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使用了360重灌系統怎麼老是重啟

2021-12-25 14:00:15 字數 2543 閱讀 5111

1樓:八卦社圈

電腦為什麼開機後黑屏,怎麼解決

我電腦裝上360防毒後老是重啟?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樓主,360防毒查殺能力超強、誤殺率遠遠低於其它殺軟。我一直用,感覺不錯哦,你用360系統急救箱(原頑固木馬專殺大全)在安全模式下查殺看看。

3樓:酷

用金山防毒看看,360有衝突並不一定是防毒軟體問題吧,和別的也會衝突,還有看看有什麼軟體沒有解除安裝乾淨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才安裝了一遍 360防毒+360安全衛士,一點問題沒有。檢查一下:

1)樓主有沒有安裝其他防毒軟體,可能有衝突。2)安裝360防毒前,會自動重啟嗎?也就是確定下,安裝360防毒是否造成重啟的直接原因。

我的電腦總是出現用著用著就自動重啟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原因和設定方法如下:

網絡卡電源設定

1.右擊桌面上「我的電腦」圖示,彈出的快捷選單單擊「管理」命令(如下圖):

2.開啟「計算機管理」視窗,在左側的控制台樹單擊系統工具下的「裝置管理器」項,然後在右邊視窗「網路介面卡」,出來的專案雙擊開啟網絡卡(如下圖):

3.切換到「電源管理」選項卡,確保「允許計算機關閉這個裝置以節約電源」核取方塊的勾是打上的,「允許這台裝置使計算機脫離待機狀態」核取方塊是未勾選的,操作完成後單擊「確定」按鈕(如下圖):

檢視自動重啟故障

1.發生自動重啟故障後,進入作業系統,右擊桌面上「我的電腦」,彈出的快捷選單單擊「管理」命令(如下圖):

2.開啟「計算機管理」,在控制台樹視窗單擊系統工具下的「事件檢視器」——「系統」,這時我們會看到型別為「錯誤」的事件,開啟來看看有沒有記錄關鍵的訊息(如下圖):

系統失敗導致自動重啟

1.在桌面上「我的電腦」滑鼠右鍵,彈出的快捷選單單擊「屬性」命令,開啟「系統屬性」視窗,切換到「高階」選項卡,單擊啟動和故障恢復的「設定」按鈕(如下圖):

2.在系統失敗選項下將「自動重新啟動」的核取方塊去掉,然後一路單擊「確定」按鈕使設定生效(如下圖):

啟用高階電源支援

1.單擊「開始」選單,再單擊「執行」命令,在開啟框中輸入「regedit」命令,單擊「確定」按鈕(如下圖):

2.開啟「登錄檔編輯器」視窗,在登錄檔樹中(左側視窗)依次以下分支: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如下圖):

3.在右邊視窗找到並雙擊開啟數值名稱「powerdownaftershutdown」的字串鍵值,將數值資料修改為「1」,設定完成戶單擊「確定」按鈕即可生效(如下圖):

其他重啟故障

1.病毒/木馬

病毒/木馬能促使計算機系統發生很多奇奇怪怪的故障問題,當然電腦無緣無故自動重啟也不例外,對此本人推薦使用微軟防毒軟體(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進行查殺,畢竟系統是人家出的,還有誰能比他了解系統的安全漏洞(如下圖):

2.軟體/驅動程式不相容

如果是軟體或驅動程式不相容導致電腦自動重啟,那麼就需要進一步的排查,進行這項故障診斷工作必須具備一定的計算機基礎知識,並且還需要主人回憶最近對系統做了哪些更改,並且最近新增了哪些軟體或驅動程式(如下圖):

3.usb裝置問題

如今市面上的usb裝置各式各樣,有時usb裝置出現故障也會導致電腦自動重啟的現象,這時我們應立即拔掉usb的介面以免再次發生此類狀況(如下圖):

6樓:寬猛

你的問題可能是系統檔案損壞導致的系統不穩定自動重啟~還有可能是你硬體引起的。記憶體,電壓等很多原因。如果是軟體原因,你可以用360急救箱修復。

7樓:讓大炮日飛機

去測下你家電壓,估計電壓不穩定,買個穩壓器吧。低於200 就可能老重啟

8樓:唐僧肉食客

電腦總是自動重啟怎麼回事

9樓:殷衛

我的電腦總是用著時突然關機重起,但是又起不開機,請問是怎麼回事

用360重灌系統電腦重啟顯示windows未能啟動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按f8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修復。

1、如果故障依舊,請你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還原到你沒有出現這次故障的時候修復(如果正常模式恢復失敗,請開機按f8進入到安全模式中使用系統還原)。

2、如果無法進入安全模式進行系統還原。可開機按f8進入「帶命令提示的安全模式」回車,可以在命令提示符中輸入c:\windows\system32\restore\rstrui 命令回車(以系統所在碟符為c盤為例),同樣也可開啟系統還原操作介面,以實現系統還原。

3、如果故障依舊,使用系統盤修復,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sfc /scannow 回車(sfc和/之間有乙個空格),插入原裝系統盤修復系統,系統會自動對比修復的。

4、如果故障依舊,建議重灌作業系統。

電腦重灌系統一直重啟

360電腦怎麼重灌系統,360電腦怎麼重灌系統win

2 開啟軟體選擇製作系統,然後點選製作u盤,選擇我們要製作的系統,點選開始製作。3 接下來系統會彈出這麼乙個視窗,我們點選確定。4 啟動u盤製作完成之後我們就點選立即重啟。5 重啟完電腦之後插上u盤開機,快速按f12,不同的電腦啟動快捷鍵是不一樣的,在引導選單中選擇u盤,我們需要返回主頁面繼續安裝。...

電腦重灌系統裝壞了 20,電腦系統壞了怎麼重灌系統

肯定是光碟機讀取檔案能力不好,或是系統盤不好,導致拷貝的系統檔案缺失!你可以從別的電腦上拷貝乙個個系統gho檔案 一般是600多m 然後在你電腦上啟動pe系統,直接在pe系統下把gho檔案ghost到你電腦上 網上有pe下裝系統的具體教程 天早上,我用光碟再去重灌,以開機電腦就顯示ntldr is ...

怎樣重灌系統,電腦怎麼重灌系統?

現在的安裝盤大多是自動安裝的,你選擇預設的選項就行。操作電腦的必須學會系統的安裝,這在以後用得著。準備一windows xp安裝光碟,記下安裝序列號。光碟啟動進行修復安裝xp 將光碟設為第一啟動盤,將xp安裝光碟放入光碟機並重新啟動電腦,在出現 boot for cdrom.時按回車鍵。圖中顯示 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