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叔叔工具箱的使用方法,移動叔叔工具箱怎麼用啊

2023-03-07 22:15:02 字數 1551 閱讀 2061

1樓:奔放神

1、解壓縮。

2、複製apk檔案到手機sd卡上安裝。

4、點選「revovery更新」--開始刷機。

5、耐心等待,直到出現提示,關閉並重新啟動同步工具。

6、出現成功root提示表示你的手機已經取得root許可權。

移動叔叔工具箱怎麼用啊

2樓:一棵無所不知的小白菜

1、進入叔叔工具箱主介面,選擇(recovery更新)。

3、確認更新re模組中點選確認。

4、彈出是否「重啟進入recovery模式「」,請務必選擇「取消」,大約15秒後,返回到叔叔工具箱主介面。

5、確認你已經點取消並等待了15秒的時間,選擇重啟進入recovery」,選擇「確定」。

6、至此,你已經成功更新了移動叔叔中文了,本方法也時候刷回官方的英文版。

3樓:笨貓多隻

一、檢視手機資訊和進入工程模式。

2、開啟應用,選擇手機資訊,如圖,出現很多資訊,比較重要的是cpu,kernel,device,screen,有的不良商家通過內建外掛程式,對主流手機引數軟體進行結果干擾,造成你得不到真實的引數,工具箱可以得出真實的引數;

3、進入工程模式檢視手機情況,分兩類,一類為通用模式,不用輸入工程**就可以進入。一類為mtk專用,內容很豐富;

二、recovery更新。

1、許多人使用fastboot 安裝好安卓驅動,連線好資料線刷 安卓手機recovery,確實很麻煩,所以這個recovery更新功能非常使用。

建議在網上找到本機型適配的recovery,伺服器上的未必合適,經過多次失敗得來的;

2、點選想要更新的recovery,如圖,點選確定,直到提示重啟進入 recovery模式,重啟後,適配機型的recovery就更新了;

三、imei備份和恢復。

imei 是個手機的重要資料,如果丟失會造成有手機卡,但是無手機訊號,所以刷機前,或是買到新手機後,一定要先備份,避免因為手機有其它故障,維修後丟失,導致沒有手機訊號;

點選儲存位置可以備份 imei 資料,以後可以從這些地方還原,如圖,已經儲存在 sd卡,日期是 2014-8-29 21:00,以後丟失就可以從這裡還原,重啟手機生效;

四、重啟和關閉手機。

對於高通cpu的安卓手機可以通過 重啟進入 bootloader 進行刷機;對於 mtk的可以進入recovery 刷機;以上免除了需要關機後,按相應的喚醒鍵進入這個兩個模式,還有快速重啟和關機的功能。

4樓:匿名使用者

把響應的recover包放到sd卡的根目錄下,在進去移動叔叔工具箱從sd卡安裝recover。

移動叔叔工具箱 打不開了 怎麼搞

重新命名的工具,DOS工具箱怎麼重新命名

直接右鍵重新命名不可以嗎?尋找批量資料夾重新命名工具。檔案批量重新命名工具。檔案批量重新命名工具用於重新命名檔案和整個資料夾。支援插入文字,轉換大小寫,加數字等操作。搜百寶箱即可。裡面有支援對資料夾重新命名的功能。資料夾批量重新命名的方法,可以看看這個。步驟2,點選 新增檔案 按鈕,將需要重新命名的...

發酵箱怎麼用,饅頭髮酵箱的使用方法

1 使用符合發酵箱要求功率的單相電源開關,以及配備漏電保護器,才能將發酵箱的電源插頭插上,通電前需往水盤內加滿水 2 插上電,電源指示燈亮,表示電源已接通,把需要發酵的麵糰放入想入層架中,然後把溼度調節旋鈕調至35 40度,溫度調節按鈕比水溫調節高出大概5 10度,或者是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調節 3 ...

騰訊一鍵root工具的使用方法

2.點選 一鍵root 3.工具會自動識別您的手機並準備root,備份完成後再點選 開始root 若已備份,請直接點選 跳過 開始root。4.靜靜等待3 5分鐘,這個過程千萬不要斷開手機連線。完成之後,就可以全面掌控自己的手機了!三 進入root準備階段,這一步最重要的就是要備份好手機的資料。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