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中毒了,怎麼殺都殺不掉,怎麼辦

2023-03-06 23:05:01 字數 2382 閱讀 6646

1樓:小超

把防毒軟體病毒庫更新到最新,然後重啟,按f8進入安全模式,把網路連線斷開,然後用防毒軟體進行全盤防毒或者強力查殺即可。

網路病毒指 計算機病毒的定義計算機病毒(computer virus)在《中華人民共和國計算機資訊系統安全保護條例》中被明確定義,病毒「指編制或者在電腦程式中插入的破壞計算機功能或者破壞資料,影響計算機使用並且能夠自我複製的一組計算機指令或者程式**」。

與醫學上的「病毒」不同,計算機病毒不是天然存在的,是某些人利用計算機軟體和硬體所固有的脆弱性編制的一組指令集或程式**。它能通過某種途徑潛伏在計算機的儲存介質(或程式)裡,當達到某種條件時即被啟用,通過修改其他程式的方法將自己的精確是拷貝或者可能演化的形式放入其他程式中,從而感染其他程式,對計算機資源進行破壞,所謂的病毒就是人為造成的,對其他使用者的危害性很大!

2樓:樊大神

如果中毒後,電腦出現無法正常執行的情況,例如說程式打不開,電腦鍵盤滑鼠被鎖定宕機,那麼一定要及時的拔出的你 網線 ,用 無線路由 器的直接關閉路由器。

一旦發現電腦中毒,最簡單直接的辦法就是要進入安全模式,因為病毒在安全模式下是無法執行的,假如你電腦中了感染型病毒,會不停大量複製感染周邊的檔案,使你電腦病毒怎麼殺也殺不完,就算斷網查殺也沒用。(進入安全模式方法:重啟按f8選擇進入網路安全模式,選擇進入網路安全模式,第一因為病毒無法執行,第二現在防毒軟體都是雲查殺鑑定病毒,增加查殺效果。

)電腦中毒了之後,基本都是不能正常使用的。這個時候人們首先想到的方法就是防毒,如果是電腦還能進行基本的操作的話,我們就可以對電腦進行乙個徹底的防毒和修復。現在人們的電腦上面一般都會安裝防毒軟體,只要用那個防毒就可以了。

如果是電腦完全不能操作了的話,那麼我們就只能通過重灌系統來解決了。需要提醒大家的是,重灌系統之後電腦中間的資料將不存在。

電腦中毒了,防毒軟體都用不了怎麼辦

電腦中毒殺不掉怎麼辦

3樓:義凝佛

你好朋友,碰到不好清理的病毒時建議你用如下方法處理試試:

(1)重啟後,f8 進帶網路安全模式。

(2)用360安全衛士依次進行:清除外掛程式、清除垃圾、清除痕跡、系統修復、高階工具「開機啟動項管理」一鍵優化、使用「木馬查殺」殺木馬,用360防毒全盤防毒。

如果還沒清除用下以方案:

(3)重新啟動,f8 進帶網路安全模式。

(4)用360系統急救箱試一試 ,這樣處理應當可以解決,希望能幫助你。

電腦中毒了,毒殺不掉,怎麼辦

我家電腦中毒了,殺不完怎麼辦

4樓:步採南

你可以重啟電腦,f8進入安全模式,斷網,防毒,聯網後開啟防火牆,再殺一遍。

如果不是那麼就在嘗試去防毒。

--防毒--閃電查殺、全盤查殺;

也可以開啟騰訊電腦管家主介面後---工具箱---找到頑固木馬克星來確定下是不是有木馬。經過這樣三次的查殺就可以確定你的電腦是不是中毒或者是中木馬了。

騰訊電腦管家開創國內殺軟的最好成績,也是中國首款防毒和優化管理功能2合1的安全軟體能有效預防和解決計算機上常見的安全風險。首創了「管理+防毒」2合1的開創性功能依託管家雲查殺和第二代自主研發反病毒引擎「鷹眼」,小紅傘(antivir) 管家系統修復引擎和金山雲查殺引擎,針對網路釣魚欺詐及盜號打擊方面,有更加出色的表現,在安全防護及病毒查殺方面的能力已經達到了國際一流殺軟的同等水平,能夠全面保障電腦安全。

快去試一試吧,應該可以的。

5樓:不會怎麼辦呢

重新分割槽重灌系統。

6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防毒軟體芬殺客。

7樓:網友

用u盤做個啟動盤,把特別重要的東西拷貝出來,格式化重灌系統,徹底解決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用360安全衛士就能解決。

重啟f8進入安全模式。

用360安全衛士掃瞄個外掛程式。

惡意全刪。然後開機。

不要聯網。全盤防毒。

就差不多可以勒。

9樓:風雪_夜歸

你其它盤也重毒了,重灌後不要開啟任何碟符,直接安防毒軟體公升級,殺。

10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修復工具將。exe檔案修復一下,使用sreng26掃瞄乙個日誌看看。

11樓:博覽談教育

如果樓主的病毒躲在其他盤裡呢?格式化c盤是沒用的既然已經這麼嚴重了 建議樓主 來個翻新 全盤格了 !先把重要資料備份。

重灌系統後 首先裝殺軟 公升級病毒庫 然後 全盤掃瞄 不要用國產的殺軟不可靠的 用卡巴或者nod32防毒強的 這是唯一治本的方法了 阿門保佑 ~

電腦中病毒了怎麼辦用防毒軟體殺不掉

不知道你用的防毒軟體是什麼啊,你可以試試360防毒軟體的,我覺得他的防毒能力還是比較強的,技術也是比較的先進了 碰到其它普通殺軟殺不了的病毒,你可以試試360系統急救箱 原名 頑固木馬專殺大全 它是強力查殺木馬病毒救援工具,對各類流行的頑固木馬查殺效果極佳。它能夠強力清除木馬,並修復被感染的系統檔案...

電腦中毒怎麼處理,電腦中毒了怎麼辦?

二進安全模式可以殺掉。防毒前,右鍵點我的電腦 屬性 系統還原 電腦中毒一般都是重灌系統來解決,防毒有時候也不徹底。當然在重灌系統時要格式化一下所有分割槽,這樣可以確保無病毒殘留。系統方面 玉公尺系統 比較好用,不但穩定,也很流暢。1.在開始選單執行輸入msconfig回車,在啟動裡將所有 除ctfm...

電腦中毒了怎麼辦,我的電腦中毒了怎麼辦

電腦中毒了其實光靠防毒的話作用不是很大。畢經你殺完之後會損壞一些檔案。最好是將所有的盤子都格式化。然後再裝系統。當然可能你不會你才來問的。具體操作如下。首先將光碟放進光碟機。然後將電腦開啟按del或者f2進bios 在boot裡面設定光碟機啟動。ok按f10,電腦會重起。然後進入系統安裝。你選d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