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捷達VS長安悅翔那個好

2022-05-29 17:55:04 字數 1144 閱讀 8327

1樓:匿名使用者

悅翔:優點是外觀、內飾都能和現在接軌,功能比較齊全,離合比較軟很好開新手開的話很好上手。

缺點是鈑金薄縫隙大,內飾的做工用料較差,動力一般(不過是相對而言,你又不跑公路賽就是乙個代步工具夠了)空調製冷沒有捷達快。

捷達:要看是幾年的了,總體優點是耐用,維修方便,因為是二手的刮一下蹭一下的不會心疼,發動機比較經典,動力性比較不錯,空調製冷塊製冷好。

缺點是樣子太老舊了,內飾很糙,發動機雖說經典但也已經過時,如果是很老的捷達發動機還是化油器的就更不爽了,冬天還要熱半天車。然後就是油耗了,捷達的油耗一般在7個油以上,甚至8個油。悅翔因為我也關注過悅翔加入了個悅翔群,聽群裡車主說的油耗在6個多但本人沒有實際開過不清楚了。

個人觀點:悅翔好,在怎麼說是新車,不是人家開剩下的,樣子不難看內飾要比捷達好功能又新,加點錢來個豪配還帶天窗小資就是這麼來的^_^總之自己喜歡就是最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也要看怎麼樣個二手車,如果比內飾,比外觀,比操作,他當然比不過長安悅翔,如果比耐用,比機器,那要看看那個捷達什麼樣,

其實你完全可以說出捷達的年數,行駛里程幫你參考,剛開始我也想買2手車,最後一想,算了,如果不打算買後賣的話,就買個新的,畢竟自己買的車,自己清楚!

04.05.06?

3個年份的?。機器應該還是可以,不過如果買放心建議你還是考慮新車,二手車**也是問題,比如私家車,沒幾個人把私家車開3年就賣的,公家車?公家車,除非便宜,不然不可買,有幾個人心疼公家車的?

其他的就別考慮了。建議你買新車,悅翔油耗不高,手動6-8看你自己,我保持在6.5-7個左右,機器。

沒想很好,開個4年總可以吧?外觀就對比捷達回頭率高,配置屬於同等轎車最高的。就是做工粗糙。

3樓:匿名使用者

捷達車比較好一點,不管是發動機還是鈑金都比長安好一些。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三、四年以內的捷達,而且沒動過發動機的話,還是很不錯的 ;當然,如果你覺得外觀比質量更重要那你就買悅翔吧. 不過那些誇悅翔好的都是因為沒開多久,車子效能還沒開始變呢 等開個三五年,嘿...其實想買新的就可以考慮下夏利n5阿,很合適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婕達根本不值得考慮 **都差 但凡懂點車的人都知道。

長安悅翔1 5手動價格,長安悅翔2019款,手動?

熱門車型 排量 變速箱 指導價 經銷商 10款運動版 豪華型 手動 6.59萬 萬萬 09款1.5mt 基本型 手動 萬 3.79萬萬 09款 舒適型 1.5l 手動 萬 萬萬。2010年長安悅翔1.5二手高配現在價值多少錢?2010年的長安悅翔,手動,車況良好無事故,現在 在8000左右。2010...

10款長安悅翔跑了三萬公里的二手車值多少錢

你好,上汽通用二手車資深評估師為您解答,2010款長安悅翔行駛三萬公里,根據車況配置不同目前市場交易 在萬元之間,希望能幫到您。長安悅翔v3手動1.3排量行車1.4萬公里二手車多少錢?長安悅翔v3手動排量行車萬公里二手車,要看該車子年限才能夠判斷能夠值多少錢。長安悅翔09款二手車一般多少錢 長安悅翔...

家用 長城炫麗 和 長安悅翔 那個更合適

我建議 悅翔。悅翔曾經有一季度銷量第一。當然是長安悅翔的,動力和外觀都會好。長城炫麗不知道。但長安悅翔大架太軟了。長城炫麗1.3l和長安悅翔1.5l 哪個好 我家剛買了個的炫麗,還不錯,國產車嘛總用些小毛病,比如說噪音稍大些,和長安悅翔比,我更喜歡炫麗的外形,大氣,並且炫麗更省油。不知道,我家是長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