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DNF為什麼老是網路連線中斷?

2023-03-07 22:10:02 字數 4845 閱讀 4932

1樓:浩星初之

1、找到網路圖示,然後擊右鍵,選擇「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2、在開啟的介面中,選擇「設定新的連線和網路」。

3、在開啟的介面中,選擇第乙個「設定新的網路連線」,然後單擊下一步。

4、接下來,選擇「pppoe連線方式」,然後點選該連線方式,輸入isp服務商提供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即可成功建立寬頻連線。

5、接下來,單擊桌面系統托盤圖示裡的網路圖示,選擇「寬頻連線」,即可開啟寬頻連線程式框。

為什麼我玩dnf老網路連線中斷

2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玩dnf網路連線中斷的原因列舉如下:

1.本地網路極不穩定,資料傳輸延遲,造成向伺服器瞬間傳送大量資料,會造成資料異常。比如共享上網,某人正在p2p**,這時候你的網路環境會變的非常差,極易造成資料異常。

2.與科技組隊:科技的力量是偉大的--諾頓,某些科技為了追求穩定性,會把異常資料隨機栽贓到隨機某一隊員上,筆者曾見過某一科技的建議使用方法,即不能當隊長,加入隊伍中非常穩定。

3.官方維護失誤,導致正常資料被判定異常。

4.強力秒殺,導致被判定資料異常。目前是有傷害檢測的,會根本角色的等級,裝備,及實時的buff,計算出角色的正常傷害範圍,表面上看來這種檢測是合理的,實際上做的並不理想。

5.長時間gua機。長時間站著不動,不向伺服器傳送資料,會被踢下線,這個做商人的應該深有體會吧,不然也不會存在,防掉線輔助。

dnf經常網路連線中斷怎麼辦?

3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中斷原因:本地網路極不穩定,資料傳輸延遲,造成向伺服器瞬間傳送大量資料,會造成資料異常。

解決辦法:如果無法避免別用使用p2p**,路由器好的使用者可以直接在路由器上限制網速,進行合理分配頻寬,渣路由器在百元以下的,就安裝個p2p終結者吧,限速效果還是不錯的。

中斷原因:與科技組隊。

解決辦法:不幸被科技組上,又不想虛弱回城,那麼果斷舉報吧,據官方訊息,如果組隊中舉報科技,既使網路中斷,資料異常,也不會被封停的。

中斷原因:tx維護失誤,導致正常資料被判定異常。

解決辦法:對於tx的失誤,大可不必惱火,tx這小霸王作風,你再生氣他也不會有所作為的,所以啊,申訴吧,不管有沒有用,也只有這一條路可走了。

中斷原因:長時間gua機。

解決辦法:如果不是開商店賣東西就關機吧,讓電腦休息一會兒,賣東西的話可以使用防掉線處理輔助,就是不停接任務或者不停喊話的那種,這個輔助不必擔心會造成資料異常,他是純綠色的,不修改任何資料的。

dnf經常網路連線中斷是怎麼回事?

4樓:怎麼你才愛上我

引起網路連線中斷的原因是多方面的:

網速差,突然斷網會產生連線中斷。

伺服器更新,在刷圖的玩家也會中斷遊戲。

玩家可能使用第三方軟體,被檢測出小三,導致中斷,但是也可能系統判斷錯誤。

和其他玩家在組隊的過程中,由於對方的原因,連線不暢導致網路斷開。

玩家雖然連線中斷,但是還沒有退出遊戲,可以繼續將地圖內沒有打死的怪打死,但是沒有經驗,也不出東西,也撿不起東西,更進不去門。最煩人的是玩家們在深淵地圖中的掉線。

網路連線中斷以後,玩家點選「網路連線中斷」的對話方塊提示,就會退出遊戲。

在這種情況下,玩家保持網路暢通是最重要的。

既然出現了網路連線中斷的提示,斷線玩不了,是確定的。

如果使用了第三方軟體,最好關閉。

地下城老是出現「網路連線中斷」時,雙擊開啟360安全衛士。

開啟後,點選下面「人工服務」,開啟頁面。

接著點選「熱門工具」,點選遊戲環境裡的「dnf地下城勇士」。

接著出現3種解決方案,點選第1種「dnf地下城與勇士掉線」的立即修復。

5系統正在修復,完成後點選「已解決」

5樓:吉晟蟻明知

tx問題,,如果在網咖的話,那就是你們那的ip有開g的,所以你被陰了,如果在家那就是號出現異常!

6樓:莫霞板申

對於dnf這個遊戲來說,掉線必須要成為習慣!

1、你原來開過g的話,伺服器會自動讓你掉線!2、人太多也容易掉線!3、因為是tx**dnf,所以很正常。

dnf為什麼老是網路連線中斷

7樓:東郭永修璩辛

就這系統,垃圾得很,我上次正帶人著了,沒帶g都來個網路連線中斷,就因為我打的快了點,鬱悶死了,這是系統問題,沒辦法~~~

8樓:容元修波嫣

連續中斷幾次就先別上號了,被封號的幾率很高,過1小時再上,連續中斷的問題過幾天就沒事了。

9樓:虞忠閆橋

我懂了,這是遊戲系統錯誤,遊戲資料錯誤!導致老是中斷!重安裝下dnf,應該會好!

10樓:務青芬御羅

開了輔助把,那你已經被納入黑名單,暫時不歡迎你,被檢測出來了就要封號,你等1小時候在看看,還掉的話就別上了,再多等一小時,不行的話已經確認被封,謝謝採納。

11樓:夾谷欣然戶瑾

如果你沒開g,或者組隊中,其它隊員沒開g,卻總是出現網路連線中斷,tx伺服器一直以來都是有問題的,這個有目共睹,訴苦的人特別多,還有網路的問題,網速慢,導致連線中斷,還有乙個電腦配置低,建議換下配置,比如換個大的記憶體。

12樓:旗秀榮沈凰

所謂網路連線被中斷。

就是tx強制t你下線。

他檢測你是否使用非法模組。

沒用的話。過幾小時就會好的。

你要是用了。

被中斷就很可能被封角色了。

推薦找人帶。

或g帶封的不是自己就可以。

望採納o(∩_o~

13樓:賈桂枝晉琴

我以前也總是掉線,自從衝了黑鑽以後就再沒掉過,伺服器爆滿也能進去,伺服器也是原因之一。

14樓:完廣英鹿淑

我有時候也是,他說是連線被中斷,說明是tx中斷的,就是因為你玩的時候,網路不好,丟包太多,使tx認為你有可能是在用外g,但是他不確定,所以就是連線被中斷,重新上過幾秒還是這樣。解決辦法:你過十來分鐘在上吧,雖然是土法子,但確實有效!

15樓:蘭蕾渾羅

如果你連續掉線,那麼在15分鐘內不要上,過15分鐘後就好了。許多掉線後的玩家都是這樣的。

(掉線期間可以上這個網聽聽這首歌,此**絕對安全:

16樓:紅富貴夕衣

這個準確來說是看你有沒有開第3方外掛程式。官方的話來說是這樣。我們說就是因為你可能開了掛。被系統gm正在查。必須等1個小時以後再上才不會中斷。

17樓:彭淑珍厚茶

有的時候也是電腦的問題,具體別問我,我也不知道。

上次是在網咖上,5分鐘給我調一次。還有對面的人帶掛,他不掉線,我網路中斷…

18樓:網友

555~我也是滴、我有一次在刷圖時、突然出來乙個視窗叫我輸驗證碼、害死我了。

19樓:杞秀梅幹甲

不會號被封了吧,去網咖試試,也可能是dnf需要的容量太大,cpu強制關dnf的!望採納。

20樓:折清安僑念

是因為你的號存在開g的行為(別人帶你也會),如果你斷線了。別上。等1個小時後再上,不然你就被封號了。

21樓:相迎祿渟

傷害太高,容易中斷是因為瞬時資料過高導致連線中斷,如果沒開掛系統不會封的,如果封了也是資料錯誤,可以通過申訴在3個小時內解封當然也可能是上線玩家過多伺服器不穩定造成。

22樓:終素枝戴妝

樓主,你可以試下重啟電腦,或可能是伺服器問題,請等一段時間登入遊戲。希望採納。

23樓:毛夏止雨

是不pk時候說話被舉報了啊,有時自己刷圖太快或級別太高(比如單刷本等級最高端別圖的王者級)就可能網路中斷,過1~2小時以後上基本上沒問題了。

24樓:isolated花兒

因為遊戲不穩定,掉線中斷是很正常,也很頻繁的情況,如果你發現中斷了,建議你重新連線一下。dnf所帶的疲勞系統也是tx為了暴利的手段之一,疲勞直本來就很少,這樣一掉線疲勞直基本沒怎麼用就沒了。

dnf網路連線中斷的幾種情況。

第二種就是你的賬號在本地的ip登陸,下一刻就在外省登陸時就會連線中斷;

第三種是你的網路掉了;

第四種是你玩遊戲的時候輸出忽然增加。

25樓:鍾離連枝達嫻

一直中斷的話就速度下線,否則這樣一會中斷一會中斷的話會封號的。

玩dnf 為什麼老是網路中斷

26樓:hao大森

出現這種情況一般是三種原因:1、網路問題。2、伺服器問題。3、開了tgp,不穩定。

遊戲繼承了手機、街機2d格鬥遊戲的特色,風格類似橫版卷軸式過關格鬥遊戲。以任務引導角色成長為中心,結合副本、pvp、pve為輔,擁有共500多種裝備道具。

《地下城與勇士》繼承了動作遊戲的特色,領先全球的技術保證了較低的網路延遲,真正實現了招由心發,你不必再擔心可怕的延遲會讓你黯然落敗,不必在擔心勝利在望的時候突然卡機。

在《地下城與勇士》中,遊戲特有的天平系統,會完美解決這個問題,每次進入競技場,都會有天平進行自動平衡,讓你和你的對手站在同一起跑線上,再也不用為對方的等級而發愁,讓你完全憑藉自己的經驗和智慧型去戰勝對手,贏得榮譽。在dnf的競技場裡,決定勝利的不是對方等級,而是你的智慧型。

流行的日韓動漫畫風與西方遊戲理念完美結合,給廣大中國玩家帶來了視覺與內容的雙重衝擊,讓《地下城與勇士》成為網路遊戲中遊戲中首款集動漫畫面、豐富內涵、精彩創新於一身的動作網路遊戲。

DNF網路連線被中斷,DNF網路連線中斷問題?

尊敬的dnf使用者 在8月7日凌晨更新 勇士歸來 版本後,我們接到勇士們的投訴,反映自己帳號中某個角色無法正常進入遊戲。在接到投訴後,我們與南韓開發商進行了緊急處理,目前已經修復此問題,預計於2009年8月8日 週六 00 00對所有伺服器進行緊急維護工作,整個維護過程預計需要4個小時。因停機給各位...

為什麼我的dnf總是網路連線中斷

很正常,聽我講!我終於明白為什麼叫dnf了 d 掉線 n 拿錢 f 封號 名字取的真好btx也是依照名字來做事的,掉線拿錢加封號.掉線,是不會遲疑的!我是掉線流大師,風振!那邊的小伙,挺能掉的嘛!用耳去聽,用心去掉 掉線的力量實在太偉大了 難道不掉線也是一種罪嗎?羅傑大人好象也掉線了。掉線就是要狠 ...

dnf網路連線中斷還能連回去嗎,dnf網路連線中斷還能連回去嗎

不行 要退出 從新登入 為什麼,上地下城偶爾會網路連線中斷,換線又可以上?請不要使用第三方軟體導致制裁一級強迫下線 網路中斷 dnf出史詩然後網路連線中斷,能不能有辦法撿起來,我還在裡面站著 網路連線中斷後,之前沒有撿起來的所有物品的資料都會被清空,所以是沒有辦法的。可能您不愛聽,網路鏈結中斷,你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