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公升win10重灌系統還是win10嗎

2023-03-03 08:35:03 字數 2011 閱讀 7050

1樓:北極雪的淚痕

看你重灌的是什麼系統,u盤重灌系統步驟:

製作乙個最新版u啟動u盤啟動盤,讓電腦從u啟動u盤啟動。就可以安裝win10系統。

1、電腦連線u啟動u盤,設定u盤啟動;執行u啟動win8pe2、在u啟動pe一鍵裝機工具視窗中,點選「瀏覽」將系統映象新增進來,安裝在c盤,確定。

3、在提示框中點選「確定」隨後我們就可以看到程式正在進行4、待程式結束會有提示框,提示是否馬上重啟計算機?點選「是」

5、重啟後電腦自動安裝程式,耐心等候程式安裝完成,系統便可以使用了。

2樓:倚劍誅仙

那要看你重灌系統用的是win7還是win10的介質。

win7公升級win10後還能重灌win10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通過公升級的方式到win10,可以回滾到win7的,不用重灌的!具體方法:

首先,單擊桌面左下角的開始選單,點選【設定】

開啟設定後,往下滾動找到更新和安全的選項。

在【更新和安全】屬性視窗點選左邊的【恢復】,然後在恢復選項裡找到【回退到windows7】,在公升級win10的乙個月內支援任性系統回退。

在執行系統回退之前會做一些簡單的配置,幾秒鐘時間,然後彈出乙個表單讓你選擇為什麼要回退到老版本win7系統。

這裡說明一下,因為回退到win7系統後只能使用本地使用者登入,所以你最好先回憶一下以前的使用者密碼,或者現在新乙個本地使用者。

如果你決定要退回win7系統的話,那麼請你再次點選【回退到windows7系統】執行系統回滾恢復。

系統重啟後螢幕上只有一行簡單的提示【回退到以前的作業系統】,幾分鐘系統就能恢復到公升級以前的win7系統。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重灌之後不用啟用,自動的。

win7éýwin10öø×°ïµí³»¹êçwin10âð

win7公升win10後重灌系統!重灌後系統是win7還是win10?重灌系統後d盤的資料還在嗎? 5

5樓:夢拉多

重灌系統,如果不格式化d盤,d盤的檔案是在的,如果軟體安裝在d盤軟體是用不了了。如果你的是win10 看你用哪種方式重灌系統,360或電腦管家 重灌系統還是win10,如果用的是win10自帶的也還是win10,如果用硬碟版或u盤或光碟裝系統,這就看你選的是win哪個版本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的系統一般是原裝機的,所以可能是win7,一般不會自動重灌,所以,資料在不在,關鍵在於給你裝系統的人有沒有給你保留。

7樓:糖果i盒子

看你裝的是什麼系統了,d盤可能會失去一部分,建議轉移一下。

win7直接公升級win10好還是重灌win10好

8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應該直接安裝win10更好,因為這樣一來可以得到應該完整的新系統。只是全新安裝比較麻煩,裡面的esd檔案好像加密了,需要重新提取轉換成iso才能使用,這需要專門的工具,不過網上也有。目前微軟提供的是公升級安裝,全新安裝啟用可能出現問題,網上有說,可以先公升級安裝啟用後。

再格式化掉後再來全新安裝。因為以前公升級安裝啟用的檔案微軟有記錄。所以再重新安裝後啟用就應該沒有問題,你可以試試。

win7公升win10相當於重灌系統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不是,這和windows 8公升級windows 是一樣的,你在公升級windows 10之後是可以回滾您的系統至windows 7的,重灌系統就不能回滾到windows 7,而且重灌系統會刪除您系統盤的資料,公升級安裝的話不會對你的系統檔案造成損壞的刪除。

10樓:匿名使用者

和重灌系統不一樣,會保留原來的檔案和程式應用。

win7éý¼¶win10£¬ïöôúïµí³òªöø×°£¬ôõñùö±½ó°²×°win10

win7重灌系統(從硬碟裝)

下個win pe裝在系統裡,重啟按f8進入作業系統選擇選單選pe進系統,進去後可以格式c盤,再恢復系統就可以了 你有讀卡器和記憶體卡的話,可以使用電腦店u盤燒錄工具進行一鍵燒錄。燒錄完畢後就和電腦城的裝機u盤一樣,可以隨意裝機。先下個win7的映象,然後安裝個win pe 系統,然後從win pe ...

我win10重灌win7開機後變成這樣怎么辦

你可以使用u盤製作360急救盤,用360急救盤啟動電腦,用它就可以重灌系統。和win10沒有任何關係。是你win7沒裝好 win10換成win7電腦還原以後啟動不了 1 開始選單中開啟設定介面 2 選擇 更新和安全 3 在左側的選項中點選 恢復 在 回到windows7 的下面點選 開始 4 勾選回...

win10重灌系統和還原有什麼區別

一 還原點 1 開啟還原點功能後,每次在安裝軟體或系統更新後,系統會自動生成乙個還原點,也自行設定還原點。也就是還原點有多個。2 用還原點對系統進行還原時,可以選擇你想還原的時間點。3 還原點的設定,只是對系統的登錄檔進行備份。還原時對登錄檔進行還原。4 由於登錄檔備份所佔的空間很小。因此,不會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