兩個功能提供重灌或者公升級系統。

3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1、開啟軟體,選擇需要安裝的win10位系統。(4g以上記憶體選擇64位系統)

2、接著耐心等待下重灌資源。

3、資源下完後,等待環境部署完畢重啟即可。

4、進入到pe系統後,開啟小白工具,選擇安裝的系統,安裝完成後重啟即可。

5、最後重啟電腦進入win10桌面,系統安裝完成,可以開始使用了。

4樓:小白庚子

360重灌系統大師以上版本終於支援一鍵重灌win7 64位系統了,這也意味著,360重灌系統大師現在可以支援全系統的win7版本和xp系統;360重灌系統大師的優點是,只要你的電腦還能上網,那就可以一鍵重灌系統,360重灌系統是可靠的。

很多使用者都知道360有乙個重灌大師,我們可以通過這個重灌大師重灌系統,並且重灌系統的成功率還不錯。但是你們只知其一,不知其二。360重灌大師並非真正的重灌系統,它更偏向於修復系統,清理軟體以及垃圾。

在檢測的時候都是自動的選項,不過在檢測完成後會有乙個備份檔案的選項,這個你如果有需要儲存的檔案就點選一下儲存,沒有需要儲存的檔案就不用操作,會自動跳過。剩下的就只需要等待了。

5樓:城市秋天

非常好用,屬於「傻瓜式」安裝,非常適合小白使用。有時自己不會裝,求別人又太麻煩。以前裝個系統,要進電腦boot頁面,要用u盤做啟動項,還要ghost,太繁瑣了,為了避免這個尷尬局面,可以使用360官方真正一鍵重灌系統。

太方便了,只需點下,什麼都不要操作的。

選擇重灌系統意味著windows本身問題很多,傳統的修復和垃圾清理,已經無法徹底**,甚至系統可能隱藏了木馬和病毒,這些問題不是普通小白可以解決的。還不如來一次徹徹底底的系統重灌!

重灌之後,系統卡頓,系統檔案損壞,中毒的現象都可以一次性解決,沒有什麼比這個更簡單的了。

ghost系統等,一旦失敗,後果是災難性的。重灌大師強大的相容性已經經過數十萬網民的檢驗,即使這樣360依然很貼心的保留了系統恢復功能。7天內如果對360安裝的系統不滿意還可以回退到重灌以前的系統。

6樓:瓦吉姆中國行

但是,覆蓋安裝沒有完成,將會留下垃圾檔案。重新安裝後的加速效果不如一鍵重新安裝明顯,只能重新安裝同一系統,這不如一鍵重新安裝有選擇性。 4.

360系統重灌主控對應的檔案保護是最好的,但缺點是重灌不夠完整。

雖然360提供了重新安裝系統的功能,但它不會主動提示使用者重新安裝系統。 目前,360安全警衛有兩個功能來提供系統的重新安裝或公升級。

7樓:豆豆家的小鴿子

好用。360重灌系統不需要對電腦進行額外設定,不用找盤、刻盤,不用進行bios設定,個人資料智慧型備份、恢復,重灌時不丟檔案。

8樓:老弗說情感

相比起其它重灌系統的軟體,最大的特點是:各種驅動都是最新的。而其它重灌系統軟體,雖然能重灌,但是驅動過於老舊,還要自己手動更新,360的更方便。

9樓:盤泉宇翮

根據個人電腦情況而定,windows xp對於電腦配置要求低,用360重灌一般很穩定;

windows 7 配置高的電腦建議使用;低配置電腦會不穩定。

望採納。

10樓:傅品

電腦重灌系統有很多方法。360安全衛士自帶的重灌系統技術尚不完善,出現問題的概率比較大。

可以使用系統光碟,將系統光碟插入光碟機,開機後按del鍵(筆記本一般為f2或根據螢幕底行提示字元)進入cmos,並設定光碟為第一啟動項。重啟進入光碟啟動選單,選擇轉殖安裝,再按提示操作即可。

11樓:了凡學長

360重灌大師支援xp、win7 32和64位系統,是目前首個支援一鍵重灌win7 64位系統的重灌系統工具。使用者可以在正常開機聯網的情況下對系統進行重灌,只要能聯網,就能重灌系統,堪稱目前最強大的一鍵重灌工具。

12樓:匿名使用者

360我裝過不過有的時候也有些小缺陷,用起來我覺得還可以。你也可以自己刻張光碟或買張光碟自己裝,win7的你的電腦要能帶起了的話就用win7,win7效能用起來必xp好。360安裝完後基本不怎麼帶亂七八糟的軟體,買的或刻的光碟有的時候是強制帶的有的是自己選擇的。

還有cf登不上有很多原因並不一定是系統的因素。

13樓:畢銘輝

好用個鬼,裝了之後無限重啟,千萬別用。

用360安全衛士重灌系統好嗎?

14樓:粘秀英考巳

可是抄使用金山重灌高手!金山重灌高手由金山裝機精靈更名而來,是一款免費、專業、高效的重灌工具。2023年8月,windows系統重灌軟體金山裝機精靈正式版推出,並更名為更加貼近普通電腦使用者的「金山重灌高手」。版不僅繼續支援快速、安全的windows

xp系統重灌,而且增加支援了windows

7部分版本的重灌,軟體效能也獲得了極大提公升,可閃電備份各種個人資料。2023年4月,金山重灌高手釋出,大幅簡化了ui操作,提出一鍵化裝機思路。

之所以改名為金山重灌高手,是為了更突出該軟體重灌windows系統的主打功能,而且此名字對普通電腦網民來說更加形象和便於記憶。

用360安全衛士重灌系統好用嗎?

15樓:勇高朗茅澹

使用360系統重灌大師重新安裝系統,這個安裝系統很方便。

16樓:知秋夜深沉

相對來說360的系統重灌大師比較好用,用它重新安裝系統速度快,而且安裝的系統不用怎麼設定就可以使用。

17樓:紅股童

親,個人認為不好用,現在微軟官方windows 10 相關網頁已經提供了安裝程式。若系統是windows 10 建議使用微軟官方的安裝程式進行重灌。

18樓:秦擺度

360安全衛來士 千萬不要用, 否則它送源你360全家桶的!

360重灌系統能用嗎

19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1、電腦小白系統重灌工具然後開啟。

2、接下來我們點選製作系統的製作u盤選項,我們點選開始製作就好了。

3、用u盤製作系統會將u盤的檔案清空。我們要先將資料備份好。

4、啟動盤製作完成之後重啟電腦。

5、插上u盤開機,快速f12,在引導選單中選擇u盤,我們需要返回pe系統中繼續安裝。

6、安裝完成之後再次重啟電腦。

7、最後我們就能進入win10系統啦。

20樓:笪潤達安陽

360重灌只是回覆到您系統最初最好的時候,也就是相當於備份!鑰匙想裝系統還是要用驅動盤或者去電腦維修店做系統。

21樓:歷鵾春盼雁

用360安全衛士就可以重灌系統,開啟360安全衛士功能大全裡一鍵裝機用它就可以重灌系統,用它安裝系統操作操作簡單,而且安裝的系統也很穩定。

2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使用專業的備份軟體系統。

用360安全衛士重灌系統好嗎?

23樓:好運談

電腦重灌系統後為啥不要裝360安全衛士,你電腦卡頓宕機是有原因的。

有人用過360系統重灌大師嗎,效果怎麼樣,可不可以安全的重灌系統

24樓:帳號已登出

應該可以,你要相信360的技術。

25樓:哈密瓜

我用過金山的重灌系統 不咋樣 有很多問題 不過我相信360 應該還不錯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360系統重灌大師 重灌的 xp 效果比原來好點! win 7 就不知道了!

27樓:

沒有用過360,我一直(從2023年起)用ghost做備份和還原。

2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用pe加原版映象最安全。

360重灌高手可以裝win8系統嗎?

360重灌高手存在著系統 速度緩慢,安裝複雜等缺點。目前流行採用ghost安裝系統。此方式安裝簡單適合新手操作,極速安裝,完美相容十年老機等優點。採用本地硬碟安裝ghost win8系統才可以重灌。具體解決步驟如下 1 根據記憶體大小選擇系統映象檔案。4g以下選擇32位系統,4g以上選擇64位系統。...

電腦使用了360重灌系統怎麼老是重啟

電腦為什麼開機後黑屏,怎麼解決 我電腦裝上360防毒後老是重啟?怎麼回事 你好樓主,360防毒查殺能力超強 誤殺率遠遠低於其它殺軟。我一直用,感覺不錯哦,你用360系統急救箱 原頑固木馬專殺大全 在安全模式下查殺看看。用金山防毒看看,360有衝突並不一定是防毒軟體問題吧,和別的也會衝突,還有看看有什...

360系統重灌大師靠譜嗎,360系統重灌可靠嗎

1 360系統重灌大師很好用。但是也有缺點。2 360系統重灌大師,附在360安全軟體中,安裝快捷,執行方便。3 缺點。1 只能進入桌面後使用,如果系統無法進入桌面,則不能使用。2 暫時只能安裝xp系統。不能更改別的系統。3 必須有網路並且暢通,如果沒網路則不可用。4 基於ghost系統製作的,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