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室床頭靠西邊牆放好不好,床頭放在臥室的西邊好不好?

2021-03-04 07:08:17 字數 4196 閱讀 4788

1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要看具體的房間情況的啦!

有些房間只能選擇朝西的。

床頭放在臥室的西邊好不好?

2樓:鳥巢裝飾

風水**頭不能朝西面,不能對著房門擺放,不能對著鏡子。但可以挨著窗的。當然信則有不信則無的事情。

如果經濟條件夠好,自買房前就應合理規劃。如果不好就應科學的根據平面布局合理使用房屋空間其次市面上的房子如果按風水的說法來講幾乎沒毛病

床頭是靠東牆放好,還是靠西牆放好?

3樓:侑來了

主要還是看你家裡面的結構啦

1、床頭不與門在同面牆上

2、床頭上不要有窗

3、門不對床

4、床不對衛生間門

參考一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靠東邊方好,冬天不冷,夏天不熱。最重要的是古代皇帝的床都在東面。

5樓:

靠東吧,迷信講,靠西有歸西的意思。雖說不必相信,但是也很忌諱啊!

房間在西邊床頭也向西好不好?請風水師指點

6樓:匿名使用者

《臥室風水的細節事項》

首先,臥室講求的是家宅的吉凶的定位,如果能座落于吉位固然是好,如果能選擇好的磁場氣流居住,即在考慮擺床的問題。而且臥室在家居風水也是主要講究的重要物件,臥室適宜放於家宅的四大吉位,如座山之穩陣位,和諧之延年位,旺財運之天醫位,利學習之生氣位,或利個人睡眠之桃花(次兇)位。

在室內掛鏡子的要求是:鏡子與任何的時鐘,都不能對自己自己家的任何門,包括大門、房門、廁所門、廚房門等等任何門。

如果鏡子對房門,就影響房門居住人的精神,情緒,脾氣,喉嚨,肺,骨等問題。

如果對廚房,會加大廚房的火氣擴大,會影響家的血液迴圈,**,喉嚨,氣管,痔瘡,背,肺,骨。

對廁所門,也會把廁所的病氣擴大,影響家人的,腎,膀胱,泌尿系統,懷孕受孕小產等問題。

對大門,會影響全家人的,精神情緒,家宅地運轉換,如果是旺財旺丁的屋,如果有鏡子反照大門,那這屋子就立即變了損財傷丁。

對別人家,害人害已,不要做這種事。鏡子不能對別人家的大門,用作擋煞只能對著空曠的地方,要不會惹上鄰居矛盾,真要擋屋外的煞氣,包括路沖,尖角煞等等,可以用高多葉植物。反正鏡子對別人家會惹矛盾。

對床會影響人的脾氣,矛盾,甚至喉嚨,肺,骨容易出現問題.

床的擺法:

按科學的地球物理執行學來分析的:床頭朝南、朝北,有利於血液的順流。

按命格的擺床方法也有說法的:凡是生於春天夏天季節的人(新曆的3月6日-8月8日),需要金水的方位來涼透炎熱之命,即床頭可以擺向正西,正北,西北,東北。

生於秋天冬天季節的人(8月9日-次年的3月5日),需要木火的方位來暖和寒冷之命,即床頭可以擺向正東,正南,西南,東南。

房間的最佳氣流面積是18-20平方公尺,窗外至少兩個,床要擺在開門的對角位為穩陣位。擺床忌橫樑,床頭要靠實牆。床兩側至少有一定的空間氣流,如果一側貼於牆,人就無法感受舒適的窗戶氣流流入。

所以床放在對角的同時最後左右擺床頭櫃或者一張梳妝台都無問題。

臥室裝飾風水顏色:

如果你生於新曆的3月6日至8月8日,這是春天夏天之命,屬於炎熱之命,適宜選用冷色的顏色衣服來涼透自己的命格,從而可以適當的增加自己的健康運。

顏色可選用冷色:白,金,銀,黑,灰,藍。包括衣服,家居裝飾,床單,窗簾,房間牆紙,地磚,衣著可選用以上顏色,但房間裝飾除了忌用黑色,灰色,其它均可,衣著方面就無需理會,種種均可。

如果你生於新曆的8月9日至次年的3月5日,這是秋天冬天之命,屬於寒冷之命,適宜選用暖色的顏色衣服來暖和自己的命格,從而可以適當的增加自己的健康運。

顏色可選用暖色:青,綠,紅,橙,紫,粉紅,包括括衣服,家居裝飾,床單,窗簾,房間牆紙,地磚,衣著可選用以上顏色,但房間裝飾除了忌用純紅色,純青色,其它均可,衣著方面就無需理會,種種均可。

顏色稍淡色為主,濃度不要過強耀眼,否則會影響情緒。

7樓:卯木木

若然問到風水,就不能一概而論.還要看屋向,睡的人的生肖.

臥室床頭靠廁所牆好不好?

8樓:王子來自異時空

不好床復頭不能靠衛生間的一濕氣重制,二是晚上下水有雜音不宜休息。

[wò shì]

臥室(供居住者睡眠、休息的空間)

編輯本詞條由「科普中國」百科科學詞條編寫與應用工作專案 審核 。

臥室是現有家庭生活中必有需求之一。是供居住者在其內睡覺、休息或進行性活動的房間。

臥室又被稱作臥房、睡房,分為主臥和次臥。

主臥通常指乙個家庭場所中最大、裝修最好的居住空間(非活動空間)。有時也指家庭中主要收入者的居住空間。

次臥指區別於主臥以外的居住空間。

臥室床頭靠東牆好還是靠西牆好

9樓:房地產建造師

按照最科學的方位 是頭北腳南最好了

但現在的建築90%以上都是東西走向,那就沒辦法了,只有怎麼方便怎麼來,一般門偏開在那邊,那邊不能放床頭,主要是考慮室內的流線方便。

風水上說的床頭不能朝西,到底是說床頭不能靠著臥室的西牆,還是床頭不能靠著臥室的東牆?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相信風水,床頭就既不能靠著東牆,也不能靠著西牆。如果不相信,那就完全沒有這些講究和忌諱。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床朝西風水上並沒什麼諱忌,現在一般人都不會去糾結這個問題的了。臥室布局只要不要違背大的風水問題就行了,如床不能直對門,不可有樑壓床,床頭宜實不宜虛等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同問,哪位大師可以簡單回答,不要說太多

13樓:馬工

不論在建築上,還是風水上,床頭不能放在入門的那面牆。沒有什麼東西之說。

1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能說床頭東,床尾西就是朝西。

朝是面向的意思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床頭不朝向門就好了

16樓:夢何求

1、頭朝南睡容易使人興奮,容易造成失眠。因此,從風水學來看,可以用黃色的床單或臥具來布置,因為從風水養生學來看,黃色可以安神,緩解失眼症狀,但是最好不要用淺色或丁香色,因為這兩種顏色都有很強的光線色彩刺激作用,不利於人的睡眠。

2、東北方因為是「艮卦」,屬於口舌是非方位,因此在此為擺臥床容易做「噩夢」,位理學認為頭朝這個方向而臥容易使人神經緊張,導致噩夢連連。如果你的臥室條件有限,不得不朝東北而臥的話,可以通過採用深色,淡粉色或淺黃色的臥具來緩解這些不利影響。

3、西北方向是「乾卦」,風水上學認為最有利於睡眠的方向,因此很適合老人和家裡的長輩以及男主人。此外,與之相配的顏色有黃色、白色、粉色和黃銅色這些西北方向的主色調。

4、對於某些女性朋友來說,頭朝北而臥可以緩解失眠症狀,但也容易令人精神沮喪。因此可以採用溫暖的粉色,紅葡萄酒色的臥具,這兩種顏色能夠調動人的精神,同時又使人心神鎮定。

5、東方是太陽公升起的方向,由於太陽磁場的關係,朝東而睡能促使人早起。古人云「一日之計在於晨」,如果你希望每一天都充實而忙碌,所以東方是最合適的選擇。

6、懂得一些風水學的朋友都知道,風水學上有乙個禁忌:通常不能頭衝西睡覺。西面被認為是個「令人懶惰」的方向,如果無奈只能選擇朝西而臥,那麼千萬不要採用灰色或木炭色的床單,除非你的命理五行喜此。

最重要的一點如果你仔細觀察,中國人要是死了,屍體的擺放一般都是頭朝西的,別的不說睡覺也一樣會不會覺得晦氣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西牆了。你語文是數學老師教的吧?

主臥床頭靠西牆,請問是否有辦法化解? 100

18樓:一縷晨光

改主臥位置!

面積大不一定是主臥!

我的對門原主臥與您的一樣,後來風水大師看過後,改成最東側的乙個臥室為主臥。

人睡覺的時候,頭朝東最舒服!

既然沒得改,就改主臥好了!那間做書房不是更安靜嗎?

青島全成塗料老兵為您服務!

19樓:收穫世界的微笑

天哪。一縷晨光兄最近發財了嗎?風水變好了啊,理應有些作用吧。

我覺得,你愛朝哪朝哪

20樓:匿名使用者

就依你現在的位置子最佳

臥室床頭安吊櫃好不好,臥室床頭朝東好不好

不好,如重物懸與頭頂,總是擔心會不會掉下來或者其他因素的壓力,長期以往影響睡眠,身體日漸虛弱。建議吊櫃在房間門的上面。臥室床頭朝東好不好 主要看你的房型要是東西方向的,建議朝東,因為東首為大,這個是儒家的思想。床頭的朝向,概括性地看 一般以向北 向東 或者向西,這三個正位為宜,如果臥室不是南窗,則也...

床頭朝西好不好?床頭朝西好不好?

夫妻床頭朝西不好。床頭朝西,寓意為歸西,是一種放置的方法。床頭適宜朝向,床頭宜朝南或者北。床頭朝正西,睡覺時和地球的自轉方向相反,自然地,在同等時間裡,您睡覺時補充的體能肯定會比其他方位的差。就像我們坐車,您如果注意就會發現,坐在與車子前進的方向相反的位置,您肯定會感覺比較累。特別是會暈車的人,這種...

床頭有蝙蝠圖案好不好

當然好了!蝙蝠紋為一種傳統寓意紋飾,蝙蝠不是鳥,也不是鼠,而是一種能夠飛翔的哺乳類動物,屬動物學中的翼手目。在中國的傳統裝飾藝術中,蝙蝠的形象被當作幸福的象徵。這種並不美麗的夜間飛行動物,僅僅因為名字中的蝠字與人們熱切嚮往的福 富諧音,而變成了傳統裝飾藝術中的明星,廣泛出現於工藝美術的各個門類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