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進技術部,重慶川儀和重慶長安哪個比較好?我是重慶14年本科應屆畢業生

2021-03-25 09:52:14 字數 2625 閱讀 4250

1樓:小貓家的小毛

不管是川儀還是長安,都要看進去的是什麼部門。

比如川儀下面幾十個廠,有的效益好,有的效益不好。設計中心不錯,看你運氣好不好。川儀有個紅寶石聽說挺好的。

再說長安,長安這幾年發展還是很塊的,但是你如果進了工廠,我估計幹不完三年就要離開了,車間是乙個很枯燥的地方。但是如果進的是轎車研究院(非商用車),前景也是非常不錯的。

總結一下就是:兩個公司工資都不高,都是老牌國企,都很磨人。領導都乙個樣。

進重慶川儀技術部發展前景如何?我是某985應屆畢業生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技術好了,發展前景很好的,重要的是把自己鍛鍊出來,到那都有飯吃。(贈人玫瑰,手有餘香,點「好評」是莫大的鼓勵!)

長安鈴木,重慶川儀技術中心哪個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校園招聘還是什麼?我也籤川儀了!交流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川儀技術中心不會招人,不要想了。川儀技術中心是在各個分廠提拔的工程師。

5樓:貝拉哇啦

長安鈴木的可以 我在雲南鈴木裡看了詳細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去長安吧,我家就是那邊的,也要同學在那,本科進去2500以上,吃住都不是問題

7樓:湮沒我記憶

我也今年簽約去bai技術中心的 明年du上班 可是具體zhi工資不曉得 只是知道dao五險一金內 每逢節日有500的提貨卡容 車貼每月有 房帖給5年 年終獎最少該有5000 就是每月固定工資其實不多單肯定是2000以上 當時籤的時候我也沒具體問

我是應屆畢業生我想問一下在重慶川儀股份****做銷售一月能掙多少啊?急.......

8樓:手機使用者

川儀是在儀表這方面知名度非常高,特變是壓力變送器,你就區分好是不是川儀本廠還是一些掛川儀的牌子的小公司,另外應屆畢業生還要注意看能不能轉戶口,是不是正式公司正式員工,還有各種保險是不是交,就能大概看出這個公司不是正規了。祝好運

9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是前幾天被他們招的,轉正後2400乙個月,招的時候寫的是重慶川儀自動化股份****,不知道川儀有幾個公司,自動化是不是乙個子公司呢?

10樓:多謝1指點

看你的能力了 一般不都是底薪+提成嗎?好好做 我想應該沒事 銷售 需要長時的客戶積累的那才是財富

高分求助,**等待:重慶川儀自動化股份****怎麼樣呢?川儀有很多分公司,到底哪乙個才是總部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公司也是做儀器儀表的,跟重慶川儀股份****合作過,我個人覺的剛開始進公司是學習,技術積累人脈的,川儀好多業務員現在也出來當老闆了。看你測重於哪方面,川儀在儀表行業也算是個大公司了

12樓:手機使用者

我不是總公司的,分公司的。包住不過乙個月要扣幾十塊水電費住宿費。吃呢,中午補貼6塊。待遇不怎麼好!

重慶川儀哪個廠待遇好

13樓:工大第一帥

我就是川儀的員工 很明顯 效益最好的是橫河川儀 是與日本合資的企業 裡面搞銷售的平專均乙個月都能拿到兩萬多 就是因屬為他們公司生產的產品再國內處於壟斷地位 再就是川儀總廠

川儀是個老國企 下面很多分廠效益其實都是很爛的 不過前途多少還是有的···

希望我的回答你能滿意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應屆畢業生,建議你去整機廠,待遇先暫時不要做首要考慮,工作幾年就慢慢上去了,只要你努力的話,還有就是去網點,網點一般待遇比廠裡好,但就是有任務,不過適應了就好了。看回答滿意否?

15樓:匿名使用者

橫河川儀職工待遇最好。其餘分廠要數流量儀表分公司好些。其他的就很一般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真要待遇好的地方,你那麼容易就能進去麼?

重慶川儀的女生都做些什麼工作啊?我想進川儀,要從哪些方面努力呢? 10

17樓:匿名使用者

川儀的效益並不好,個人認為去長三角一帶更有發展潛力。

同ls的,川儀裡待遇最好的就是銷售,不過壓力也大。

18樓:匿名使用者

川儀下屬有很多分廠,那要看你想去那個分廠,還有就是你具體想從事哪方面的工作。不同的分廠,不同的部門不同的崗位,工資待遇也是不一樣了。工資和待遇最好的就是搞銷售。

19樓:匿名使用者

熟練cad等繪圖軟體,天天畫圖,呵呵

關於重慶川儀自動化股份****的銷售待遇問題? 20

20樓:下輩子做個鬼

哥們我問你個事啊,你們重慶川儀自動化股份****跟重慶川儀高新技術****有什麼關係?還有這個eja的壓力變送器是誰家做的?是重慶橫河川儀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各個分公司的具體情況了 好的分公司一年最少都是7-8w 貌似提成不高也就1%到2%左右吧

技術部的質量目標是什麼,技術部的質量目標是什麼

以下資料推薦參考 技術部質量 目標 質量總目標及各部門質量目標分解表 生產技術部2009年度質量目標 看看你們技術部的職能是什麼才能回答。技術部和質量部的工作的區別?區別在於 技術部主要負責產品前期產品研發 改進 公升級,參與合同評審和對供方的評價等 質量部主要負責產品的檢查 檢測 合格判定,熟悉並...

技術部和研發部有什麼區別

原來回答過一次。給你貼上過來,看看你滿意不。你所說的是研發部的職責之一,不在技術部的職責範圍之內。正確定義應該是這樣的 研發部主要職責 1 市場調研 產品資訊與整理 2 新產品設計,研發。3 新品產業化可行性研究報告 4 產業結構調整 產業優化 5 新技術引進。包括生產制度的確立及更新。6 新型環保...

求教生產技術部職責(生產指導!!非設計研發

頒發部門 公司檔案控制中心 生產技術部崗位職責 接收部門 生效日期 操作標準 人員 制定人 制定日期 檔案編號 稽核人 稽核日期 檔案頁數 共 2 頁 批准人 批准日期 分發部門 1 目的 明確生產技術部各崗位職責,加強本部門內的工作管理。2 範圍 生產技術部各崗位。3 責任 生產技術部經理 排程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