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室採光不好用什麼地板,客廳改造成臥室光線不好用什麼材料好

2021-03-04 07:08:17 字數 727 閱讀 4255

1樓:眾易居裝修網

1、明確你想要的裝修風格:希望簡約溫馨就盡量選中性或者偏淺的地板,希望穩重大氣則選偏深色地板。

2、房間小或者採光不好,要注意選擇淺色地板,淺色可讓小房間看起來變大。採光好的大 房間深淺地板都可。

3、從色調搭配上說,淺色家具可與深淺顏色的地板任意組合,建議搭配暖色調地板顯得溫馨乾淨;但深色家具與深色地板的搭配則要格外小心,以免產生"烏簌簌"壓抑感覺。

4、給大家最不會出錯的搭配:牆淺、地中、家具深。如果家中牆面的顏色很淺, 地板顏色可以選中性色,家具的顏色可以適當偏深。

5、老人和小孩的房間推薦柔和的暖色調地板。柔和溫暖的色調能讓人舒適輕快,因此選擇 這樣的地板最適合老人和小孩。

6、從經濟因素上來考慮:強化要優於實木。價效比高。購買實木的話,所報的**一般都是裸板**,還要加上安裝及配件**。

7、從舒適度來講,強化與實木都優於磁磚,因為其都有冬暖夏涼的感覺。

8、要就腳感而言,實木要優於強化,因為按國家標準來講,實木都是18mm厚,並且採用木龍骨安裝,所以腳感要優於12mm厚的強化板。

客廳改造成臥室光線不好用什麼材料好

2樓:廈門保立網路技術****

採用白色,淺色的乳膠漆,這樣不但從視覺上得到了滿足,而且在物理學上,能夠增加光線在客廳裡的漫反射,增加光線反射的次數。可以適當的在角落,陰暗處,增加落地燈,檯燈,壁燈,天畫上的小筒燈,背景裝飾的小射燈。

客廳地面比臥室地面高好不好,風水上客廳地板高度比臥室地板高好嗎

1.很多房子衛生間的地磚鋪完地磚以後,都會高於客廳2.如果想跟外面客廳水平的話,那您要浪費一次材料跟人工費了,3.如果您家裡是浴缸或者淋浴房,那就完全沒有問題,不需要大費周章4.只要地面只要是斜面的,裡面低外邊高,就算不是淋浴房或者浴缸,淋浴不是在進門口的地方,都不會有什麼影響的!最主要的就是一定要...

榻榻米當床睡好不好用,臥室做榻榻米床到底好不好?

可以的,就相當於打地鋪。臥室做榻榻米床到底好不好?全屋塌塌米目前很流行的家裝做法,尤其是小戶型的房子,很多設計師會向業主推薦這種方案,可以非常有效地利用房間內的立體空間,既不會影響到空間感,又能保證齊備的功能性。不過由於採用這種方案的家庭並不是很多,因此很多人對它還不是太熟悉,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適合自...

裝修採光不好的臥室牆應該刷什麼顏色呢?

溫暖的黃色系牆面顏色比較適合於採光不好的房間。黃色本身是很亮麗的顏色,而且黃色系的牆壁和燈光的配合很能能給人溫暖 親切的感覺。不管是用在採光不好的客廳還是臥室都能輕易營造出很溫馨家居的氛圍。簡單的黃色牆壁配上布沙發視覺感倍覺溫暖。ps一下 這樣的牆面色彩或許很多品牌都有,但是想要營造出這樣具有光澤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