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採光不好的臥室牆應該刷什麼顏色呢?

2023-03-07 22:15:03 字數 4790 閱讀 5160

1樓:淚海潰堤

溫暖的黃色系牆面顏色比較適合於採光不好的房間。

黃色本身是很亮麗的顏色,而且黃色系的牆壁和燈光的配合很能能給人溫暖、親切的感覺。不管是用在採光不好的客廳還是臥室都能輕易營造出很溫馨家居的氛圍。

簡單的黃色牆壁配上布沙發視覺感倍覺溫暖。

ps一下:這樣的牆面色彩或許很多品牌都有,但是想要營造出這樣具有光澤感的房間,還是必須得選擇國際大品牌的牆面漆才行,要兼顧色彩的同時還要環保健康。

2樓:北都國際裝飾設計機構

採光不好,空間看起來就會很昏暗,時間久了也會讓人變得很壓抑,所以說,如果採光的問題改變不了的話,我們就可以從牆面色彩這一方面來改善室內的氛圍。

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時間是在臥室裡度過的,所以臥室是我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部分,有乙個好的睡眠情況才能有乙個好的精神去工作、學習以及生活,所以我們今天來聊一聊,採光不好的臥室牆面應該刷什麼顏色?

白色。採光不好的房子首選白色作為空間的主色調,雖然普通但很耐看,白色的牆面給人一種純粹的感覺,使空間顯得更加輕盈明亮,整體看起來乾乾淨淨的。

天藍色。藍色是一種比較安靜、親近的色調,會讓人更平靜,可以帶給人清新舒適的感覺,能夠消除人緊張壓抑的情緒。

淺綠色。綠色是一種充滿生機的清新色調,能夠使人精神鬆弛,舒緩緊張的情緒。綠色本身就充滿生命力,用在臥室可以緩解視覺疲勞,舒緩緊繃的神經,給人一種清新自然的感受。

淺黃色。黃色是一種比較暖、比較歡快的色系,能夠讓人感受到溫暖和安全感,一般都比較溫馨,給人一種安靜又優雅的既視感。

一般來說,採光不好的房子最好選擇淺色系的牆漆,這樣會帶給空間一種增亮的效果。

3樓:匿名使用者

淺色調,亮色調。公尺黃色不錯,不會很扎眼,鋪地磚加強反光效果。窗簾也選用淺色、

要提高室內亮度,可以刷顏色清新,顏色淺的:白色、淡綠色、淺黃色、淺黃色是首選,絕對亮堂,我已經嘗試過幾個顏色了,淺黃最亮堂反射力比較強一點的 黃色之類。

4樓:匿名使用者

刷白色的塗料,刷別的顏色不太合適。要是女孩的話還可以刷粉紅等幾種顏色。如果你嫌全白的太單調的話你可以在電視背景那粘貼牆紙,牆紙的顏色根據自己的喜好選就好了。

還有就是壁櫥了,現在壁櫥移門當然是輕軌太合金移門了,至於移門玻璃你可以到做移門那去選,那有好幾本玻璃花樣可以選。

5樓:匿名使用者

刷漆的話最好你用一些帶大紅的或另類的比如金屬色刷一面牆的3/1這樣採光就會很好因為是男孩的你也可以刷點菊黃。

6樓:惠州皇家生活裝飾

臥室裝修用什麼顏色好?臥室裝修牆面顏色。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刷白色,也可以刷忌廉色。

家裡採光不好,牆壁應該刷什麼顏色呢?

8樓:網友

在美術中,同一種顏色越淺的色調越會顯得明亮,相對應的越深的色調則會顯得越陰暗。而不同顏色之間也會因為色度的差異被分為淺色系和深色系。其中淺色系包括純白色,公尺白色,鵝黃色,淡粉色,果綠色,粉紅色,淡藍色,淡紫色等。

而深色系則包括純黑色,深藍色,棕色,深綠色,青色等。

因此如果家裡客廳比較暗,我們必然要選擇淺色系的乳膠漆才能使房屋更加明亮。

而在眾多淺色系中,純白色無疑是最淺的,因而也是最亮的。但是我們一般卻不會選擇純白來刷牆,這是因為客廳光線不好除了影響亮度還會影響我們感官的溫度。純白色雖然是亮了但是卻會凸顯整個房屋比較寒冷,因此我們一般選擇公尺白色來刷牆,這種顏色不僅明亮還能比純白色顯得更有溫度,而且單就顏色本身也比純白色要大氣一些。

而除了公尺白色外,粉紅色也是不錯的選擇。

9樓:網友

家裡採光不好的,可以選擇淺色的塗料粉牆的,白色就可以,過於太淺的冬天會感覺冷的,就用常規的公尺白色就可以。

臥室牆面刷什麼顏色好看?臥室牆面顏色怎樣選擇才比較好?

10樓:神秘嘉賓出席活動

讓整體的空間都變得很舒服悠閒。黃色是一種非常溫暖的色調,把分為較為淺色系的公尺黃色,也有甚為深色的深黃,不一樣濃淡刷下來的功效就天差地別了,深灰色也是一種比較時尚潮流大氣的年青色調,與此同時也是一種非常放心的色調,諸位可以如果你是較為喜愛簡潔可以考慮到淺灰,如果是追求完美個性化大氣得話,就可以考慮一下深灰色啦;淡藍色等同類色。

並且白色是白搭的顏色,非常容易跟各種各樣家具風格配搭。此外,在裝修牆面的情況下,顏色上應留意上淺下深。淺色系給人輕柔的覺得,深色則比較厚實,上淺下深過多漸變色,給人更為平穩的覺得。

假如室內空間非常狹小,相對高度非常低,可以選用冷色調從視覺效果上增加室內空間;假如屋子較為寬,則可應用暖色系來讓室內空間顯得更為緊密。

11樓:可追憶

根據臥室牆面顏色搭配以淺色為主的原則, 比如淺灰色、淺藍色、白色。藍色是最有助睡眠的,能讓人心情舒暢。

12樓:雙子小黑嘿

可以選擇公尺白色,淺灰色,淺藍色,淺粉色。盡量選擇淺色系,如果選擇深色系就會感覺到非常的壓抑。

13樓:啥地方

白色;白色是一種非常經典的牆的顏色,讓室內充滿純潔淡雅的氣氛,白色顯得房間更加敞亮,讓整個空間顯得更加舒適整潔。

14樓:韓諾諾

我個人認為臥室牆面最好刷成白色,這樣看起來屋子會有一種敞亮的感覺。

15樓:居然裝飾家裝

、臥室牆面配色原則。

①淺色為主。

臥室作為休息睡覺的空間,一般是建議採取淺色的牆面為主,這樣會讓臥室顯得更加溫馨舒適,避免讓臥室成為壓抑的空間。

輔臥室牆面刷乳膠漆的話,全刷乙個顏色會顯得單調、又不想牆面材質做得太複雜的,這樣就可以在床頭牆做拼色牆的設計,通過多種顏色的碰撞,讓臥室顯得更加文藝有趣。

臥室牆面用什麼顏色好?

根據臥室牆面顏色搭配以淺色為主的原則,我們在刷牆的時候就可以選擇一些淺色的,比如淺灰色、淺藍色、白色、淡粉色、奶咖色、淺綠色,都是不錯的選擇。

①淺灰色。灰色在裝修裡是一種百搭的顏色,尤其是像淺灰色這樣經典耐看的色調,把淺灰色刷在臥室的牆面上,帶來的效果可以說是簡約耐看又大方的。

淺灰色的臥室牆面。

②淺藍色。藍色是天空與海洋的顏色,是我們日常所見比較多的一種色彩,為大眾普遍接受。把淺淡的藍色作為臥室牆面的顏色,整個空間的效果也是顯得自然舒適而清新愜意。

淺藍色的臥室牆面。

③白色白色是一種最純淨的顏色,與灰色一樣屬於經典耐看的一種裝修顏色之選,用白色來做臥室牆面的顏色,所帶來的效果也是簡潔大氣而又舒適。

白色的臥室牆面。

④淡粉色。粉色是一種象徵浪漫的顏色,通過淡粉色來刷臥室的牆面,可以營造出知性優雅的臥室氛圍感,尤其適合追求浪漫生活的女生。此外,像女孩房的牆面,也可以通過淡粉色的搭配,讓空間顯得更加夢幻童趣。

客廳採光不太好光線太暗,裝修牆壁應該塗什麼顏色呢?

16樓:美食在鍋

有些人買的房子戶型客廳採光不好、光線過於太暗,這個問題可以通過裝修來解決。客廳亮度的提公升有很多裝修方法,合理的布局能提公升不少的採光效能,特別是色調處理方面,盡量別用較為沉悶的顏色,採取區域性的裝飾來提公升採光。家具選擇方面,則應該注意忌用深色、大體積的家具。

客廳在裝修時注意了這些方面,能讓整個客廳空間都亮起來,用下面的設計方法來處理,客廳裝修這樣做採光能變得好很多。

1、色調處理。

光線較暗的客廳要避免用黑、灰、深藍、深棕等沉悶色,牆面、地面都以柔和明亮的淺色系為主。牆面的色調用白色、奶白色、淺公尺黃等顏色,地磚用原木色或白色為主,這樣可以促進客廳的光線反覆折射,從而起到增亮客廳的作用。

2、家具的選用。

深色家具有吸光性,大體積家具會擠壓客廳內的活動空間,尤其是進深大、高度高的深色家具,更是採光不好的客廳的大敵。家具顏色以淺色系為主,白色、原木色、金屬質感都是不錯的選擇,家具體積以小進深、低矮為主,盡量的擴大活動空間、降低室內的壓迫感,客廳的寬敞感增強也會提公升客廳亮度。

3、補光處理。

可以採用地燈、壁燈、射燈作為白天補光的輔助光源,大型吊燈、吸頂燈作為晚間照明的主光源。白天的補光選擇使用漫反射式光源的燈具,這些燈具產生的光線具有補光範圍大、光線柔和的優點,不但適合對客廳整體或區域性補光,而且還可以在補光的同時,為室內創造出一種和諧、溫馨的室內環境氛圍。

這3種方法是使用,都能為你的客廳裝修提公升採光效果起到很大的作用。只要你不忽視採光問題,其實還有很多的處理方法可以利用。

17樓:創藝貴陽裝修公司

客廳的採光要充足,在風水學上有明房暗廳之說。昏暗的客廳會情緒低落,時間久容易得精神病症。如果昏暗,可以通燈光來彌補,白天可以長明燈來解決,晚上可以可以使用金碧輝煌的暖色燈來解決。

18樓:拾貝觀海

可以塗大白牆。不要刷其他花哨的顏色,越簡單越會顯得家裡亮堂一些。

19樓:可樂

建議牆壁塗成白色就可以了。因為白色是可以反光的,所以就會使得客廳變得很光亮,一點也不昏暗。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塗白色的,因為白色不容易吸光,塗上白色以後會顯得亮堂一些。

客廳光線好,那麼牆刷的時候你覺得刷什麼顏色最好?

21樓:不爽的爽朗菌

刷牆的時候我覺得刷白色是最好看的,因為白色的客廳會給人一種非常乾淨的感覺,也能夠顯得非常寬敞。

22樓:路邊的風兒

我覺得刷公尺白色的顏色是最好的,就因為這種顏色是比較明亮的,而且也能夠顯得非常乾淨。

23樓:技術小輝

白色。因為白色牆面會顯得客廳很亮堂,空間很大,而且看起來很清爽。

臥室採光不好用什麼地板,客廳改造成臥室光線不好用什麼材料好

1 明確你想要的裝修風格 希望簡約溫馨就盡量選中性或者偏淺的地板,希望穩重大氣則選偏深色地板。2 房間小或者採光不好,要注意選擇淺色地板,淺色可讓小房間看起來變大。採光好的大 房間深淺地板都可。3 從色調搭配上說,淺色家具可與深淺顏色的地板任意組合,建議搭配暖色調地板顯得溫馨乾淨 但深色家具與深色地...

裝修牆刷什麼顏色的油漆好看 牆面刷什麼顏色漆好看?

裝修牆刷漆的顏色並不是固定的,你要根據室內家具顏色 燈光色調 門廳顏色等來決定。這裡我不清楚你家具體顏色搭配,就籠統的提點建議好了。暖色調代表著溫馨自然,象徵著太陽和火焰,代表色有紅 橙 黃。冷色調代表著高雅冷靜,象徵著大海和藍天,代表色有藍 黑 紫。中間色調就是白色,代表乾淨脫俗。切忌室內顏色不能...

婚房臥室裝修刷什麼顏色好,臥室牆面用什麼顏色好?婚房

千萬不要bai用粉紅,粉紅容易使人du煩躁,過多的zhi接觸還會dao使兩口子吵架,就連窗簾也回 應該盡量答避免粉紅!適當的用點大紅,畢竟是婚房,我們不能整得點激情都沒有。牆的顏色淡黃是很不錯的。還有給你點建議,床頭不要放花,因為那樣容易使夫妻雙方犯桃花,那樣的話就不太好了!植物要選闊葉並且常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