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會喜歡對她好,體貼她關心她的男生嗎?

2023-03-07 22:50:04 字數 6167 閱讀 8597

1樓:二兒兒二

如果不表明你的心意,只是一味的對她好,80%會把你當好哥們,或者哥哥。如果表明心意之後再對她好90%會喜歡你,剩下的10%就是她有男朋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百分之90會成功。 剩下的百分之十的女生,是這樣的,既是你對她在好,在體貼她,她不喜歡你還是不喜歡你,對你沒感覺還是沒感覺,有的只有感動。 不過一般女的都會答應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本人相貌怎麼樣-現在大部分女生都素外貌控。還有一方面就是經濟問題。順便,如果你太粘著她,她也會對你產生反感(好吧這考慮到女生嬌不嬌氣的問題)總之還要看你了不了解她- -祝你好運。

4樓:晨月瑤星

喜歡你的人,不論怎麼樣都喜歡你,不喜歡你的人,你再怎麼做都不會喜歡你,而且,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5樓:舉起救恩的杯

看你是否是她喜歡的男生,如果她是羞澀型的,不反對就是喜歡,接受,希望對你有幫助。

男生會隨便關心女生嗎

6樓:娛樂遊戲小百科

不會,當乙個男生開始關心你的時候,你就應該注意了,因為對於男生來說,只有他喜歡的女生,自己才願意花心思,他如果不喜歡你的話,就根本不會這麼做。

喜歡就是從在乎開始,一點點蔓延開來,男人對乙個女人有意思的時候,他做的最多的便是留意與這個女人有關的所有事情,他既希望能夠得到與這個女人有關的所有資訊,又會害怕別人知道他的意圖,這樣的矛盾心理,正說明他對你有多在乎。

7樓:教育知識小達人

男生不會隨便關心女生的。

當乙個男生開始關心你的時候,你就應該注意了,因為對於男生來說,只有他喜歡的女生,自己才願意花心思,他如果不喜歡你的話,就根本不會這麼做。當你發現乙個男生對你有這幾種表現的時候,他就是喜歡你了。

1、對於你的一切都很好奇

2、與你有關的事情都特別在意

喜歡就是從在乎開始,一點點蔓延開來,男人對乙個女人有意思的時候,他做的最多的便是留意與這個女人有關的所有事情,他既希望能夠得到與這個女人有關的所有資訊,又會害怕別人知道他的意圖,這樣的矛盾心理,正說明他對你有多在乎。

3、向你身邊的人打聽你

他們會到處向你身邊的朋友打聽你,你會聽到你的朋友不小心說出,那個誰最近老問我關於你的事。男生這樣做有兩方面考慮,一方面能多了解你的資訊,另一方面也是在告訴你身邊的朋友他在追你。

4、經常模仿你

有些男人經常模仿你的動作或者語言,你不要以為他很幼稚,模仿只是奉承你的形式,他這是在意你的表現。在你不知不覺中,他可能對你產生了深深地興趣。

5、在乎你對他的看法

或許就是因為女人的一句話,男人就扔掉了自己新買的領帶,愛情就是這個樣子,她不喜歡的他就改,她喜歡的他繼續保持,男人會在自己喜歡的女人面前刻意裝扮自己,把自己弄的整潔、利索,是他吸引她注意的另一種方式。

6、給你取外號

戀愛中有一句真理,寧可讓女生發脾氣,也不能讓女生對你無動於衷。給女生取外號,一方面可以拉近彼此的距離,另一方面讓你對她有獨特的印象,這印象有好有壞嘍。

經常看到影視作品中,一些男生喜歡某個女生時,總喜歡去刁難這個女生。男生其實就是想通過自己的行為引起女生的注意。

8樓:撩妹情感說

會的。隨便關心一下,聊勝於無。

9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沒有哪個男生會隨隨便便的就去關心乙個女生,那一定是他相中這個女生啊,對他一定有感情,對他有好感,所以說他在關心她去關心這樣的人的人,一定是有一定的目的的,這個男生也是如此,他有他的目的,他有他的想法,否則他不會去關心乙個女生的,也不可能去摘大眾廣天大大天廣眾之下去關心乙個女生,這一定是他喜歡這個女生,更想和他搞物件,這才他才能主動的去關心她,對她有好感,

10樓:兔小豆

那要看什麼男孩子,有的男孩子不會隨便關心女生,有的男孩子他就會每個女孩子都關心 。

11樓:郯亮

男生是不會隨便關心女生的,他關心的是他心裡喜歡的人。

12樓:網友

男生當然不能隨便關心女生啦, 一定要關心自己喜歡的女生,不是自己喜歡的就不要關心啦 ,省的多想。

13樓:網友

隨便關心女生嗎?我想任何人交往過程中啊,關係有遠近就是不是男女朋友關係就是不是心動的關係?朋友之間也是可以互相關心的。

14樓:偶凝海

男生是不會隨便的去關心女生的,只能是如果愛這個女生的話才會去關心她。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應該看個人的性格,才能夠確定是不是會隨便關心女生。

16樓:令清疏

這種情況不確定啊,男生有可能會隨便關心女生的。

女生關心男生說明了什麼?

17樓:江蘇加加老師

女生關心男生說明男生在女生心裡比較重要,想要帶給男生溫暖。如果女生不在乎這個男生她是不會去主動關心男生的。也不會注意男生的一舉一動。

18樓:情感導師小向

女生關心男生,說明這個女生對對的男生有意思,肯定是因為喜歡他,所以才關心她,沒有人會無緣無故的喜歡乙個人,關心乙個人的。

19樓:s小雞啄公尺粒

女生關心男生,要麼說明這個女生把這個男生當成了自己的好朋友,要麼就是對這個男生有意思才會去關心她。

20樓:匿名使用者

1、這個女孩很喜歡你。

2、這個女孩絕對是在意男生的。但在意又不能等同於喜歡。

3、還有一種可能,這個女孩就是**空調型,你覺得對你關心,其實不是。

當然,絕大部分人都會覺得乙個女生那麼關心乙個男生,肯定是喜歡他,按照正常的邏輯思維都是會這麼想的。可總有例外的嘛,有些人對朋友也是會過分關心但事實上並不喜歡對方,所以說,不喜歡對方就不要過分關心人家,這樣很容易遭人誤會的。

所以這個不是絕對的。萬事都不是絕對能看出來的。不過你可以看看女生的性格,如果她是那種特別文靜的女生,關心你,真的是喜歡你,因為她不會對所有人都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關心男生,說明她對他有意思,想和他接近,如果男方也有意思,可能會發展成男女朋友關係。關心男生的女生,很容易獲得男生的好感。

22樓:一笑奈何

女生關心男生有可能是朋友間的關心,有可能是有點喜歡那個男生,也有可能是有好感,這個得慢慢來,慢慢了解。

23樓:長方體的時候

如果乙個女生關心乙個男生過得怎樣,這個女生絕對是在意男生的。 但在意又不能等同於喜歡,當然,絕大部分人都會覺得乙個女生那麼關心乙個男生,肯定是喜歡他,按照正常的邏輯思維都是會這麼想的。 可總有例外的嘛,有些人對朋友也是會過分關心但事實上並不喜歡對方,或者說女生關心自己的前男友最近如何,有沒有脫單等等,女生純粹就是好奇,但並不代表女生就是放不下男生。

24樓:奮鬥的鄔二爺

如果乙個女生很關心的男生,說明這個女生是喜歡這個男生的,只有喜歡她才會去關心她的。

25樓:昝曼珍

關心男生說明這個女孩子喜歡這個男孩子,她才會關心她,她才會注意他了。

26樓:潔兒

女生關心男生說明了這幾個情況,第乙個就是女生喜歡男生。第二個就是女生跟男生是好朋友,好朋友之間互相關心很正常。

27樓:冰清玉潔

女生關心男生,證明這個女生對這個男生有好感,或者是這個女生非常喜歡這個男生,至少從心裡是這樣想的。

28樓:學生時代經驗分享

說明你們兩個人的關係至少是在朋友以上。如果你喜歡了的話,那麼就趕緊去表白吧。

29樓:張張

女生關心男生多半是這個女生已經對這個男生有好感了,默默關心著這個男生,想要跟他在一起。

30樓:豆捷

這說明了什麼?我覺得女生關心男生,說明她非常的在乎這個男孩子,無論是在生活,學習,工作當中。他希望得到這個男生的肯定和認可,所以才會特別的關心他。

31樓:泡芙情感說

說明女生對男生有意思,想要保護他,想要靠近他。若是男的喜歡女生就接受她的愛。若是不喜歡就要拒絕,別浪費彼此的時間。

32樓:清新淘

這說明女生對男生至少是有些好感的,也可能是喜歡對方了。也可能兩人之間是很要好的朋友。

3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人會無緣無故的對乙個人好,她對你好關心你當然說明她喜歡你呀,女孩子一般都是不會主動的,特別是主動關心別人,這是一件非常讓人誤會的事。

34樓:我的天啊

關心的話,其實有很多種的,可能是這個女生對著男生有點意思,估計有點喜歡的男生吧,有可能是處於對朋友的關心,這還得看情況才能定。

35樓:鄭

男生關心乙個女孩並不一定代表著喜歡她。

可能只是有好感,只是他可能還沒發現呢。

當然,也不排除那個男孩把那個女孩當成妹妹或怎樣的樓主要冷靜啊,一些人錯過就是一輩子。

36樓:初泊說情感

說明關係好唄。如果是特別的關心的話,那就是有好感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關心男生,我覺得可能就是這個女的喜歡這個男的,然後呢?因為喜歡乙個人,就會不由自主的對他好,然後關心他等等。

38樓:匿名使用者

當乙個女孩子關心男生,那麼很大的概率是喜歡上他,當然有些朋友之間也是會互相關心,主要還是要看女生關心對方的是什麼事情。

39樓:盛夏王海迪

表現。

一、當你和某個異性接觸頻繁時,他會吃醋。女人所謂的醋意通常會表現在臉上,而男人所謂的醋意通常會埋藏在心中。但是,當乙個女人和愛人之外的異性接觸過於頻繁時,男人在乎乙個女人的時候,就會本能的向女人打探那男基本情況。

40樓:崑崙山下憶美人

說明這個女孩兒。

心裡比較善良,或者它比對這個。

男的比較喜歡有好感。

女生偶爾關心男生?

41樓:畫眉雪鳥

一、女生關心男生是喜歡嗎?

1、 不是所有的關心都是喜歡,乙個人關心你,或許只是出於朋友情誼呢,你一定要明白,了解對方心裡才能更好去付出感情。不然對方覺得你感情輕易得到,也不會珍惜你。

2、 當乙個女孩喜歡你,對你付出的不只是關心,也會更加關注你,不管你在做什麼,隨時都會給予問候。不要在自己的情感空白期,選擇去喜歡乙個人,那樣對於對方來說,你相當不負責任,對於自己來說,也不能擁有乙份好感情。

二、女生主動關心男生說明什麼。

1、 當乙個女生,主動關心男孩子時,說明對方對你有一定的感覺。這個只是好感,發展的好就是男女朋友,發展不好就只是普通朋友,也許會是彼此生命中的過客。所以當你發現有人關心你時,一定要給予一定回應,這樣兩個人才能擁有愛情。

2、 關心乙個人,要把它當成生活中的一部分,只有你內心真正喜歡乙個人,才要對他進行關心,不然有了愛情錯覺,對於彼此也是一種傷害,愛乙個人,就是想陪他喜怒哀樂,也想陪他一起開開心心。愛對方所愛,想對方所想,用最好的狀態去迎接乙份新的感情,最終才能收穫到乙個值得依靠的肩膀。用自己真心去面對別人,必然也會得到回報。

42樓:匿名使用者

偶爾關心說明女生還是對男生有些意思的,不過這種喜歡不一定是愛情,也可能是單純是想要關心男生一下而已,不過也有可能是真的對男生有意思,這種幾率比較大。

43樓:董荷花

其實有時候女生關心男生只是隨口一問而已,比如你們很久沒聊了,很多事情可能都變了。

4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偶爾關心男生很正常,應該不是有什麼別的意思,不要多想,經常關心那就是女生對你有意思了。

45樓:網友

女生偶爾關心男生,說明女生內心還是喜歡男生的,不然不會去關心他,女生偶爾關心也可能平時太忙沒太多時間,要我說既然喜歡他,就勇敢的向他表白你的愛意,愛要大聲說出來。

我喜歡女孩,非常體貼關心她,願意為她做任何事。她還不是我女朋友。前幾天我把送她的禮物

該表白就表白,別玩曖昧,這樣吊著不是事,你有情她有意,事就成了。你有情她沒意。你的位置值得考究了。好人 同類閨蜜 備胎?也許你正在朝備胎方向發展 作為女人的直覺 默許你了,需要再加把勁就確認關係了 你已經默許你了,好好加油吧。沒感情,只是利用你買早飯,買衛生巾罷了。回頭頒給你一張好人卡什麼的。就這麼...

當你很喜歡人的時候,會無緣無故的對她好,關心她,對方能不能感覺到你喜歡她?或者有點覺得怪怪的

她會不會刻意的躲避你?你和她說話,她是不是理你。這要看她是否喜歡你。肯定會感覺到的嘛!不愛理你那是沒感覺,不敢理你那是在刻意躲閃,心理壓力 因為她不想給你希望又讓你失望,簡單的說就是那種無可挽回的不愛。沒有人是傻子,她不想和你有那層關係而已 除非她是傻子。當然可以感覺到,如果她喜歡你各方面都許可那她...

我和我喜歡的女生聊天,她說我對她好她會得寸進尺,我問了她閨蜜,她閨蜜告訴我,她應該不是喜歡我。哪位

她應該不喜歡你,因為你說的是你和你喜歡的女生在一起,並不代表她一定喜歡你,她說她會得寸進尺,應該說的是你,我只是說應該 的確是開始對你有好感,但是可能覺得你還不夠優秀,不敢輕易在一起,繼續對她好,兄弟加油,快到手了 對你有意思,沒意思的話她會得寸進尺嗎?估計連你理都不理 我覺得應該是有好感,但是卻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