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長安集團VS重慶長安新能源汽車公司

2023-03-07 20:50:02 字數 1712 閱讀 4986

1樓:獨孤大笑

2011屆本科畢業生,已經簽了長安新能源。自己感覺還不錯。長安新能源是長安旗下做新能源汽車業務的子公司,是和重慶市**合資建成的,比例各為50%,目前長安新能源還在長安汽車研究院裡面的一棟辦公樓裡面。

今年12月會搬出去。相對於長安汽車來說,個人感覺,前景還是很不錯的,畢竟新能源汽車將是乙個大的發展趨勢,長安新能源在這方面投入還是比較大的,預計到2023年新能源汽車將量產15萬輛左右吧。

說下福利待遇。應該和長安汽車差不多,長安在我們學校招聘時說本科實習2200每月,轉正大概會有2600左右吧,詳細的就沒有再問了。新能源這邊,本科2300沒月,轉正2800左右,13個月工資。

五險一金,季度獎,年獎都有。剛到公司,給3000的安家費,每年四月會有考核,通過的話會調薪,幅度大概在500元每次。住宿不管,自己解決(租房兩室一廳兩人合租,大概一人300~400左右)。

上下班有交通車,中午吃飯有食堂。據學長說,福利待遇,長安有的,長安新能源都會有,長安木有的,長安新能源就說不來了。

去過一次新能源,現在體質很不健全,新公司。目前就是乙個大型研發團隊,所有人幾乎都是研發人員。公司是08六月才成立的,正在發展壯大。

個人覺得,發展空間還是有的,不過進入公司後一些正規的培訓什麼的可能會少些,都要靠自己了。

就是這些了。

2樓:沙蒙牟涵忍

設每輛車發車時相隔時間為t當最後一輛(第五輛)汽車起動時,第一輛車已運動了4t,第四輛汽車運動了3t1/2a(4t)^2=320第四輛汽車離開車站的距離s4=1/2a(3t)^2=9/16*320=180m如果每隔5秒鐘發出一輛汽車,t=5秒1/2a(4*5)^2=320a=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今年剛簽的長安汽車,但不是新能源,說一下吧,剛剛進去的時候有兩千左右,實習期六個月,本科211或者985學校的進去了,現在工廠實習半年,然後一般都是進汽車研究院!轉正後能有個三千左右吧,主要還是看績效工資。還有就是沒有員工宿舍,要自己租房子,但是前三年每個月有三百的補貼。

其他的五險一金公司肯定會有的,獎金什麼的也有,只是不知道多少。我大概了解的就這麼多吧!

重慶長安汽車集團怎麼樣

4樓:恭景平

重慶長安汽車股份****是中國長安汽車集團旗下的核心整車企業,中國長安汽車集團是中國四大汽車集團,大股東是中國兵器裝備集團公司,二股東是中國航空工業集團公司,都是中國大型軍工企業,世界500強企業,兵裝集團在2023年排名世界500強275位,中國500強22位,中國製造業500強第8位。

重慶長安在重慶是龍頭企業,地位自然不用說,同時,工廠也很多,除了江北的三工廠(本部)和渝北的五工廠,還有魚嘴工業園的新區,長安汽研院,長安福特,長安鈴木等工廠,就業的範圍很廣。如果在重慶工作,機遇已經是非常大的了,當然也要看你的奮鬥情況。

對於普遍員工而言,重慶長安的待遇在重慶市企業裡算是中偏上的。對於新員工的培訓也很規範,企業的氛圍嘛,畢竟是個百年的軍工企業,風氣不錯。

同時,長安汽車2023年在北京房山區設立了工廠,專門生產中高階轎車,如果能工作幾年去北京長安工作,相信比在重慶要更有前途吧,北京長安也是很多重慶長安員工夢寐以求的單位。

此外,中國長安(重慶長安的母公司)2023年11月收購了哈飛、昌河,2023年又和法國標緻雪鐵龍集團在深圳建立合資工廠,生產高階超豪華車,這些我想也能證明長安的規模的實力吧。

總之,這些年,長安發展速度相當快,未來超過一汽、東風都不是沒有可能,關鍵看你如何好好在長安發展了。

重慶長安工業集團與重慶長安汽車哪個待遇好

就這兩個單位而言,長安汽車的待遇,員工伙食,工資獎金待遇,比長安工業好一倍,你自己考慮。長安汽車 有朋友在那裡面上邊 說那邊比較人性化。重慶長安汽車集團怎麼樣 重慶長安汽車股份 是中國長安汽車集團旗下的核心整車企業,中國長安汽車集團是中國四大汽車集團,大股東是中國兵器裝備集團公司,二股東是中國航空工...

都是進技術部,重慶川儀和重慶長安哪個比較好?我是重慶14年本科應屆畢業生

不管是川儀還是長安,都要看進去的是什麼部門。比如川儀下面幾十個廠,有的效益好,有的效益不好。設計中心不錯,看你運氣好不好。川儀有個紅寶石聽說挺好的。再說長安,長安這幾年發展還是很塊的,但是你如果進了工廠,我估計幹不完三年就要離開了,車間是乙個很枯燥的地方。但是如果進的是轎車研究院 非商用車 前景也是...

長安大學VS西建大建築學考研,西建大和長安大學選哪個

西建大的好,他是老八校建築,不能看什麼一本二本,西建要看專業的,我們以前在暑假華元手繪清華中心學習的時候,都是老八校的學生最厲害,學習研究氛圍很濃的。設施也好。每年報的人很多,建築學沒有調劑的名額。手繪和方案設計不在話下,而且你以後考研或者找工作都比較好找,可以報盡量西建大 我是長大的,你要是考建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