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室裝修牆紙什麼樣的好臥室色調搭配

2021-03-04 08:54:59 字數 4128 閱讀 1495

1樓:錫布魯克牆紙

臥室:自我

空間bai

展示個性臥du室是最個人zhi的空間,承載著主dao人的喜好。雖說版原則上權以主人

最喜歡的花色為準,但一般來講可以分為兩種情況。大花色,成就渾然天成的大氣;小碎花,營造極致浪漫的溫文爾雅。

通常而言,臥室裝飾偏向於女主人的喜好,如果女主人是個幹練的職業女性,居家裝飾就要體現一種豪放與大氣。不妨選擇床對面的牆充當背景牆,鋪貼與其餘三面牆完全不同的花卉圖案的牆紙,注意花心的顏色與其他牆體顏色一致,整體感覺大氣浪漫,而又充滿藝術之感。

2樓:匿名使用者

臥室:自我空間展示個性臥室是最個人的空間,承載著主人的喜

臥室裝修牆紙,用什‍麼樣的好?

3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小戶型的裝修一定bai要突du出簡潔,客廳沙發

最好是小zhi型的,電視可採取壁dao掛方式,這樣更內節省空間。電視牆最好裝容修成有延伸感,不要有太多的裝飾,這樣會有空間增大之感。臥室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考慮是否要用牆紙,用牆紙的好處是圖案多樣,有選擇性,但裝修費用要稍多些,不用牆紙就突出了簡潔,也比較節省些。

不知道這樣是否能夠對你有所幫助,希望你能夠找到乙個合理的裝修方案。

臥室裝修用哪種牆紙好

4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1、純紙牆紙

純紙牆紙在特殊耐熱的紙上直接印花壓紋的牆紙。

特點:亞光、環保、自然、舒適、親切感。優點:純紙桌布由紙漿製成。

2、紙基布牆紙

紙基布面牆紙是以紙為底層,以絲、羊毛、棉、麻等纖維織成面層,透氣性好,無毒、無靜電、不褪色、耐磨而且色彩柔和,顯得華麗典雅。

3、紙基pvc牆紙

紙基pvc牆紙是目前使用最廣泛的產品,其表面主要採用聚氯乙烯樹脂,特點:防水、防潮、耐用、印花、精緻、壓紋質感佳。

4、無紡布牆紙

無紡布牆紙又叫布漿纖維或木漿纖維,是目前國際上最流行的新型綠色環保牆紙材質。

其特點是尺寸穩定,不易髒。缺點:這樣的牆紙花色較少,以純色居多。

5、植絨牆紙

一般是三層:第一層是絨面層,第二層是膠面層,紙基是純機械木漿或無紡紙底。

主要特點是表面柔軟,絨感舒適 ,適合臥室鋪貼或者客廳背景。

5樓:北京新家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顏色溫馨一點的吧 一般都是暖色系的

臥室裝修牆紙好‍嗎

6樓:檸蔭

臥室裝修,貼桌布好不好?臥室貼桌布好不好  個人認為,桌布肯定好的。我去年裝修的房子,一點油漆也沒刷過。

連**空調的外包和天花板,全部都用的牆紙。一是牆紙環保,二是乾淨。什麼地方沾點湯湯水水,即使是食用油,用抹布一擦就乾淨了。

  要買好的牆紙,一捲可以貼五個平方(實際上不到,因為師傅不可能計算得那麼準確,會切割掉一些,所以是浪費了)。我說的是小卷,還有大卷。就是很大一張,一下子貼上去,可以做到無縫,但是價錢有點貴。

這個跟你找師傅有關,水平不好的師傅,只貼兩張你就能看出好壞,如果不好,立即淘汰再請,毫不客氣。我找的師傅水平不錯,一年時間了,哪兒都沒壞,雖然是小捲紙,但是你根本看不到接縫。  第

一、一般情況下,所設計的空間不是很大,在這種有限的空間內,選擇桌布裝飾,就不能選擇很深沉的那種,而要選擇清新大氣華麗的桌布,裝飾出的效果要讓整個臥室溫馨而不顯得壓抑。  第

二、選擇臥室背景牆壁桌布,也要依年齡而定。  針對不同的年齡,選擇不同風格的桌布進行裝飾,通常情況下,老年人一般要選擇那種花色淡雅、偏綠、偏藍的色調,圖案花紋應精巧細緻;兒童臥室應歡快活潑,富有朝氣,顏色新奇豐富、花樣可選**人物型、童話型、積木型或花叢型;青年人則應配以歡快、輕鬆之感的圖案。根據各個年齡階段,選擇不一樣的裝飾,營造不一樣的空間。

  第三、結合自家臥室家居風格及空間大小、用途等來選擇桌布。  不同的臥室裝修風格,應該選擇不同的款式的桌布裝飾,但是臥室一向裝飾出的效果都要求達到溫馨溫暖,因此在選擇桌布時禁忌偏暗。

7樓:美宅客運營

還是不錯的,簡單乾淨,不過還是要根據自己家的實際需求和個人喜好來決定用什麼材料來裝飾。

臥室牆紙用什麼顏色好 臥室牆紙最佳推薦

8樓:安徽裝修寶商貿****

牆紙顏色分兩大類,乙個是冷色調和暖色調,冷色調使房間看來大,整潔。暖色調能夠看起來溫馨,相對的,房間整體面積就會縮小!從睡覺習性來說,暖色調使人有安全感覺。

據某著名溫州裝修公司設計師介紹,銀灰色和粉紅色加藍色組成的規則圖形容易使人很快入睡,而且養眼,家具等比較容易搭配,屬冷色調,清爽,開闊!你可以揣摩一下!類似的冷色調的不規則圖形,以及素色綜合體,比較合適,切記不要太花,粉色花也不行,時間長了會厭倦。

9樓:匿名使用者

牆紙的顏色總的分為冷、暖兩個色。暖色主要以紅黃、橙黃為主,冷色就以藍色、綠色為主。選擇牆紙時,要與家具,窗簾,地板以及燈光的顏色相結合。

不能家具,窗簾等是暖色調而牆紙卻選擇乙個冷色調的顏色。這樣會給臥室的色調造成突兀感,影響居住的感受。冷色調和亮度較低的顏色適合用於臥室,臥室面積如果較小的話,可以選擇圖案比較小的牆紙作為裝飾。

除了牆紙的顏色,牆紙的圖案也是很重要的乙個部分。有的臥室層高比較低,就可以選擇帶有豎條圖案的牆紙來增加臥室的高度感。這種豎條狀圖案的牆紙在長寬大小上都有涉及,所以在選擇的時候,要選擇適合臥室的豎條長度和寬度,這樣的臥室牆紙一定能夠給你的臥室空間感乙個整體的拉伸,讓你的臥室告別高度低的壓抑感。

接下來就要給大家推薦幾種優質的牆紙品牌,這幾種品牌的牆紙在質量和圖案造型上都有很好的優勢,是臥室牆紙裝修的不二選擇。

1.聖象牆紙:中國馳名商標、大型集團企業、牆紙/桌布十佳品牌2.

摩曼牆紙:國際品牌,歐洲兒童房指定用紙、牆紙/桌布 十佳品牌3.玉蘭牆紙:

全球最大的牆紙專業生產企業之一、牆紙/桌布十佳品牌

4.歐雅桌布:外商獨資大型牆紙企業、牆紙/桌布十佳品牌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臥室的功能是用來睡眠休息。色彩生理學解釋:淺淡的灰綠色有利於放鬆肌肉,安定情緒。因此,臥室的牆紙顏色最好是選擇淡淡的灰綠色。

下面我指導你室內色顏色如何搭配:

1.上淺下深,淺色感覺輕,深色感覺重。房間顏色應上淺下深過渡漸變。不妨把屋頂和牆壁刷成白色、公尺黃色等淺色系,牆裙加深一些,家具顏色更深一些。這樣給人感覺十分穩定、和諧。

2.注意陽光朝向,缺乏陽光的朝東、朝北房間應多用明亮的淺色。日照長的朝南、朝西房間應用冷色。

3.按功能選色,客廳使用乳白色、公尺黃色、淺駝色等中性色是不錯選擇。臥室不宜大紅、明黃等刺激神經的顏色,也不應用過深、冷等令人壓抑的顏色。

廚房和衛生間鋪上淺淡明亮的瓷磚,給人清爽、潔淨的感覺。橙色有刺激食慾的作用不妨在進食區充分利用。

4.按空間大小,狹窄、低矮的房間應用冷色系擴大空間感,過大的房間可使用暖色系來變得緊湊。

5.多用中性色,中性色是含大比例黑或白的色彩,如沙色、石色、淺黃色、灰色、棕色,這些色彩能給人寧靜的感覺,因此常常被用作背景色。不過,又硬又冷的純白色應盡量避免。

如果對白色有偏好,應盡量選擇含少量淡色的不標準的白色調。

6.防止色彩太多,應該先少用幾種顏色,然後再慢慢增加。如果對整體設計沒把握,就從小型的空間著手或採取以點帶面的方法,比如圍繞自己最喜歡的一幅畫或是一款家具為中心,看看什麼顏色搭配起來比較和諧。

臥室牆紙怎麼搭配顏色

11樓:康帥

第一來,臥室牆紙和門顏色要根據個人自喜好和家居整體風格來決定,如果家居風格是中式古典風,使用暖色調的牆紙會襯托出中式古典宮廷的感覺;如果家居風格是歐式風,那麼淺色牆紙會增添優雅大氣的感覺。

第二,臥室牆紙和門顏色搭配需結合房內的光線,一般朝南或朝東的臥室光照充足,那牆紙選用淡雅的淺藍、淺綠等冷色調牆紙,相對應地門的顏色應該淺一點,如混油白色、、樺木等;如果臥室的環境偏向於冷色調,臥室牆紙可選用暖色系或色調明快的牆紙,如果奶黃色、淺橙色等,搭配暖色系的門,如櫻桃木、柚木等。

臥室牆紙和門顏色搭配妙招第三點,顏色搭配應根據臥室主人來選擇,家中主臥一般臥室牆紙和門顏色搭配比較簡單,主要以淡雅色調為主。而對於次臥,比如老年人的臥室則應選用冷色調,而青年人的臥室則建議選用淺暖色調,兒童房的色彩則可以鮮豔些。

12樓:房叔快修網

您可以試試房叔快修哦親

新房裝修,臥室牆紙用什麼顏色好,臥室牆紙用什麼顏色好 臥室牆紙最佳推薦

暖色,溫馨,讓人很容易入睡。暖色系的,淡粉色最好.臥室牆紙用什麼顏色好 臥室牆紙最佳推薦 牆紙顏色分兩大類,乙個是冷色調和暖色調,冷色調使房間看來大,整潔。暖色調能夠看起來溫馨,相對的,房間整體面積就會縮小!從睡覺習性來說,暖色調使人有安全感覺。據某著名溫州裝修公司設計師介紹,銀灰色和粉紅色加藍色組...

臥室裝修用塗料還是牆紙好,裝修弄牆紙好還是塗料好

塗料呀,牆紙容易上潮發霉的而且貼牆紙的膠也是含有揮發氣體的,室內塗料可以選擇立邦 多樂士 三銀塗料 華潤漆這些大的品牌,環保健康。裝修弄牆紙好還是塗料好 主要還是根據你個人的喜好,但是要考慮整個的裝修風格,一般在歐式的風格中牆紙比較常見,如果是現代簡約的,那麼塗料見得多一些,根據自己的風格和喜好綜合...

臥室裝修用什麼顏色搭配最佳,臥室什麼顏色好 臥室裝修顏色搭配技巧

顏色搭配要看了令人覺得舒服,所謂令人舒服的顏色就是色彩統 一 和諧 淡雅 溫馨,比如床單 窗簾 枕套皆使用同一色系,盡量不要用對比色,避免給人太強烈鮮明的感覺而不易入眠。對區域性的原色搭配應慎重,穩重的色調較受歡迎,如綠色系活潑而富有朝氣,粉紅系歡快而柔美,藍色系清涼浪漫,灰調或茶色系靈透雅緻,黃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