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毛玻璃效果怎麼做,PS做毛玻璃效果?

2023-03-07 23:00:03 字數 1158 閱讀 436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白色磨砂那種毛玻璃,填充有雜色的白色圖層,降低透明度就可以達到半透明效果。

2樓:網友

你用濾鏡把毛玻璃效果做好以後再調整他的填充度。

ps做毛玻璃效果? 30

3樓:黑貓老師

ps快速製作毛玻璃背景效果。 今天介紹一下用ps如何快速製作毛玻璃背景效果。 在ps中開啟一張素材圖,用矩形工具畫個矩形在背景上方。

開啟矩形屬性面板,將直角設定為圓角。 ctrl+j複製一層背景移到矩形上方,向下建立剪下蒙版。 對背景副本執行高斯模糊。

選中圓角矩形圖層,新增內發光效果、白色細描邊、顏色疊加白色,不透明度都降低一些,讓矩形變得有朦朧感。

4樓:一m時光

把需要做毛玻璃效果的地方選出來,然後選擇檔案選單的濾鏡,下面的濾鏡庫,選擇藝術效果裡面的底紋效果,調整引數,就能達到你要的這個效果。

5樓:老房

ps做毛玻璃效果可以利用ps軟體濾鏡模糊動感模糊等功能製作。具體詳細操作過程比較複雜,建議網上搜尋一下有關教程學習。

ps怎麼做成玻璃效果 ps如何做成玻璃效果

6樓:夢之緣文化

1、匯入一張素材,並建立乙個新圖層。

2、shift+u切換選擇:圓角矩形工具。

3、在工具欄選擇:填充畫素。

4、畫出乙個圓角矩形,並降低圖層的填充至::35%。

5、調整圖層樣式的:投影,主要是不透明度。

6、繼續為圖層新增:描邊效果,顏色為白色,並調整不透明度。

7、目前完成的簡單的玻璃效果。

8、繼續新增玻璃的反光效果,建立乙個新圖層,並命名為::玻璃反光。

9、使用鋼筆工具大概勾勒出反光區域。

10、ctrl+enter::路徑轉選區。

11、ctrl+shift+i::發轉選區。

12、為選區填充前景色 alt+delete。

13、變換選區形狀,使其和玻璃效果的圖層貼合。

14、調整其不透明度至::20%。

15、最終,乙個簡單的帶有反光質感的透明玻璃效果就做好了。

ps如何做出玻璃質感?

PS這種效果怎麼做,PS這種效果怎麼做?

首先用ps做乙個單獨的球,做出球的效果後,把這個成型的球新增為畫筆,然後再用畫筆,通過螺旋形狀畫出來 濾鏡 風 這個特效類似,可以試試 ps中這種效果是怎麼做出來的啊?這種圖案疊加重複的效果,適合用ai混合去做。ps如果做效率會低很多 用蒙版來做!當然你也可以用橡皮擦來達到效果!建議用蒙版!怎麼用p...

ps太陽光效果怎麼做,ps反光效果怎麼做

光照的效果很來多你沒 源具體提出來,給你個案例,有圖示步驟清晰,其實很簡單的看看就會了。請問ps photoshop,如何做出太陽光放射的效果,如圖 首先 藍色背景新建乙個圖層 畫上白色的 這樣的東西 然後用圓形選框大些的選中白色 選框一定要大啊 這樣之後 濾鏡 模糊 映象模糊 設定引數 之後 就確...

ps中這種效果怎麼做,ps中這種效果怎麼做?

你可以把不要的 扣掉,把你要的 加進去,比如說改字加內容,都可以做到,只要你有ps一定基礎就可以,ps中怎樣做成這種效果?50 如果是 加工的,雪可能是後天加的。處理房子應該是先調整色調吧,整理調成綠色,然後顏色調暗,再調對比度。具體要實際用ps試試。也可能是 軟體本身自帶的效果,直接一次性處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