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檢驗認證集團重慶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1 17:40:03 字數 1807 閱讀 1016

1樓:愛企查

中國檢驗認證集團重慶****是2003-12-24在重慶市江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重慶市江北區楊河一村76號。

中國檢驗認證集團重慶****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105756226229t,企業法人曾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檢驗認證集團重慶****的經營範圍是:委託進出口商品檢驗業務,委託進出口鑑定(數量、重量、質量)業務,認證及認證培訓業務,社會委託的商品檢驗、鑑定、測試業務;**部門或國際組織委託的各種檢驗、鑑定、測試業務;監裝監卸;抽樣制樣;價值鑑定;**核定;衛生審核;**商評審;工程監造;殘損鑑定;**報檢。(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重慶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36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中國檢驗認證集團重慶****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中國檢驗認證集團重慶****成立於2023年12月2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委託進出口商品檢驗業務,委託進出口鑑定(數量、重量、質量)業務,認證及認證培訓業務,社會委託的商品檢驗、鑑定、測試業務等。

法定代表人:曾可。

註冊資本:3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50010500002280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有沒有人了解中國檢驗認證集團重慶分公司?請問裡面的員工待遇怎麼樣?

3樓:網友

待遇不會太好也不會太差,國企性質,要熬才能出頭。

by the way , 我也是ccic的員工。

請問中國檢驗認證集團重慶分公司的 檢驗員 發展前途 如何?求指點

4樓:後文虹

寧波的cicc不太清楚,湖南今年招過的檢驗員基本待遇是:試用期工資2300元,免費午餐,五險一金。

中國檢驗認證集團檢驗****怎麼樣?

5樓:愛企查

中國檢驗認證集團檢驗****是2005-03-23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西壩河東里18號二十四層20號。

中國檢驗認證集團檢驗****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773378347y,企業法人孔祥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檢驗認證集團檢驗****的經營範圍是:質量檢驗;技術服務。(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224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中國檢驗認證集團檢驗****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中國檢驗認證集團四川****怎麼樣?

中國檢驗認證集團測試技術****怎麼樣?

中國檢驗認證集團深圳****怎麼樣?

6樓:網友

首先恭喜你,你的乙隻腳已經踩進了黨的門檻了。

ccic是ul公司在中國的檢驗合作商,負責人事管理,ul負責技術和具體工作。工作當然是好工作啦!複試很靈活的,有的考口語,有的只是看兩眼,這就看你的運氣了。

一般來講ul的複試會注重產品認證相關的電器知識,以及工廠質量體系方面的問題。

祝你好運!

中國十七冶集團有限公司重慶分公司怎麼樣?

中國十七冶集團 重慶分公司是2013 06 14在重慶市梁平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國有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重慶市渝北區雪松路7號8幢1 5號。中國十七冶集團 重慶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00228070341898x,企業法人水恆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國十七冶集團 重慶分公...

中國鐵路物資華東集團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怎麼樣?

中國鐵路物資華東集團 福建分公司是2015 01 16在福建省福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區光明南路1號公升龍匯金中心2806單元。中國鐵路物資華東集團 福建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0315766537m,企業法人...

大華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水發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浙江大華bai 集團是一家du集房地產開發 土建zhi 市政 水電dao投資 水發集團 怎麼樣?水發集團 成立於2009年11月,系省屬一級國有獨資企業。專業靠譜。公司經營範圍包括 水資源開發利用 供排水 灌區配套及節水改造 水庫除險加固 河道治理 城市防洪 垃圾 固廢汙泥 處理處置及生物質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