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房臥室裝修刷什麼顏色好,臥室牆面用什麼顏色好?婚房

2021-03-04 08:56:01 字數 4220 閱讀 5520

1樓:手機使用者

千萬不要bai用粉紅,粉紅容易使人du煩躁,過多的zhi接觸還會dao使兩口子吵架,就連窗簾也回

應該盡量答避免粉紅! 適當的用點大紅,畢竟是婚房,我們不能整得點激情都沒有。 牆的顏色淡黃是很不錯的。

還有給你點建議,床頭不要放花,因為那樣容易使夫妻雙方犯桃花,那樣的話就不太好了!植物要選闊葉並且常青的!~~~~

臥室牆面用什麼顏色好?婚房

2樓:匿名使用者

1)臥室最好不要用粉色,時間久了容易使人厭倦,特別是新婚夫婦喜歡粉色裝點的溫馨一點,要注意,風水上講容易有口角。男主人易犯桃花。

2)公尺黃色屬於暖色調,溫馨比較適合臥室,最好天花是白色,床上用品和窗簾不要用太深的顏色,跟公尺黃色同色系最佳。另,不會顯舊。

3樓:金煌建築裝飾****

雖然,紅色比較喜慶,也比較適合大婚的日子,但是並不建議在臥室大面積的使用紅色,畢竟臥室是睡覺的地方,紅色容易讓人興奮。用什麼顏色的桌布其實和婚房並沒有太大關係,無論什麼顏色,只要加上大紅的被子和其他的一些紅色裝飾,一樣能夠營造出喜慶的效果。更何況牆壁的顏色不便更改,所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和家裡整體的裝修風格來選擇就好。

推薦暖色牆壁。

1、棕色:和中國風的裝飾一搭配,有種古代婚房的感覺。

2、粉色:很溫馨的顏色,比較好搭配。

3、紅色+白色:應景還不顯俗氣,比較耐看,也比較好和其他顏色搭配。

希望能幫到你哦~

4樓:眾易居裝修網

臥室是我們工作勞累一天後休息的場所,在這個小空間裡講究有不少。如果是兒童的臥室,用比較明快的淡藍、淺黃色對眼睛比較好;男生適合用冷色調為主的淡藍色、女生適合用暖色調為主的淡粉色;新婚夫妻的臥室比較適宜用暖色調,顏色可以濃一些;中老年人則適合用淡灰色、白色等顏色。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人都會說臥室是我私密的空間,在臥室的牆壁上塗上什麼顏色的油漆,貼上什麼顏色的桌布完全都沒有問題。雖然說是這麼說,但是一旦臥室的牆壁選錯了顏色那也是會讓人非常受傷的,接下來就是臥室牆壁顏色選擇原理的大公開,教您選擇乙個正確合理的臥室牆壁顏色。

牛頓通過三稜鏡發現太陽光有七彩之後,色彩就作為一門應用科學進入了我們的生活。然而我們對色彩真的了解嗎,簡單來說,作為我們每天都要休息的臥室之中的牆面,我們該怎樣為它選擇乙個顏色?其實對於臥室的牆面來說選擇乙個能讓自己身心愉悅的牆面顏色真的很重要,因為你每天要在臥室之中待上很長一段時間,臥室牆壁是怎樣的顏色有時候能夠直接影響你的工作、生活、學習等各個方面。

來裝點臥室牆面的話能夠有助於睡眠。如果用了多種色彩來作為臥室牆面的顏色的話首先它會讓人興奮,甚至有時候會讓人心情煩躁,會破壞你的睡眠。第二我們建議乙個空間裡面的主色調最好不要超過三種,這是在家居裝修裡面的乙個基本原則。

三種主色調在乙個空間裡時間久了會讓人很疲憊,打不起精神來。

比如深紅色,深黃色這些顏色。過於濃重的暖色調回增加你的腦電波頻率,也就是說會讓你的大腦活躍起來。使用過重的暖色調來作為牆壁的顏色的話會跟使用多種色彩來裝飾牆面的後果一樣會讓您難以入睡。

您可以選擇衣服較重暖色調的。

6樓:紹興百麗美家

淺色的牆面會覺得視覺上房間大一點,而且淺色的話,感覺上去也會更加用的時間更久,不會過時

7樓:日出在子夜

作為婚房,應該表現出喜慶、溫馨、浪漫,可以用淺粉色、淺紫色等牆面顏色。搭配上其他房間配飾,就可以將婚房的喜慶氣氛烘托出來。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貼桌布,桌布的種類很多,可以根據家具顏色,樓層光線,和自己的喜好找乙個比較有眼光的人幫你們挑選一下,種類非常多,容易打理,很適合剛結婚的小年輕。我和我的許多朋友都是這樣做的,結果很滿意。

9樓:亮黑了

隨心意吧都行,淡點燈光會加重著色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紅色吧,喜慶,保你婚姻美滿,全家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武將 bai張遼、徐晃、夏du

侯惇、夏侯淵、zhi龐德、張郃、李典、樂進、典韋dao、曹回

洪、曹仁、曹彰、答曹純、于禁、許褚、呂虔、李通、文聘、臧霸、郭淮、鍾會、鄧艾、曹休、張燕、張繡、朱靈、路昭、史渙、韓浩、王凌、孫禮、秦朗、鄭文、夏侯尚、毌丘儉、諸葛誕

12樓:田虹

回覆:——〃還是·白色好〃:使臥室減少線充足,有利於身心健康!不必刻意追求顏色!

婚房臥室牆面刷什麼顏色好看

13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牆面顏色要和你的臥室風格來搭配了,最常見的大白牆,田園風格的公尺黃色顯溫馨

14樓:阿元兆奇正

假如是年輕人,可以用淺丁香紫色,爛漫溫馨,特別是配上白色,更顯潔淨高雅,只是喜慶的氛圍不夠,可以使用一些紅色的配飾做點綴,將婚房的特點表現出來。

不過大部分人喜歡顏色要素雅為宜,顏色應偏向於中性色調,色彩的明度適中的顏色,具體的顏色還要看主人的個人喜好。還要考慮到家中的裝修風格,不同的風格還有相適合的顏色。所以個人喜歡就好,然後好好設計,裝修的就會更加漂亮。

新房裝修,牆面顏色刷什麼好

15樓:手機使用者

1,如果客廳在陰面,那建議最好還是用傳統的白色,白色反光性很好,可以幫助客廳增加光的反射度從而給客廳提亮。

2,臥室的顏色我建議採用粉色,具體粉到什麼程度就看樓主自己的喜好了。粉色屬於輕暖色,冬天會讓人覺得很溫暖,夏天一般都開空調了,沒有大影響。並且,粉色有調節人的心臟過速跳動的功效,會讓人從煩躁慢慢變的平和。

(精神病院裡的狂躁病人房間都是用偏紅的粉色,可以讓病人安靜下來,當然我沒有侮辱樓主的意思,只是告訴你這是有科學的道理的。)

16樓:日出在子夜

客廳在陰面,採光會相對差一點,也會顯得冷,所以可以用鵝黃色,這樣很淺淡的黃色,使房間看起來不會太暗,也能和紅白色相搭。

臥室牆面的顏色可以選用淺淺的丁香紫色,浪漫夢幻的顏色很適合婚房的氛圍,家具用白色最好。

17樓:木灬有

居室的色彩在空間上也很有講究,在客廳我們大多以中性色為主,即界於冷暖色之間的顏色。而天花板、牆面的顏色明度應較高,地面明度較高則可給人以明快、親切、穩重的感覺,再配上深色的茶几等擺設則更好。餐廳是人們用餐的地方,應以暖色、中性色為主,再加上顏色鮮豔的台布,使人食慾大增。

臥室是人們最重視的地方,切忌不要以顯亮的顏色為主,一般應以中性色為主,給人以和協、溫情的感覺。而廚房色彩要以高明度暖色和中性色為主,而且還要從清潔方面考慮。衛浴色彩可依個性自由選擇,一般來說可以以暖色或明度較高的色彩來體現明朗、潔淨的效果。

色彩是相對而言的,因此並沒有十分精確的標準,但都要與家中整體風格相一致。

裝修時牆壁的顏色搭配方法:

色彩搭配的好壞,對於房間的整體風格有很大的影響。在房間的布色中要有幾個重點,如牆面、地面、天花板等面積比較大的地方,要用淺色調做底色。特別是天花板,如果選用較重的顏色會給人屋頂很低的感覺。

室內的裝飾品、掛飾等面積小的物品可用與牆面、地面、天花板的色調對比的顏色,顯得鮮豔,充滿生氣。在裝飾品的選擇上應盡量體現主人的個性。整個房間的基調是由家具、窗簾、床單等組成的,色調可與牆面形成對比。

不同顏色對人的情緒和心理的影響有差別,暖色系列:紅、黃、橙色能使人心情舒暢,產生興奮感;而青、灰、綠色等冷色系列則使人感到清靜,甚至有點憂鬱。白、黑色是視覺的兩個極點,研究證實:

黑色會分散人的注意力,使人產生鬱悶、乏味的感覺。悅目明朗的色彩有利於促進人的智力發育。在和諧色彩中生活的少年兒童,其創造力高於普通環境中的成長者。

正確地應用色彩美學,還有助於改善居住條件。寬敞的居室採用暖色裝修,可以避免房間給人以空曠感;房間小的住戶可以採用冷色裝修,在視覺上讓人感覺大些。人口少而感到寂寞的家庭居室,配色宜選暖色,人口多而覺喧鬧的家庭居室宜用冷色。

同一家庭,在色彩上也有側重,臥室裝飾色調暖些,有利於增進夫妻情感的和諧;書房用淡藍色裝飾,使人能夠集中精力學習、研究;餐廳裡,紅棕色的餐桌,有利於增進食慾。因此裝修業主們在選擇牆繪色彩時要根據房間的不同功能選擇不同顏色,不能隨便亂選。

18樓:匿名使用者

嗯!!!客廳小的話,不建議使用暖色調的啊!!因為暖色容易縮小空間感 淡淡的冷色調 容易給環境增添擴充感!!!

顏色嘛 主要看你 們喜歡了 不好別人建議的 牆面淡雅的顏色 配上 簡易的家具 類似宜家這類diy家居蠻好的 最近迷戀上這類家具了 因為咱也在裝修啊!!!

臥室牆面用什麼顏色好?婚房,臥室門用什麼顏色好 臥室門顏色

1 臥室最好不要用粉色,時間久了容易使人厭倦,特別是新婚夫婦喜歡粉色裝點的溫馨一點,要注意,風水上講容易有口角。男主人易犯桃花。2 公尺黃色屬於暖色調,溫馨比較適合臥室,最好天花是白色,床上用品和窗簾不要用太深的顏色,跟公尺黃色同色系最佳。另,不會顯舊。雖然,紅色比較喜慶,也比較適合大婚的日子,但是...

裝修採光不好的臥室牆應該刷什麼顏色呢?

溫暖的黃色系牆面顏色比較適合於採光不好的房間。黃色本身是很亮麗的顏色,而且黃色系的牆壁和燈光的配合很能能給人溫暖 親切的感覺。不管是用在採光不好的客廳還是臥室都能輕易營造出很溫馨家居的氛圍。簡單的黃色牆壁配上布沙發視覺感倍覺溫暖。ps一下 這樣的牆面色彩或許很多品牌都有,但是想要營造出這樣具有光澤感...

臥室裝修用什麼顏色搭配最佳,臥室什麼顏色好 臥室裝修顏色搭配技巧

顏色搭配要看了令人覺得舒服,所謂令人舒服的顏色就是色彩統 一 和諧 淡雅 溫馨,比如床單 窗簾 枕套皆使用同一色系,盡量不要用對比色,避免給人太強烈鮮明的感覺而不易入眠。對區域性的原色搭配應慎重,穩重的色調較受歡迎,如綠色系活潑而富有朝氣,粉紅系歡快而柔美,藍色系清涼浪漫,灰調或茶色系靈透雅緻,黃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