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膝上型電腦看配置怎麼看?

2023-03-07 20:45:05 字數 2706 閱讀 2262

1樓:用q戶名

決定電腦效能的四大部件:cpu、顯示卡、記憶體、硬碟。任何乙個的效能弱,都會造成電腦慢。

以下簡單說明:

1,雙核處理器+2g記憶體+整合顯示卡+機械硬碟。效能滿足上網、看電影、聊天、辦公、玩象棋之類的小遊戲;

2,四核處理器+4g記憶體+獨立顯示卡+機械硬碟。效能上滿足上網、看電影、聊天、辦公、做圖、玩單機遊戲或者網路遊戲;

3,四核處理器+4~8g記憶體+中高階獨立顯示卡+機械硬碟或者固態硬碟。效能上滿足上網、看電影、聊天、辦公、做圖、玩大型單機遊戲或者大型網路遊戲,;

4,六核處理器+8g以上額暱稱+高階獨立顯示卡+機械硬碟或者固態硬碟。效能上滿足上網、看電影、聊天、辦公、做圖、玩大型發燒級單機遊戲或者大型網路遊戲。

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看筆記本配置?們去電腦城買新筆記本的時候,或網上下單買膝上型電腦的時候,總要開啟筆記本的配置看一看瞧一瞧的。只有這樣們才能買到適合自己需要的、價效比高的膝上型電腦。

工具/原料。

膝上型電腦,win7,魯大師。

筆記本自帶屬性看配置。

1、開啟膝上型電腦,進入桌面直接開啟「計算機」下面就有詳細的計算機作業系統屬性,和cpu、記憶體條基本資訊。2、點選右側欄目「裝置管理器」就會彈出膝上型電腦所有的硬體配置資訊。首要挑選重要的配置看,比如cpu是幾核,頻率有多少,硬碟轉速是多少,有多少容量,記憶體條記憶體有多大,型號是什麼?

這些最基本的們都要了解清楚,筆記本的配置的高低都在這些配件上面了。

2、點選右側欄目「裝置管理器」就會彈出膝上型電腦所有的硬體配置資訊。首要挑選重要的配置看,比如cpu是幾核,頻率有多少,硬碟轉速是多少,有多少容量,記憶體條記憶體有多大,型號是什麼?這些最基本的們都要了解清楚,筆記本的配置的高低都在這些配件上面了。

2、下面顯示的資訊有作業系統、cpu、顯示卡、記憶體、聲音等等基本屬性都在裡面。

這個是目前最簡便、最容易操作的辦法之一,大家多試試記住這個命令就ok了。

3樓:泉州數碼通小琴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在網上買電腦怎麼看配置您好親,最最初略的看電腦的基本配置,右擊桌面上的「我的電腦」選擇「屬性」裡面可以看最基本的配置了。但配件的新舊是看不出來的,有的開啟機箱也看不出配件的新舊。希望可以幫到您哦。

提問。想買電腦 但不懂配置。

在網上買,但沒有電腦怎麼看配置,想買電腦 但不懂配置您對電腦品牌 **大概在多少 我可以幫您看看。

提問。買膝上型電腦怎麼看配置。

買膝上型電腦怎麼看配置您好親 您大概要多少價位的 我可以幫您推薦下。

4樓:匿名使用者

cpu看主頻,主頻越高效能越高,顯示卡看視訊記憶體,玩遊戲的話建議用gtx900系列的顯示卡,大部分本子自帶記憶體都是4g,可以加記憶體。

買膝上型電腦要看哪些配置?

5樓:本晴波

1、買膝上型電腦要確定自己的用途,然後才能確定自己選擇什麼樣適合的配置。

2、確認過電腦的用途之後,我們要看的第乙個配置是選擇組裝還是品牌。

3、要看顯示卡。n卡看字尾,比如gtx980和gtx1050,980的卡好。a卡基本看數字,越大越好。

4、接著看cpu,也就是處理器,一般情況下i5的處理器可以勝任大部分的工作、遊戲和娛樂。

5、然後看記憶體,主要看記憶體是單條還是雙條。

6、然後看硬碟,硬碟分ssd和機械硬碟。

7、看電源。對於台式電腦,好的電源可以讓電腦長壽,而劣質電源由於供電不穩會加快各個配件的老化。

8、最後是主機板,買主機板盡量買新板,越新的板(向後)相容性越高。

6樓:可鴻熙

很多朋友在選擇膝上型電腦時,因為對電腦配置引數缺乏了解,不知道該怎麼選擇膝上型電腦。本期文章就結合膝上型電腦配置常識,教大家如何選擇適合的膝上型電腦配置。

一、cpu只要我們購買電腦,無論是膝上型電腦,或是台式電腦,首先要關注的核心配置就是cpu引數,它的英文縮寫叫「cpu」,翻譯成中文叫「**處理器」,而它是整個計算機系統的運算和控制核心,是資訊處理、程式執行的最終執行單元,它就像是人體的大腦一樣,是電腦部件中最重要的組成部門。

如果想要挑選膝上型電腦,首先要看的就是cpu,它的效能將直接決定這台電腦的最高效能。

二、顯示卡。如果說cpu是這台電腦的核心部件,那麼顯示卡就是這台電腦的「眼睛」,雖然有一些電腦的顯示卡是整合在主機板上的,但基於使用者對電腦的需求和用途是不同的。而一些特殊用途的電腦,比如用電腦玩遊戲、操作ar、ps、cad等軟體時,就會佔用大量的「視訊記憶體」資源,如果整合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較小、效能較差,那麼執行這些軟體就會造成電腦超負荷運轉,或者出現卡頓等情況。

如果購買膝上型電腦是用來玩遊戲或使用某些特殊軟體(佔用視訊記憶體資源較多)時,購買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購買獨立顯示卡的膝上型電腦,並且顯示卡的配置引數要高才可以。

三、記憶體。如果說主機板是電腦的核心大腦、顯示卡是電腦的「眼睛」,那麼記憶體就是電腦的神經系統,雖然這種必須有些不太恰當,但要知道cpu處理、執行軟體的載體就是「記憶體」,記憶體的大小將直接決定軟體執行的流程程度與速度。理論上講,記憶體越大,電腦執行軟體的速度就越快。

所以,在購買膝上型電腦,或者選擇配置時,盡量選擇記憶體空間大的電腦。

題外話:其實電腦的各個部件都有其作用,但如果是膝上型電腦的話,其他方面的效能不用太在意,畢竟都是配套出廠,只要關注cpu、顯示卡、記憶體這三大部件的引數,即可選擇出最適合自己的電腦。

買膝上型電腦要看哪些配置?

買膝上型電腦怎麼看配置

三星膝上型電腦型號怎麼看三星膝上型電腦型號怎麼看?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 三星膝上型電腦型號np905s3g k07 np 代表的是筆記本產品。代表的是中國銷售產品。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筆記本背面的條形碼上的編碼看型號。機器反轉過來平放到桌面或者其他平面就可用看的如下條碼標籤...

怎麼看自己電腦配置,聯想筆記本,怎樣檢視自己電腦的具體配置和型號

1.要檢視膝上型電腦的型號,最簡單方便的辦法就是檢視膝上型電腦的外殼,鍵盤下方或者後蓋上邊 2.也可以使用軟體來檢視自己電腦的型號和配置,很多軟體都有這個功能,這裡我以魔方為例,開啟魔方,選擇報告,這裡列出了電腦的詳細配置,如圖 360安全衛士裡面有魯大師可以檢視,驅動精靈也可以看,更專業的還有ev...

筆記本記憶體條辨別?怎麼看膝上型電腦記憶體條的型號?

可以直接目視進行判斷,方法如下 1 sdr 兩個缺口,單面84針腳,雙面168針腳,電壓,記憶體顆粒長方形 已淘汰 2 ddr1 第一代 乙個缺口,單面92針腳,雙面184針腳,電壓,記憶體顆粒長方形,工作頻率266,333,400。3 ddr2 第二代 乙個缺口,單面120針腳,雙面240針腳,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