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瑪西亞之力怎麼和別人打配合,德瑪西亞之力走哪路

2023-03-06 23:00:03 字數 1693 閱讀 8024

1樓:想怎樣就怎樣

團戰思路。

首先團戰前,需要有針對的物件,對方的carry c位 不管是誰,和隊友溝通好針對的物件,並讓他在團戰中的作用發揮到最小,接卸下來就是團戰後,團戰贏了,那麼一定不要直接就回程準備下一波團,這樣是沒發把你辛辛苦苦打贏的團戰的價值發揮出來的,只要不是狀態實在太差,那麼推塔拿龍,是最基本的東西,至於推塔拿龍誰應該優先呢?個人認為,選時間短的。一定要做能在對面復活之前做完的選擇。

那麼如果團戰輸了呢?團戰輸了你還沒死,並且狀態不是太差,切忌不能做的就是看對面五殘血,你覺得能一挑五,事實上,多半時候你是乙個人都換不掉就陣亡的。

團戰輸了之後,大小龍視野,兵線,才是你的重中之重,野怪順路的也可以清掉,注意小地圖,不要在這個時候被單抓,以避免其他人復活回來團戰起來的時候你還在等待復活的尷尬。

裝備推薦。出門裝中期裝備。

順風神裝。逆風神裝。

符文推薦。天賦推薦。

2樓:9仰真驚

玩好蓋倫(德瑪西亞之力)的關鍵在於你q到敵方英雄後順間開e轉他,硬拼或團戰時開w吸收傷害 蓋倫的話要出狂徒,畢竟他是肉,想要輸出的話前期可以來個殘暴之力,保證敵人捱到你的qe後會非常疼 這是蓋倫最簡單上手的打法了… 望樓主體驗到倫哥的強捍…

3樓:丨冷瞳灬

躲在草叢裡,別人一過來就發q衝過去砍別人,再e,一直這樣耗,耗他沒血了就乙個大招。求採納。

4樓:人生不能無網

你是說怎麼放技能麼? 首先上單的話主q副e 對線先q過去 然後貼身e 等沉默結束開w減傷和他對a 如果殘血就開大 不是就再來一套連招 再開大直接帶走。

5樓:網友

看準時機放技能就是了。

德瑪西亞之力如何出裝

英雄聯盟裡的德瑪西亞之力怎麼配裝備。要肉的。另外怎麼打,跑位?

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神裝:出門鞋子三紅——中期三速多蘭過渡——後期三速(1000)+日炎(2610)+狂徒(3000)+阿塔瑪之戟(2355)+自然之力。

備選:荊棘之甲/自然——狂徒。

很多人都問為什麼蓋倫什麼防裝都不出也能硬的一b

答案就是18之後的護甲和的魔抗。

這意味著對面英雄的ad傷害對蓋倫造成的真實傷害為原傷害的!!

而ap傷害則是!!

這個資料是沒有任何防裝的情況之下!!

這也是為什麼我的六神裝最後乙個不反對把自然換成狂徒和荊棘的原因!

打法:蓋倫的基本連招就是qer,人多了或者在防禦塔射程內就開w,一般蓋倫前期一套連招qer+點燃,脆皮滿血帶走。

蓋倫是乙個優秀的團戰挑起者,看準乙個走位靠前的敵人,果斷的開q衝上去吧,衝到敵人陣營裡,開w,不停的轉,沖散他們。當然你的隊友不會只站在原地看著你的,你的大可以保證你至少能殺掉乙個對人。當脆皮們在後排輸出的時候,衝進去,放到他!

如果沒有脆皮的話隨便找個人砍吧。留著你的大招給想要逃跑的敵人。

你的目標是在取得人頭的同時減少敵方carry的輸出,而保護己方carry完成任務。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用蓋倫爬坑,上單無壓力。出門布甲五紅藥——六十五的防禦五十四的護甲穿透。主e輔q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肉出裝。、忍足、狂徒、日炎、反甲、水銀、復活甲、、 其實蓋倫出殺人裝很厲害的。

英雄聯盟德瑪西亞之力裝備詳解

蓋倫很簡單,出門多蘭劍,第一次回家再補一多蘭加草鞋,順風回去出殘暴之力,逆風直接出巨人腰帶。順風的話殘暴,三速鞋,日炎斗篷,狂徒鎧甲,阿塔瑪之戟。剩下的格仔看情況,和樓上說的差不多 ap多出自然,ad多出荊棘。逆風的話省略掉殘暴,日炎。蓋倫並不需要太多的輸出,飲血劍無盡什麼的很浪費,因為其技能就是貼...

英雄聯盟狂戰士碰見德瑪西亞皇子怎麼打

是可以打得,首先狂戰士帶的是水晶瓶出門,而且w加攻速加回血本身不怎麼怕被耗血 其次,皇子不是遠端攻擊英雄,風箏的能力就和狂戰士差不多,狂戰士的精髓在於不慫,一旦可以q到皇子就可以上去拼,不然多少血也不夠別人打,畢竟狂戰士就乙個q是遠端的,而且還比較耗藍 其實狂戰打皇子就是猥瑣走位 不讓他技能連上 騙...

LOL德瑪西亞皇子對線狗頭怎麼打才能壓住狗頭發育?

前期必須單殺狗頭,二級的時候。之後殺兩次就控線,不要補太多兵。就是說,你寧可不補兵,也別讓他q。後期團戰說不好,看隊友吧。我皇子線上單殺三次狗頭,結果狗頭到七級之後一樣追著我打,我根本打不過,那些說用q消耗的你去給我試試兩個q就回起來了,你的藍放完了別人都差不多是滿血,怎麼打?去抓別的路狗頭開大敲塔...