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pad上有些軟體為什麼打不開

2023-03-07 20:55:02 字數 979 閱讀 6702

1樓:gerry__尹子木

你好,根據您的描述,你的軟體可能都是第三方軟體安裝的,不是從蘋果的appstore下的正版,所以會這樣!俗稱閃退,點進入就彈出來,或者彈出輸入框。

還有一種,連到電腦上修復一下閃退,但是使用久了以後還會這樣!

修復的方法就是你用什麼軟體下的就用什麼修復,比如快用,同步助手,pp助手,91手機助手等等都可以!

2樓:幸福999快樂

方法。當遇到 app store 在嘗試多次都無法開啟的情況下,我們可以先把 app store 從後台關閉。連線按二個主屏home鍵,在後台找到 app store 應用,向上滑動把 app store 拖出去。

如果把 app store 從系統後台關閉,還是不能開啟的話,那應該是跟當前 ipad 上的 dns 伺服器位址有關係。接下來在 ipad 的主屏上找到「設定」應用,點選開啟,如圖所示。

在設定列表的左側點選「無線區域網」一欄。

接著在右窗格中可以看到當前 ipad 連線的無線網路,請點選右側的嘆號圖示。

隨後可以看到 ipad 上的無線網路引數,點選 dns 這一欄右側的 ip 位址。

接下來在 dns 中輸入 或 位址,再點選頂部的「無線區域網」返回。

隨後再點選檢視無線網路的網路引數,確保 ip 址,子網掩碼,路由器,dns 都有對應的 ip 位址。如果有的顯示為空的話,請等待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俗稱閃退,點進入就彈出來,或者彈出輸入框。

1.這些程式是如果用apple id**的話 ,請在裝置上登出下你的apple id, 然後再次登入進去 ,之後用id**乙個程式, 比如微信 。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閃退,刪除再裝一下。

ipad軟體打不開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等同步完全完成,或者重新起動一下看看。

為什麼ipad不能更新軟體

我ipad也碰到了,但現在已經解決了這個問題!你可遲物以試試我的方法!1.關閉app stores 設定 通用 時間和日期 先取消自動設定也取消24小時制 設定日期和時間 把年份往後調碼盯液到2015年或2016年都可以,時間調為am home建回到桌面 點選app stores,則段然後點選upd...

為什麼書法的橫劃有些朝上有些朝下

書法的橫劃有時抄朝上有時朝下是由字型所決定的。一 當字型為楷書時,橫劃基本朝上。橫劃在楷書中的基本形態為左低右高,其角度一般為5 8度,斜橫為 8 13度。由於人類視覺原因,在楷書的手寫體中,橫劃基本沒有平的,都是以左低右高的形態出現,變化的只是橫劃的角度大小。二 當字型為行書或草書時,橫劃將出現朝...

為什麼坐上有些車卻暈的厲害,平時不暈車,為什麼坐上有些車卻暈的厲害

你好,一般來說的話,有可能是底盤調校上的一些問題,有可能懸架偏軟的 車輛的密封好更愛暈車,四處漏風反而不愛暈車。平時不暈車,為什麼坐上有些車卻暈的厲害 bai 1 個du 體差異。當傳入的平衡刺激zhi過分強dao烈時,如急剎車 劇烈旋專轉時屬,即使在平衡系統安全正常的狀態下,也會讓人感到頭暈,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