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鋼鐵集團運輸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3-04-30 02:20:03 字數 3086 閱讀 3288

1樓:愛企查

重慶鋼鐵集團運輸有限責任公司是1996-01-11在重慶市大渡口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重慶市大渡口重鋼鋼城大廈。

重慶鋼鐵集團運輸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104202993442t,企業法人龍曉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重慶鋼鐵集團運輸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普通貨運、縣際包車客運、省際包車客運、主城區班車客運、大型物件運輸(第2類第1項、第2類第2項、第3類);一類汽車維修(大中型客車),一類汽車維修(大型貨車),一類汽車維修(小型車),危險貨物運輸車輛維修,壓縮天然氣汽車改裝與維修(以上經營範圍限有資質許可的分支機構經營);零售天然氣(cng)(限有資質許可的分支機構經營);普通工程機械修理;專用油料及油品化驗(國家有專項管理規定的按規定辦理);汽車運輸管理諮詢;汽車配件及工程機械配件銷售;cng配件銷售;汽車租賃(不得從事出租客運和道路客貨運輸經營);倉儲服務(不含危險品);貨物包裝;普通貨物搬運裝卸。(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重慶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86768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3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重慶鋼鐵集團運輸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3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重慶鋼鐵集團運輸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23年01月1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普通貨運,危險貨物運輸(第2類第1項),危險貨物運輸(第2類第2項),危險貨物運輸(第3類),縣際包車客運,省際包車客運,主城區班車客運(以上經營範圍有效期至2023年12月15日)等。

法定代表人:龍曉波。

註冊資本:5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50010400002387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法人獨資)

重慶鋼鐵股份****有哪些下屬公司

3樓:

控股子公bai

司重慶鋼鐵股du份公司。

三鋼公司(中興zhi公司)dao

四鋼公司。朝陽公司。

朵力房產專股份公司。

三峰環屬境公司。

新港公司。重耐公司。

鑫騰公司。數碼車模公司。

全資子公司。

運輸公司。電子公司。

機械製造公司。

生活服務公司。

鐵業公司。鋼管公司。

三峰工業公司。

熱陶瓷公司。

產業****。

礦業公司。三環監理公司。

進出口公司。

香港公司。設計院重慶鋼研所。

建設公司。三峰傳媒公司。

還有乙個在雙碑的單獨的 重慶東華特鋼公司。

重慶有哪些鋼鐵廠。

4樓:仝全雪錦

重鋼,是重慶市所屬大型鋼鐵企業,2023年被列為中國國內500強企業的259位。前身為張之洞於2023年創立的漢陽鋼鐵廠,2023年抗日戰爭爆發後,將漢冶萍公司漢陽鋼鐵廠與漢口揚子鐵廠機爐,漢陽鋼鐵廠、大冶鐵廠、六河溝煉鐵廠及上海煉鋼廠的裝置,遷移至距重慶20公里的四川巴縣大渡口,興建了大渡口鋼鐵廠,正式名稱為國民黨軍政部兵工署第29兵工廠。成為抗戰時期的內地主要鋼鐵企業,為抗日戰爭的勝利作出巨大的貢獻。

新中國成立後,重鋼曾先後更名為西南軍政委員會一零一廠、西南鋼鐵公司、重慶鋼鐵公司,2023年改制為重慶鋼鐵(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5樓:竺玉蘭樊溪

寶鋼集團****。

上海 中國五礦集團公司。

北京 河北鋼鐵集團****。

河北 江蘇沙鋼集團****。

江蘇首鋼總公司。

北京 武漢鋼鐵(集團)公司。

湖北 山東鋼鐵集團****。

山東 太原鋼鐵(集團)****。

山西 鞍山鋼鐵集團公司。

遼寧馬鋼(集團)控股****安徽。

6樓:匿名使用者

大渡口區:1.遵義市高橋軋鋼廠重慶商務處(大堰海麗佳號附c20號)2.

重慶長江小型軋鋼廠(茄子溪劉家壩)3.重慶市大渡口小型軋鋼廠(勞動村187號)4.重慶運輝冷軋****(八橋鎮新華村三社)5.

重慶長江鋼廠(茄子溪)6.重慶市大渡口區群勝鑄鋼廠(建勝鎮群勝村)7.重慶鋼鐵集團鑄鋼****(鋼鐵路48號)8.

重慶鋼都精細軋鋼廠(新山村775號)9.重慶冶金軋鋼廠(庹家坳)10.重鋼產業公司軋鋼總廠供銷公司(建設村潘家院)11.

重慶市大渡口軋鋼廠(新工一村(小軋廠內))12.重鋼產業公司軋鋼總廠(建設村潘家院)13.重鋼產業公司軋鋼總廠異型軋鋼廠(建設村)14.

重慶鋼都小型軋鋼廠(劉家壩)15.重慶萬友特殊鋼廠(建勝鎮四勝村15-號)16.重慶八橋特殊鋼廠(八橋鎮民樂村)17.

重鋼產業公司軋鋼總廠金屬材料製品廠(鋼花路184號)18.重慶長江鋼廠工會委員會(重慶市茄子溪劉家壩金屬村)19.重鋼產業公司軋鋼總廠冷軋分廠(建設村潘家院)20.

重慶市長江鋼廠職工技協技術服務部(劉家壩)21.重慶順華鋼廠(茄子溪紡材村一號)22.重慶長江鋼廠勞動服務公司(茄子溪劉家壩)23.

重慶鋼鐵公司勞動服務公司異型軋鋼廠(建設村)24.重慶渝州特殊鋼廠(八橋鎮新華村七社)25.重慶永勝鋼廠(建勝鎮四勝村12社)26.

河北省衡水地區軋鋼廠駐渝銷售處(九宮廟53幢-1)巴南區:1.重慶渝騰機械鍛造****(南彭鎮工業園區)2.

巴縣鳳凰鍛壓廠(鳳凰鄉)3.重慶市忠德鍛壓****(木洞鎮大橋二路174號)4.重慶市巴南區鍵林鍛壓廠(道角橫石村89號) 更多請見:

7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鋼鐵公司計畫在重慶市長壽區新建乙個現代化的聯合鋼廠。

第一步形成200萬噸產能,未來最終將達到600萬噸產能。主要有兩條生產線,一條為4100mm寬厚板生產線,一條為1780mm熱軋板生產線,軋鋼的資產均屬於股份公司。前端的燒結、焦化、煉鐵和煉鋼專案均為集團投資,由股份公司代管,未來將擇機注入股份公司。

8樓:匿名使用者

重鋼環保搬遷將在今年三季度完成,到時鋼鐵產量達到400萬噸;2023年完成整體搬遷,產量將從現在的300多萬噸,增加到600萬—800萬噸。

承德運輸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承德運輸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是1998 10 23在河北省承德市雙橋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承德開發區迎賓路汽車東站北側。承德運輸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8021091007777,企業法人何巨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承德運輸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的...

蘭州交通運輸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蘭州交通運輸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是1999 11 26在甘肅省蘭州市城關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蘭州市城關區民主西路454號。蘭州交通運輸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20100224381295x,企業法人劉幼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蘭州交通運輸集團有...

定西交通運輸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定西交通運輸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是1998 04 06在甘肅省定西市安定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定西市安定區交通路280號。定西交通運輸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21100297187784r,企業法人杜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定西交通運輸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