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園集團重慶置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06-07 14:05:04 字數 1850 閱讀 3825

1樓:阡陌上花開

1全部1、公司發展不錯,拿地很多,房子銷售量也大,提成和佣金較高,地產排名前30,前景還是可以看好的,收入還行,環境也不錯的,可以考慮長期發展

2、總監級別以上會有房補,車補,五險一金,補充保險等等都有,沒有什麼特殊的有別於其他公司的福利專案,比較正常的公司,公司還是比較大方的!

3、辦公室氛圍也挺好的,和同事相處很融洽,年輕人比較多,溝通沒有障礙,處得來,公司領導人也很好。

4、公司流動性挺大的,長期發展也可以考慮,但是加薪公升職相對來說比較難,還是跳槽來的快一些。

總部才有大小周,專案公司是單休。財務單休都困難,基本沒時間來調休,除非你離職,離職也是按基本加班費來補貼你。這裡薪資還可以,你越晚進來薪資越高,分分鐘新進來的員工比工作一年多的同崗位職工還高。

報表特別多,也特別高邏輯性,專案經理通常專門搞回款,很多分析倒逼會計去做,新人可以得到充分過度的鍛鍊。

2樓:小李談心

奧園創立於2023年,於2023年10月9日在香港聯交所主機板正式上市(**代號3883)。作為中國復合地產的創造者、中國主題地產創新理念的開拓者,構建了「地產、商業地產、國際投資、金控、文旅、健康生活、奧買家」七大集團,已布局80多個城市,打造了逾200個復合精品標桿專案,覆蓋華南區域、華東區域、中西部核心區及環渤海區域四大經濟核心區,並拓展至澳洲雪梨及加拿大溫哥華、多倫多。

作為奧園集團旗下的奧園商業地產集團,秉持奧園復合開發理念和"商住融合發展戰略",形成了標準化全週期高效開發運營體系和"奧園廣場"、"奧園城市天地"、「奧園冠軍城」、「奧園小鎮「等核心產品線。

2023年奧園進入重慶,先後打造了奧園康城、奧園金域、奧園國際城、奧園水雲間、奧園盤龍壹號、奧園越時代、奧園城市天地等多個大中型綜合性高檔小區。每乙個專案的亮相,都是所在區域的品質標桿,深得重慶人民的肯定與支援。奧園在重慶發展的十二年間,讓城市發展大大提速,目前已累積開發面積約350多萬方,投資額約150億元,奧園將繼續深耕重慶,並向周邊城市擴充套件。

目前奧園重慶區域公司在建在售綦江區「奧園金瀾灣」、南川區「奧園公園壹號」、巴南區「奧園譽府」、 巴南區「璽樾九里」專案,誠聘各類地產精英加入。

3樓:愛企查

奧園集團重慶置業****是2013-08-26在重慶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外商投資企業投資),註冊位址位於重慶市九龍坡區黃楊路10號1幢負三層。

奧園集團重慶置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000075686668c,企業法人肖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奧園集團重慶置業****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物業管理(憑資質證書執業),自有房屋銷售、租賃,房地產資訊諮詢。在重慶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539172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56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重慶奧園康城a區讀哪所中學?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上區**網,

參考2023年義務教育招生方案。

也可直接詢問區教委。

重慶奧園7期怎麼去金山小學上學?

5樓:匿名使用者

從奧園7期客服中心走329公尺(約5分鐘)到棲霞路口上

621路(開往留雲路方向)——棲霞路下車——步行599公尺(約9分鐘)即到

849路(開往歡樂谷方向)——龍榮路口下車——步行634公尺(約9分鐘)即到

618路(開往鴛鴦方向)——龍榮路口下車——步行634公尺(約9分鐘)即到

624路(開往花園新村方向)——龍榮路口下車——步行634公尺(約9分鐘)即到

6樓:越磨越光芒

你可以開啟手機的導航輸入目的地看一下,怎麼去?

綠地集團亳州置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綠地集團亳州置copy業有限 公司是2018 11 22在安徽省亳州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亳州市經開區養生大道與漆園路交口創客空間二期六樓。綠地集團亳州置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1600ma2t8xb51c,企業法人邵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綠地集團亳州置業 ...

綠地集團銀川置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綠地集團銀川置業 是2008 02 22在寧夏回族自治區銀川市興慶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銀川市興慶區興水路1號。綠地集團銀川置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401007999481418,企業法人李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綠地集團銀川置業 的經營範圍...

蕪湖美好置業有限公司怎麼樣,美好置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蕪湖美好置業 是2017 07 11在安徽省蕪湖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蕪湖縣灣沚鎮灣石路以北 縣法院以東蕪湖偉業大廈01幢901 903室。蕪湖美好置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221ma2nrxj0xb,企業法人湯國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