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室用什麼顏色好,大家覺得臥室刷什麼顏色的漆好看呢

2023-02-12 20:20:03 字數 5448 閱讀 8743

1樓:網友

看你個人喜好,一般來說,女孩子就比較清新點的,

2樓:卡西奧佩呀

暖色系,會讓人感到安全舒適,別用紅色,橙色。用淺棕色,公尺白,公尺黃之類。

大家覺得臥室刷什麼顏色的漆好看呢

3樓:樓主的老王

臥室刷,白色,公尺黃色,灰色,藍色系,咖色系的漆好看。

1、白色

最為簡單的當然就是刷上白色的漆,白色的牆面搭配藍色的窗簾、原木色的床和淺灰色的床品,整體給人簡約范的感覺,又不會太過單調。

2、公尺黃色

而公尺黃色的臥室就能夠讓人感覺更加的溫馨的,公尺黃色也是屬於比較好搭配的一種顏色,不管是深色的家具還是淺色的都能hold住。

3、灰色

灰色系也是最近比較流行的一種臥室設計方案,灰色的牆面、床品和窗簾,整個空間都不滿了高階灰,讓臥室看起來有格調多了。

4、藍色系

藍色是天空色,是一種比較親近自然的色調,在臥室裡的牆面刷這樣顏色的牆面漆,可以帶給你清新舒適的感覺。

5、咖色系

中性色的話,就比較適合現代人的審美,介於冷暖色之間,是一種比較耐看的顏色。

4樓:匿名使用者

淺色調的。比較常用的是白色、淡黃色、淡綠色、淡藍色、粉玉色。

主要看你的臥室朝向、溫度等,較熱的房間適宜冷色調,比如淡綠色。

較冷的適宜暖色調,比如粉玉色。

也有中性的,白色、淡黃色,或者這兩個顏色上貼上牆花。

也要看的臥室的家居搭配,簡單的淺色的家具,可用顏色偏深或偏豐富的牆壁。如果奢華、複雜的家具,房間又不大,一般用淺色的或單調顏色的牆壁。

5樓:小小孩

一、經典留白。

白色作為一種經典流傳的顏色,是一種實用又耐看的顏色;而且後期拓展也比較強,比如要裝投影儀的時候,白牆可以直接投影,無需另外裝幕布;所以各位如果糾結牆面什麼顏色好的,乾脆就刷白色簡單又大方!

二、高階灰。

灰色作為簡約時尚的經典色,刷到臥室裡面同樣是經典傳承,非常的耐看,不過灰色要刷得高階並不容易,這很講究整體氛圍的色調搭配,不然容易顯得壓抑,通常灰色牆面會搭配一些比較活躍的軟裝;所以用灰色牆面的臥室,可以在床單、窗簾等軟飾採用比較活潑的色調;

三、藍色浪漫。

藍色是一種比較安靜清新的色調,可以搭配出一種獨特的浪漫氣息;一般這種顏色是用在兒童房比較多,同樣這種顏色用在主人房等臥室空間裡,效果也是相當不錯的,氛圍很祥和舒適;

四、粉紅佳人。

從「粉紅佳人」這個詞看就很輕易能感受到粉紅色一般是比較適合女性的,同樣這個顏色在家裡的話,一般也是用在女孩房裡面;當然一些成年比較夢幻型別的女生也喜歡把臥室裝成粉紅色,效果相當的浪漫可愛;

五、黃色溫馨。

黃色是一種較為暖的色系,用在一般家庭裝修中,效果一般都比較溫馨;不過臥室作為人休息的空間,黃色作為牆面的話,室內姐建議不要選擇過於深、刺眼的黃色,這會讓人精神抖擻、神經興奮,不宜於睡眠空間;

6樓:康秋芹史綾

個人喜歡最好不要用顏色過於強烈的顏色,畢竟臥室是休息的場所,顏色還是還是要偏向中性的比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s:76]臥室的顏色注意:臥室是居家休息的環境,考慮其特殊功能性,一般都會要求用比較容易安靜輕鬆的顏色!

在色彩的搭配上盡量保持同類色和鄰近色的搭配。不同年齡和不同性別,不同的性格愛好對於顏色的追求不盡一樣,臥室一般都是晚上呆的時間比較多,所以要考慮到顏色受燈光的影響![s:

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自己是學美術而你自己也有自己動手的想法就給你做以下的建議吧!

雖然軍綠色是一種顏色偏重的顏色,那也不代表就不能用於臥室裝修了,只是要多花點心思而已。

首先,用白色新型漆將牆面噴出一種肌理的效果,作為底色。

第二步,使用軍綠色以及其配套色運用牆體彩繪的方法構造出一種身處叢林的感覺。

第三步,在房頂的那一面則繪出陽光透過樹葉透過來的感覺。(可以使用光的漸變的方式繪出)

最後一步,在地上放一塊面積較大的迷彩地毯。

整個主題就是回歸自然,更易讓人產生一種安全,舒適的放鬆感。

回歸自然一直都是近些年時尚界著重**的乙個重要話題,乙個充滿自然感的臥室,相信也符合時尚個性的你。

9樓:匿名使用者

臥室是乙個人勞累一天後的休息場所,也是溫馨場所,建議不要刷冷色調,可以刷偏暖的色調,紫羅蘭有助於睡眠,還可以營造出浪漫氣氛,您可以考慮一下紫羅蘭色。

淡淡的公尺黃也可以,還有粉紫色,粉紅色,注意臥室顏色不要太艷麗了,還有天花板不要太濃,要不會有壓抑感哦,靠床頭的牆面可以專門做個色,可以濃點當作床頭背景,很實惠,完了後可以放上自己喜愛的圖畫或者**。

10樓:沈寧譚冬梅

兒童房重要的是安全,裝飾成可愛的就好了,顏色上盡量多用淺色的。

臥室牆可以是淡淡的天藍色或是淡淡的公尺黃色都是很好看的,

臥室裝修用什麼顏色好?

11樓:拜振梅茅己

一般情況用白色。我用過淺藍色,這種顏色明亮清新,男女老幼都適合,燈光可以使用暖色調的,不要使用冷色光源,因為回家的感覺以溫馨為主。個人拙見,請勿見笑。望能幫到一二!!!

12樓:ganggangg立方

這個呢,真心不太好說。臥室,朝陽,但是沒有說誰住,多大年紀,做什麼風格,有什麼喜好等等。

但是一般來說呢,公尺色地板+木本色櫃+採光良好。這種情況我建議做簡歐或美式風格。

如果有牆裙的話,可以選白色牆裙,然後上面牆體的顏色用乙個稍微深點的咖啡極,寶藍色,卡其色等等都可以,原因是因為現在室內都是淺色,最好有點深色調和一下,因為採光好,稍微深點顏色也不會讓房間顯暗。更會提公升層次感和檔次感。頂子一定要白色的,選一款好看的燈,就ok了。

13樓:眾易居裝修網

臥室是我們工作勞累一天後休息的場所,在這個小空間裡講究有不少。如果是兒童的臥室,用比較明快的淡藍、淺黃色對眼睛比較好;男生適合用冷色調為主的淡藍色、女生適合用暖色調為主的淡粉色;新婚夫妻的臥室比較適宜用暖色調,顏色可以濃一些;中老年人則適合用淡灰色、白色等顏色。

14樓:書蕾表壬

所以對顏色的選擇,意味著品味的昇華,空間的認識。裝修風格上。一般有一下幾種風格1.

現代簡約。現代風格——現代風格是比較流行的一種風格,追求時尚與潮流,非常注重居室空間的布局與使用功能的完美結合。現代主義也稱功能主義,是工業社會的產物,其最早的代表是建於德國魏瑪的包浩斯學校。

其主題是:要創造乙個能使藝術家接受現代生產最省力的環境---機械的環境。一般採用突破約束,束縛的設計表現,陪襯現代的科技電器來迎合家居生活,變現自己的一種表現時尚。

牆體顏色可以用淡黃色,公尺色,天花採用白色,顯得空間大,空間明亮。電視背景則可以採用絢麗的紅色,藍色,黑色,灰色以及啡色的材質。大理石,塗料,牆紙,藝術玻璃等都可以運用。

2.中式風格。中式風格是以宮廷建築為代表的中國古典建築的室內裝飾設計藝術風格,氣勢恢弘、壯麗華貴、高空間、大進深、雕梁畫棟、金壁輝煌,造型講究對稱,色彩講究對比裝飾材料以木材為主,圖案多龍、鳳、龜、獅等,精雕細琢、瑰麗奇巧。

但中式風格的裝修造價較高,且缺乏現代氣息,只能在家居中點綴使用。

顏色搭配的話,一般採用原木色,古家私搭配襯托味道。顏色比較單一。公尺色,白色,淡黃色都可以。

3.歐式風格。 歐式風格按不同的地域文化可分為北歐、簡歐和傳統歐式。

其中的田園風格於17世紀盛行歐洲,強調線形流動的變化,色彩華麗。它在形式上以浪漫主義為基礎,裝修材料常用大理石、多彩的織物、精美的地毯,精緻的法國壁掛,整個風格豪華、富麗,充滿強烈的動感效果。另一種是洛可可風格,其愛用輕快纖細的曲線裝飾,效果典雅、親切,歐洲的皇宮貴族都偏愛這個風格。

歐式的居室有的不只是豪華大氣,更多的是愜意和浪漫。通過完美的典線,精益求精的細節處理,帶給家人不盡的舒服觸感,實際上和諧是歐式風格的最高境界。同時,歐式裝飾風格最適用於大面積房子,若空間太小,不但無法展現其風格氣勢,反而對生活在其間的人造成一種壓迫感。

當然,還要具有一定的美學素養,才能善用歐式風格,否則只會弄巧成拙。一般會借助壁爐,線條,壁燈,吊扇,柱子,壁畫,紗簾,牆紙,鏡子等裝飾品來畫龍點睛之意。顏色上一般會採用富麗堂皇的。

公尺黃色,黃色,白色,粉色。總體上說:臥室溫馨顏色居多為好,不要用冷色及太暖的色調【藍色,紫色,紅色,黑色】,客廳明快一點用明快的色調,如:

淡綠,藍,白等。但是都以自己的風格及喜愛最最終選擇。因為房子是自己的。

15樓:上春兒

臥室內顏色千萬不可漆粉紅色,會使神經衰落,而且夫妻多口角。很多夫妻因此鬧出悲劇者不在少數。這是我們學的風水書的課本抄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鍾愛的原顏色去選擇。人們都希望自己的臥室溫馨大方。可以學一些高階大氣上檔次的顏色如淡粉色,或是簡約派的。灰色。

臥室門用什麼顏色好 臥室門顏色

17樓:有錢哥哥

一、白色。

臥室門可以採用白色啞光板材的設計,純淨的白色門面,搭配簡潔流暢的線條,整體效果美觀大方。其中間使用灰色門板裝飾,使得臥室門更具有層次感。白色臥室門搭配白色牆面與灰色地面,能夠打造出純淨柔和的臥室空間,時尚感較強。

二、大紅色。

大紅色是臥室門的經典顏色,亮麗的紅色可以給人帶來熱情與活力。簡潔穩重的臥室門,門上的紋理古色古香,流露出一絲中式復古的韻味。另外,臥室門的顏色與床頭櫃及儲物櫃的色調相呼應,盡顯莊重大氣的臥室氛圍。

三、暗紅色。

暗紅色的臥室門帶來沉穩之感,門頭設計的莊重大氣,乾淨利落的線條搭配精美的雕花,盡顯歐式風格的古典與雅緻之感。如果木門的顏色與地板顏色相一致,那就能更好地烘托出莊重沉穩的氛圍;與踢腳線、背景牆邊框相呼應的話,就可以體現非凡的家居質感。

四、亮紅色。

亮紅色臥室門的表面光滑,色澤圓潤,搭配素色花紋牆紙,流露出幾分別緻。其門板上的兩條白色線條起到分隔的作用,凸顯出精緻的把手,也讓木門層次分明,將單調的門面變得豐富起來。

五、深棕色。

深棕色的臥室門採用實木板材打造,木門利用組框形式設計,體現出線條的乾淨流暢之感,整體造型是簡潔之中又不失雅緻。其門頭的雕花精緻細膩,具有不錯的裝飾性。深棕色臥室門與白色牆面及原木色的地板搭配,純樸簡約,營造出一種舒適溫馨的休息空間。

六、橄欖灰。

橄欖灰的臥室門第一眼就能給人清爽自然的感覺。整個門體的設計簡潔利落,流暢的線條給人幹練的感覺。門上波浪的線條,呈現出優美之感,與淺綠色花紋桌布搭配,整體流露出幾分自然的田園氣息。

18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門的顏色從裝飾效果上來說的話要不就是極淺的顏色要麼就是比較深的顏色,即淺色中的白色是很漂亮的,又是百搭色,很提公升家裝的感覺,其實白色有很多種,只要不是使用白蠟的那一種,白楓的顏色就不錯關於白色變黃的問題,這是沒有改變的,不管如何抵抗紫外線它也會漸漸的變顏色的只不過有些變色很慢而已。

婚房臥室裝修刷什麼顏色好,臥室牆面用什麼顏色好?婚房

千萬不要bai用粉紅,粉紅容易使人du煩躁,過多的zhi接觸還會dao使兩口子吵架,就連窗簾也回 應該盡量答避免粉紅!適當的用點大紅,畢竟是婚房,我們不能整得點激情都沒有。牆的顏色淡黃是很不錯的。還有給你點建議,床頭不要放花,因為那樣容易使夫妻雙方犯桃花,那樣的話就不太好了!植物要選闊葉並且常青的!...

臥室門什麼顏色 好看,臥室門用什麼顏色好 臥室門顏色

一般門的顏色從裝飾效果上來說的話要不就是極淺的顏色要麼就是比較深的顏色,版即淺色中的白色權 是很漂亮的,又是百搭色,很提公升家裝的感覺,其實白色有很多種,只要不是使用白蠟的那一種,白楓的顏色就不錯關於白色變黃的問題,這是沒有改變的,不管如何抵抗紫外線它也會漸漸的變顏色的只不過有些變色很慢而已。裝修風...

臥室門什麼顏色好看,臥室門用什麼顏色好 臥室門顏色

裝修風格有很多種,那麼家具 的選擇也要與裝修風 格相協調。根據臥室裝修風格的不同版,臥室門顏色權的選擇也會有很大的不同,臥室門是進入臥室的第一道視野,因此臥室門顏色的選擇時至關重要的,需要根據整體的裝修風格來定,需要考慮各方面的因素,合適的顏色才能顯示出家的美麗。不同裝修風格臥室門選擇顏色 1 歐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